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一总爱豆PARO】SHINING组为什么还能有对家黑?

总士生贺~~希望27号的时候我能完结……(。)

-----------------------------------------------------------------------------


FFN论坛→龙宫交流区→追星八卦

【李涛】SHINING组为什么还能有对家黑?

 

RT,LZ是龙宫家F4团的HARU唯粉很多年,由于最近吃土且丧佛系追星打算博爱一下做个痴汉舔屏团粉。两天前最近询问如何从HARU粉变成团粉的微博十分幸福的被自家爱豆翻了牌子,安利说同期自组的双人组SHINING是个饭撒铜矿都不缺的好开头,于是很听话的入股磕起了双子星。

但是,为啥,T区的楼都这么迷?

LZ虽说是个唯粉,但是龙宫家F4的铜矿绝不算少,每次看SHINING都是很安定的眉目传情默契十足,而且无论访谈还是平时的节目看起来感情都超好啊!听说小太阳很护犊子不是吗?当众把递给辉夜君的辣椒水泼回去,真不晓得他是怎么看出来哪个是罪魁祸首的……

我一直以为两家粉饭撒和狗粮吃到撑,但是T区的楼是这样的……

【截图】【截图】【截图】

就是我们家当年和POLARIS家撕得XFXY也就这个程度吧……我是坚信我家爱豆不会湖绿我们硬把队友世仇说成相亲相爱的,而且小天使不也说感情很好嘛?为什么粉丝是这个画风啊……

【截图】

我还以为CP粉才是这家大头画风呢,结果……这么惨的吗?

求各位太太大大木木们指路啊,这股能不能入啊,老人家了撕不动了……

№0 ☆☆☆ HARU Chocolate 留言☆☆☆

这个ID ……HARU家唯粉无疑23333333333

№1 ☆☆☆ 居然还有HARU家活粉啊留言☆☆☆

LS你抢我沙发!

来来来小宝贝快入股!

№2 ☆☆☆ 在世界中心放闪 留言☆☆☆

入什么股啊?CP股吗?日月家撕得多厉害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3 ☆☆☆ = = 留言☆☆☆

单人股吗,那岂不是更惨?

№4 ☆☆☆ 幼硅赛高 留言☆☆☆

不至于吧……你们想想HARU自从上次POLARIS那场事故之后,发po频率低得令人心酸,LZ作为HARU唯粉不容易,日月虽然撕得凶残但是是真的饭撒足,CP糖丰富啊!我是没见过这么能官逼同死的RPS了……

№5 ☆☆☆ 李菊福 留言☆☆☆

5哥你这么说就不对了,RPS再甜,也是要BE的……好好的一个LZ你忍心吗……

HARU虽然真的很棒很男神,但是发PO真的少的不行,发一条粉丝都和过年了似的……要是LZ入股结果BE……

№6 ☆☆☆ 不如自挂东南枝 留言☆☆☆

不是……萌新刚入团粉股,我和LZ同样好奇他们的粉怎么会撕成这样??看起来真的很甜啊!SEIN君和NICHT的默契超棒der!而且为啥叫小太阳和辉夜君?小天使是来主吗?

№7 ☆☆☆ O.O 留言☆☆☆

哇塞……萌新这……萌新你走好……目测大批唯粉即将到达战场……

№8 ☆☆☆ = = 留言☆☆☆

……小太阳和辉夜君是因为他们俩成名曲太阳与月,SEIN脾气超级好很温柔,偶尔会呆萌得毫无距离感,不过真的发飙也很凶。如果我们家HARU是春天,他就是太阳吧?但是太可爱了所以还是叫小太阳。至于NICHT……辉夜君……妈耶提起来突然感到被塞糖??是那之后访谈问小太阳歌词这么耻,NICHT都觉得被公开处刑,为什么他会这么high?小太阳笑眯眯表示NICHT很像夜空中明亮的月亮,于是我们家HARU吐槽那不是说N是辉夜姬吗……

S这个人,他眨了眨眼,认真摇了摇头说:应该是辉夜君。接着笑得天地失色表示反正N很漂亮嘛。

要死了,我想入股了,爱豆诚不我欺……

№9 ☆☆☆ HARU Chocolate 留言☆☆☆

卧槽这么甜的吗……然后N他认了?没反驳?

№10 ☆☆☆ O.O 留言☆☆☆

反驳啥啊反驳,辉夜他脸都红了在那里梗着脖子叫小太阳别胡闹,小太阳笑得那叫一个无辜天然,说很适合的么~,简直活脱脱切开黑233333333,然后辉夜很挫败地低头叹了口气,特小声叫了一声小太阳,小太阳还愣一下,然后应的时候荡漾得一边的HARU桑都一脸不忍直视,笑得虎牙都露出来……

№11 ☆☆☆ 在世界中心放闪 留言☆☆☆

诶,LZ,你既然是HARU粉,龙宫还是F3时期日月拆SHINING真是因为不和的传闻吗?听说HARU差点揍了小太阳。

№12 ☆☆☆ = = 留言☆☆☆

拆倒不是因为这个,只不过正好有这个计划然后时机也凑上了就拆了,现在不还是龙宫F4嘛……当年小太阳和HARU有点儿误会,HARU也说那时候太年轻太冲动,一时情绪激动就动手了。不过辉夜拦着也没打起来,暂时拆了几年,后来误会解除了小操小天使也来了就重组了龙宫F4。

