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CP买的,虽然没见到太太……
但是今天看完之后,疯狂打call!!!给太太打call!!!!太甜了呜呜呜……
想起来TF其实是我第一对入腐的cp,满足我年少所有对恋爱的美好幻想:是知己也是对手,也陪伴也有分开。还有那句著名的无论多远的地方都能到达……
在我心里恋爱,相守,其实就应该是携手共进,一起去走出更好的未来,而不是降低自己生活质量单方面的消耗……
双向互撩真的太甜了,尤其番外那个相信爱情笑得我捶床,这样阳光明媚,有猫有狗有你的日子,简直就是理想婚后生活。彼此都是对方的牵绊,无论分开或者腻歪都这么……我不知道怎么去找合适的词,但是他们真的太好太好了……
不二说,不是所有的仙人掌都需要进暖房,我可能还是会消失。而手冢只是说他还会镜头前放一只猫等你回来。我觉得这不是什么情话,而是一种……自信?emmmmm可能词不达意,但是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这里都是家,而我们之间对彼此的牵绊,走到哪里都不会断。
他们不是需要黏在一起的情感,而是各自都是飞翔的鹰,在各自领域能挥斥方遒,在家的时候能养猫遛狗岁月静好。
只是因为有你在,所以,去哪里,面对什么,都无所畏惧。

其实有一段时期我是特爱看相爱相杀的,而且还挺长,以至于萌楼诚一总的时候我还吐槽怎么最近追着灵魂伴侣萌?现在破案了23333第一对萌上的就是高智商默契互撩组啊233333
不过港真,萌高智商组从来没断过,还有不少都是不二这种类型的王子型。
感谢丞太太一脚把我踹回初心,感觉这只苏断腿又让我想起当时那种心动和欢喜,而这个不二让我想找个一起斗智斗勇手拉手前进的对象了23333
爱您!❤❤❤
@狂岚暴雨的相遇
PS:我见过的太太的id又多了一个呢……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