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来来来旁友们看一看啦!摊宣咯!!!

欢迎大家来找我们玩!摊位上也欢迎大家写感想,写表白,写吐槽,或者推荐粮~

拼豆是小徽章,萌配色的shining系列~如果我运气足够好,空闲时间足够的话,还会有赠品系列的零碎的小件贩售掉落~~

至于可爱的N子手链,信我,材料绝对不是什么廉价货,这都是冷圈深深的爱啊!!!

来找我们玩呀~

凛千芊Rin:

来一波CP21法芙娜分部简单粗暴的摊宣!

本次的主题是【刻录时光】(有没有很怀旧

摊位号【怀旧区-M18】,D1D2双日,摊位名【冰火咸鱼王】


摊上的法芙娜相关是:

1. 新一总文本《Before the Beyond》,场通贩都追加了封面去Logo明信片,加上原有的特典明信片共两张,特典依然是赠完即止。

2. 既刊一总文本《Fairy tales》,余量大概是2本左右求带走.

3.  购买BTB本即可获赠角色拼豆和shing 耳坠手链等有爱的无料,提供的手作巨巨是@叫我密斯·福莱格·月,赠完即止。同时购买1和2的小伙伴送一串N子手链,也由月叽手作提供。

4. 无料明信片,图片在上面信息页部分,作者是 @海神岛 ,领取条件是现场回答一个问题

5. 法芙娜有爱留言板


1 的 lofter版完整本宣请看这里

2 的 lofter版完整本宣请看这里


支付方面:

场上支持并鼓励使用支付宝支付。


通贩方面:

1的通贩延长至12月12日,此后关闭通贩。

【苍法】一总《Before the Beyond》预售链接


我两天都在,中途有可能会游场w D1月色 @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会来,

欢迎找我们来玩啦(。◕∀◕。) 无敌北极圈圈有爱长存!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