但是都对原由讳莫如深……我们也不知道。

№13 ☆☆☆ HARU Chocolate 留言☆☆☆

能求巧克力前辈科普S君护犊子泼辣椒水吗?感觉很帅!=W=

№14 ☆☆☆ O.O 留言☆☆☆

巧克力……

№15 ☆☆☆ = = 留言☆☆☆

前辈……

№16 ☆☆☆ 在世界中心放闪 留言☆☆☆

噗……

№17 ☆☆☆ 幼硅赛高 留言☆☆☆

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

№18 ☆☆☆ 不如自挂东南枝 留言☆☆☆

救命——

[捶桌.jpg]

№19 ☆☆☆ 李菊福 留言☆☆☆

妹子我谢谢你……巧克力是我家爱豆的爱犬……你……打英文不行吗啊啊!?

(╯‵□′)╯︵┻━┻

№20 ☆☆☆ HARU Chocolate 留言☆☆☆

对不起QUQ

我不知道啊……

№21 ☆☆☆ O.O 留言☆☆☆

算了……辣椒水是吧?

那时候大概是撕起来吧,有人偷偷给辉夜的杯子里灌了辣椒水,辉夜刚拧开盖子还没闻到辣椒味就被旁边的小太阳拿过去了,小太阳看了半天人群,直接走过去把辣椒水倒那人头上然后把杯子摔了,脸色很难看地说他不希望有下一次。

哇塞气场真的爆表,帅疯了……那大概是他唯一一次在公开场合那么生气,本来还有近距离围观时间的,他直接拽着辉夜就进录制室了。

HARU善后(怎么觉得我家爱豆日常善后……)的时候知道了脸色也很难看,当时POLARIS粉也有做过这种事,所以直接就交给保安带着小天使也进去了。反正不知道那个作死的有没有被粉丝撕碎……本来他们录音排练时候的近距离接触路透就很少了……这么一搞几乎是直接取消的……后来你们看他家握手会都很少。

这也是我最不懂的,小太阳真的是疯狂护犊子,为什么会有两家粉觉得他们有仇啊,这diss毫无来由啊?

PS:小太阳嗅觉这么好的吗感觉他那时候也没跟在辉夜身边很紧的样子啊……

№22 ☆☆☆ HARU Chocolate 留言☆☆☆

作为双担加CP粉,趁着这楼还淡定着来科普一下。

LZ你说的就是diss的原因之一啊!!!!

就是主厨为了领导发飙了嘛,后来查出来那傻逼是主厨的极端唯粉,觉得领导和他形影不离很碍眼(讲道理人家是TEAM啊不在一起是怎样?),于是就去搞领导了,主厨这么一动手……你也知道爱豆人设不能崩……就有S粉觉得主厨崩人设都是领导的错,于是……

反正我是觉得主厨的护食儿人设从没崩过……从他踏上这条演艺路开始,就没崩过……他当时可diao了你知道吗!新闻发布会记者问他,对粉丝作出这样的事情是不是很过分,要道歉BALBALA的,你知道他说什么吗?

他说我连N都保护不了那我还不如不干这行了,反正我成为爱豆也只是为了N而已,志不在此无所谓。更何况难道粉丝愿意看见的就是一个不在乎队友安危毫无团体意识假惺惺的偶像吗?

领导在旁边眼睛都要抽筋了也没拦住他“胡说八道”,急得表情丰富生动啊……

说实话,那天真的是CP粉的狂欢,掰开你的嘴往里倒狗粮的无差别屠杀……

№23 ☆☆☆ 咖喱炖菜 留言☆☆☆

咦?主厨和……领导?也是SN的别称吗?为啥不叫名字呢?我觉得他们名字也很好听啊!

№24 ☆☆☆ O.O 留言☆☆☆

其实特别好分辨几家的粉。

HARU家:小太阳/辉夜。

S家:主厨/主厨大人

N家:领导/指挥官

小天使家和团粉一般直接叫名字,不过也有小天使粉跟着HARU家叫的。

№25 ☆☆☆ 李菊福 留言☆☆☆

原因呢?因为演绎的角色吗?

№26 ☆☆☆ O.O 留言☆☆☆

领导算是吧,主厨不是。

№27 ☆☆☆ 乐园洗碗工 留言☆☆☆

嗷?

№28 ☆☆☆ O.O 留言☆☆☆

领导是因为总士君他真的是领导233333指挥官应该是FFN和龙宫家一起投资的《苍穹》吧?总士君是战斗指挥官,现实里我记得好像是前任团长,就F3时期,现在因为跟一骑君另组SHINING所以不再兼任F4团长,由HARU担任。

主厨就比较简单,一骑君有说过他的梦想是开一家餐厅,当个老板兼主厨。

№29 ☆☆☆ 幼硅赛高 留言☆☆☆

……对的开餐厅。

小太阳的梦想真是……一如既往的朴实啊?我记得哪个访谈他说小时候想去没人认识的地方,还要带上辉夜2333333333333

你想去为什么要带辉夜啦!

