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蔺靖|凌李|荼岩|楼诚|AM|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一总PARO】SHINING组为什么还能有对家黑?(2)

飚手速。

论坛体真的好写,放飞自我毫无压力2333333333333

-------------------------------------------------------------------------------

专业泼冷水hhhhhh东南枝你有没有很心痛!

№51 ☆☆☆ 幼硅赛高 留言☆☆☆

……放闪你至于这么黑我吗,我不就是阻拦了楼主入CP股吗……

№52 ☆☆☆ 不如自挂东南枝 留言☆☆☆

举手!科普哥求了解那个姓氏互换梗!感觉超级甜惹!OWO

№53 ☆☆☆ O.O 留言☆☆☆

萌新你是来拆楼的吧……

№54 ☆☆☆ 李菊福 留言☆☆☆

上来就是核爆级别的……这个,放闪你别科普了,这条我来,HARU粉没在怕的!

№55 ☆☆☆ HARU Chocolate 留言☆☆☆

卧槽这个简直是史诗级的CP铜矿糖,舔到掉牙了的拔丝金面,所有的RPS在他们面前都是渣渣,所有荧屏情侣影视夫妇都是!渣渣!

【元首怒斥渣渣.gif】

№56 ☆☆☆ 咖喱炖菜 留言☆☆☆

这个,我提起来就觉得当时我耳聋眼瞎……

那是个真人秀的比赛节目吧,游戏过程里要分组答题,然后主持人还是工作人员就在那里报名单,不晓得是不是名单上真的打错了还是离得太近了主持人看错了,他看了半天张嘴来了句皆城一骑。当时我周围都是安静的,哦,那时候我和朋友在一起看的直播,就两人都愣了,其他人也愣了,镜头扫到我们家处变不惊见惯大风大浪无惧放闪的HARU都愣住了,然后呢辉夜反应快,开口就打算问主持人是不是看错了,没想到……

S君!!!!!这个人!!!!他!!!!张口!!!!就是!!!!嗯!!!!!

可怜的同期嘉宾感觉都要被吓傻了这和公开出柜有啥不同啊……你们可能没注意,但是我明显看到我们家HARU脸色都青了……不是那种不爽或者嫌弃之类的发青,是那种想豹笑然而不行但是又被塞了一嘴狗粮那种感觉的憋青了……

接着辉夜很不赞同的看了一眼小太阳,总之就是让他别乱来的意思那样叫了一声一骑。然而小太阳超无辜的看着辉夜眨眼,特别像小奶狗的那种眼神,辉夜就认栽了对着后来那声真壁总士嗯了一下……

此时我家爱豆的表情可能可以解释为:我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

难怪都说辉夜宠小太阳宠得无法无天,而我当时真的相信了他俩以为是节目安排……现在看看……安排你个大头这他妈是公开出柜!!!!

【青蛙乱舞.gif】

№57 ☆☆☆ HARU Chocolate 留言☆☆☆

不愧是HARU粉……这都能半篇描写爱豆……66666666!

№58 ☆☆☆ = = 留言☆☆☆

最可怕的根本不是这里……

最可怕是后来分组,剧组有意拆开龙宫F4,小天使和HARU都被拆了,主厨和领导却被安排在一块儿,听说是主厨当场上演《苍穹》经典剧情:总士*9加“把总士还给我”……全组豹笑到一起和剧组讲让他们在一起吧不然SEIN要暴走了hhhhhhhhhhh

感觉领导全程被公开处刑,然而完全没有去拦着主厨的意思……大概是知道拦不住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 ☆☆☆ 乐园洗碗工 留言☆☆☆

什么最可怕的难道是不是在后来的各项目比赛里他们俩神挡杀神的配合吗?

