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先占tag致歉
然后感谢 @时零 零零宝宝的礼物!零食!签绘!就是这个她给画的皆城法医让我觉得能再爱3000字!
因为叶子折得太好看了舍不得拆所以拍得有点儿歪,给零零打call!!!!大佬快和凛一起出道吧!!!
(你们讲有没有可能勾搭她再来个真壁队长?)
咳咳不逗比了,看到的时候超级惊喜,就想撒欢儿,因为这就是我脑补的皆城法医,长发制服单片镜,气场又足还带点高岭之花的闷骚(划掉)英姿。
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有个读者喜欢我的文,然后那么好那么巧,把我心里那个形象勾勒出来了。
上次收到repo和反馈这么想跑圈的时候还是看到屿森太太在本子repo上画那两个超级治愈的团子一总。
总之……感谢所有支持的宝宝们,感谢不嫌弃我话唠跟我版聊的小伙伴们,感谢不嫌弃我是个渣渣的同好们!很开心,很开心入了法芙娜的坑,很开心遇见了你们,很开心感受到了你们的爱意。
怎么说的?人生倥偬,有缘萍聚。虽然不晓得还会走多远,但很幸运一路上有你们相伴而行。
就像我本子上写的,愿用满心甜美造一场梦,梦里他们携手并肩,岁月安好。
也愿你们现世安稳,甜美如梦。




虽然可能过几天我我就要挂这个零零了(。)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