№30 ☆☆☆ SHINING一如既往EMMMM 留言☆☆☆

因为辉夜不是别人啊~~~

№31 ☆☆☆ 飞翔的白鸽 留言☆☆☆

笑die,你们真的信炒作啊?那谁踩我们领导上位的,还这么说不就为了自己形象好点咯?

№32 ☆☆☆ 呵呵 留言☆☆☆

完了,出现了。

№33 ☆☆☆ 咖喱炖菜 留言☆☆☆

S家来了N家也不远了……

№34 ☆☆☆ 在世界中心放闪 留言☆☆☆

说句实话到这里才来LZ已经是鸿运当头了……

№35 ☆☆☆ 乐园洗碗工 留言☆☆☆

萌新和露珠撑住。

№36 ☆☆☆ 李菊福 留言☆☆☆

你们N家也要要点儿脸啊,怎么都和蒸煮一样的,不是你们家蒸煮我们家爱豆还可以更加如日中天的好吗!

№37 ☆☆☆ 赐我一握 留言☆☆☆

666666,你们家那位主厨大人亲口说的,因为领导才入行,你们对前辈有点儿尊重好吗?他正经想当个米其林三星大厨,你们加什么戏啊?

№38 ☆☆☆ N造了什么孽 留言☆☆☆

得了吧不是你家那位蒸煮,我们领导能隐退两次?别忘记我们领导眼睛到底是谁害的啊!还有上次我们家领导的车祸,S别是灾祸体质吧行行好离我们领导远点儿啊,领导好容易全须全尾的继续演艺生涯呢!

№39 ☆☆☆ 啧啧多大脸 留言☆☆☆

哦豁那我们家主厨为了你们家那谁肩膀粉碎性骨折,差点儿永远拿不起菜刀怎么说?还有上次车祸,他也失明了好吗?现在还活蹦乱跳做饭那么溜简直是上天眷顾!

№40 ☆☆☆ 咖喱还在谢天谢地 留言☆☆☆

哟嚯居然还论起伤病了?你们伤哪领导伤哪?脸上!爱豆的脸朋友!现在还有伤痕呢啊!你们不是说手恢复的可好了吗!

№41 ☆☆☆ 领导我的嫁 留言☆☆☆

呵呵,表面说感谢啦,原谅啦,结果还不是被拍到私底下对着主厨发火,拽的二八五万脸上是抹了浆糊吗?而且不止一次好吧?媒体拍几回了?

№42 ☆☆☆ 主厨心里苦 留言☆☆☆

哟哟哟666,你们家那位额上可跑马!大言不惭皆城一骑,脸呢脸呢?麦麸恶心不恶心啊?我们家领导都表达疑惑了还拉着不让问,误导我们家领导认真壁总士……啧啧啧,可以可以,事后发布会一脸无辜说什么以为是真人秀剧组安排,不知情。哇塞这演技,不去捧个小金人回来真的太屈才啊!

№43 ☆☆☆ 呵呵 留言☆☆☆

你们家也应了啊,还演得很投入啊!麦麸麻烦连着自己爱豆一起diss好吗?踩高捧低玩双标你们真是厉害咯。果然是指挥官的粉丝嘛,心机套路一溜一溜的。

№44 ☆☆☆ 嘻嘻 留言☆☆☆

……萌新瑟瑟发抖,我,我怎么突然觉得好血腥……QAQ

№45 ☆☆☆ Q.Q 留言☆☆☆

……两家都消停点吧,好好的萌新都从O.O吓成Q.Q了注意点注意点,LZ说了是李涛,一个个吃炸药了是怎么的?需要艾特管理员过来抽楼封号是吗?

№46 ☆☆☆ 李菊福 留言☆☆☆

……给李哥打call……

别吵啊……李涛李涛行行好。

萌新不怕,F4家是有点儿……全团没受伤的好像只剩下小天使——好吧小天使也,总之都挺能折腾。

但是特么为什么感觉又被塞了一嘴糖块……好腻(。)

№47 ☆☆☆ HARU Chocolate 留言☆☆☆

你不是错觉,那几位大兄弟的每个互怼事件,对于CP粉来说都是狂欢和盛宴,这对真的是我唯一错觉能成正果的RPS,这么多年,唯一一对。

№48 ☆☆☆ 咖喱炖菜 留言☆☆☆

能不能……求科普?感觉,感觉很厉害的样子……QUQ

№49 ☆☆☆ Q.Q 留言☆☆☆

说来话长啊,这样我们慢慢给你科普,呃,不要介意我是CP粉视角,主要是任何单人视角感觉都会撕起来,还是CP粉满眼太平盛世比较安全……如果需要被泼冷水请艾特东南枝,他是专业的。

№50 ☆☆☆ 在世界中心放闪 留言☆☆☆



TBC

评论(17)

热度(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