我一直以为说主厨战斗力爆表是因为《苍穹》里角色的玩笑,然后被主厨打脸打肿啊……这种真人秀他所有体能有关的项目真的轻轻松松,同期的几个偶像看他有个项目结束脸不红气不喘而他们统统喘得飞起纷纷吐槽主厨体力怪物23333333

而所有以博学、智商高人设出来的爱豆们,在答题上被领导秒杀……真的是秒杀……就比如那个题组故意送分的薛定谔的猫,大家一般答到量子理论两态叠加就差不多了,领导多可怕你们知道吗……他把这个理论宛如WIKI百科一样从实验本身讲到两态叠加讲到微观到宏观不确定理论,还有波函数坍缩,薛定谔方程,平行宇宙理论最后还讲到哲学争议……

太可怕了真的有他们俩在一起玩不死的对手吗……

№59 ☆☆☆ 咖喱炖菜 留言☆☆☆

所以后来禁止他俩组团参加任何这类型的真人秀和比赛了……

说好的领导不是学霸人设呢……

№60 ☆☆☆ SHINING一如既往EMMMM 留言☆☆☆

你们……是真的都不知道……《苍穹》的全部角色设定……都是龙宫家所有出演的人员本色本名出演吗……连龙宫岛都是因为龙宫组才叫这个名字啊……

№61 ☆☆☆ too young too naive留言☆☆☆

???61哥你说清楚???

№62 ☆☆☆ 飞翔的白鸽 留言☆☆☆

什么那个不是传闻,吗!?!?!?

№63 ☆☆☆ 咖喱炖菜 留言☆☆☆

卧槽……原来HARU那个访谈说的是真的,所以,小太阳才是全组最难搞的那个,辉夜反而意外好攻略是吗……

№64 ☆☆☆ HARU Chocolate 留言☆☆☆

你们怎么这么傻这么天真哦……怎么看出来领导宠人啊,领导脾气那么好,结果要被队友捆绑麦麸,真心疼我们家领导,惨,都没有什么女星能和他有绯闻了。

№65 ☆☆☆ 呵呵 留言☆☆☆

就是啊……你们看看自己说的话,全程就是S一直在拉着领导营销他们感情很好,拉着领导承认,拉着领导捆绑组队,拉着领导约等于公开出柜,真的够了哦……

№66 ☆☆☆ 赐我一握 留言☆☆☆

得了啊,你们家领导那种X冷淡风,没主厨拉着一起,就他动不动退隐,早就去了十八线好嘛?我们主厨正经拉着队友一起飞还有被嘲讽,那个谁还爱答不理欲擒故纵,哎呦喂~

№67 ☆☆☆ 主厨心里苦 留言☆☆☆

而且没有女星有绯闻,有圈外人呀~黑长直御姐,黑长直萝莉,结果呢,主厨留了个及肩,说人家长发碍眼诶~真不晓得是什么特殊爱好哦~

№68 ☆☆☆ 嘻嘻 留言☆☆☆

68L你过分了啊,这话你是觉得管理员不在还是怎么的?引战是吗?

黑长直萝莉那是他妹妹,亲妹妹,黑长直御姐是他亲妹子的同学,辉夜很认真说过他在演艺圈,但是绝对不希望任何人打扰他的家人,否则法庭见。

而且,你也真的有脸说N家粉丝双标拉踩,你不是断章取义含沙射影,玩得也很6吗?

№69 ☆☆☆ 李菊福 留言☆☆☆

哦豁,68L的怕是S黑哦,别TM装粉行吗,浑水摸鱼有意义吗?N家也真是倒了八辈子大霉,人黑S还要拉着你家爱豆一起炒,啧啧,我还是那句话,离我们家主厨大人远点儿吧,对两家都安全。

№70 ☆☆☆ 咖喱还在谢天谢地 留言☆☆☆

呵呵,68L你怕是石乐志,难道不知道媒体SB兮兮的说过领导亲妹子像对家主厨的亲妹子吗,讲点道理说主厨及肩发碍眼难道不是我领导护短的表现吗?这么明显的对家是对家妹子是我家亲生的含义都看不出来还要在这里BB,真是够了嘻嘻。

№71 ☆☆☆ 领导我的嫁 留言☆☆☆

刚进楼,我要笑疯了,居然讲对家领导妹控,我都快笑出猪叫了。对家领导是那种除了头发哪里都看起来是个标准直男但是通常一身GAY气的类型好伐,你跟我讲他跟我家主厨休息室.avi都比讲他妹控萝莉控靠谱行吗……

№72 ☆☆☆ 休息室.avi 留言☆☆☆

72哥我谢谢你,能不能把领导放下,休息室.avi是个什么鬼?我家领导是正经爱豆不下海靴靴……你不能因为你家主厨疯狂跨越区域撩妹然而又把自己包装成绝食系就拉我家爱豆下海啊!

№73 ☆☆☆ 啧啧多大脸 留言☆☆☆

嗯哼,说领导妹控还不如讲主厨私生活堪忧吧……吊炸天啊,画家、机械设计工程师、演技派爱豆一个都不放过,真厉害……哦对了拆组不就是和HARU争女票嘛~然后还天天拉着领导炒作表现自己绝食系,要点儿脸吧,谁知道是不是准备来个XX门哦。

№74 ☆☆☆ 辣鸡酸粉 留言☆☆☆

……我真是没脾气,你们家领导能不能行了,黑子出现都要和我家主厨成双成对吗?

№75 ☆☆☆ 主厨心里苦 留言☆☆☆

刚才那句话还给你们S粉,倒了八辈子大霉了黑子都拉着你们家炒……

№76 ☆☆☆ 领导我的嫁 留言☆☆☆

不行,我要笑死了,这个简直比刚才那个石乐志还要diao,黑领导最多收传票,黑主厨还要拉上四家怕不是要人间消失哦……

№75 ☆☆☆ N造了什么孽 留言☆☆☆

……74L我敲里来来!!NND真当HARU家活粉少就是真的没人了是吧?玩黑玩拉下水玩手撕黑子跟我们HARU粉比?我们家撕POLARIS的时候你们这群N黑还不知道在哪个角落里呢你大爷的!

胆子真的肥啊,进楼我就说我是HARU十余年死忠了,还敢踩,真可以,来啊,别和68L一样怂,我们下场撕,我不撕得你跪下叫爸爸我特么就不当HARU家的粉了我给我爱豆下跪道歉!

顺便,李哥威武。

№76 ☆☆☆ HARU Chocolate 留言☆☆☆

……LZ求团粉安利被翻牌……你是不是HARU家的粉头……我记得那个被翻牌的是HARU家最初到现在的粉头,地位从未动摇。

顺便一说,HARU记得你。

№77 ☆☆☆ too young too naive留言☆☆☆

卧槽……HARU家粉头……微博那个长生不死巧克力???

№78 ☆☆☆ 幼硅赛高 留言☆☆☆

HARU……记得我……记得我……记得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HARU一辈子!!!他记得我啊!!!!!!!!

№79 ☆☆☆ HARU Chocolate 留言☆☆☆

LZ疯了。

№80 ☆☆☆ 飞翔的白鸽 留言☆☆☆

啊哈?我听讲有黑子拉我家机械设计女神下场?人呢?有种别再发一条,否则老子恁不死你。

№81 ☆☆☆ 机械的旋律 留言☆☆☆

LZ没疯。

刚才太激动了抱着我爱豆签名照打滚去了……

不不拉回重点,SN两家的粉丝WHY画风这么迷……看起来撕得不可开交但是黑子来了一致对外不管是谁家的黑,可是吧帮就帮还要酸一把对面……

你们两家粉这么矛盾的吗?

№82 ☆☆☆ HARU Chocolate 留言☆☆☆

互撕可以,人参公鸡免谈,我们都是有底线的。

№83 ☆☆☆ 领导我的嫁 留言☆☆☆

互撕可以,人参公鸡免谈,我们都是有底线的。

№84 ☆☆☆ N造了什么孽 留言☆☆☆

互撕可以,人参公鸡免谈,我们都是有底线的。

№85 ☆☆☆ 休息室.avi 留言☆☆☆

互撕可以,人参公鸡免谈,我们都是有底线的。

№86 ☆☆☆ 主厨心里苦 留言☆☆☆

互撕可以,人参公鸡免谈,我们都是有底线的。

№87 ☆☆☆ 咖喱还在谢天谢地 留言☆☆☆

互撕可以,人参公鸡免谈,我们都是有底线的。

№88 ☆☆☆ 呵呵 留言☆☆☆

互撕可以,人参公鸡免谈,我们都是有底线的。

№89 ☆☆☆ 赐我一握 留言☆☆☆

互撕可以,人参公鸡免谈,我们都是有底线的。

№89 ☆☆☆ 啧啧多大脸 留言☆☆☆

看到没,这才叫粉随蒸煮。

№90 ☆☆☆ 李菊福 留言☆☆☆

谁要随他们家蒸煮啊!哇塞后来发布会那事儿还没说完呢!

№91 ☆☆☆ 领导我的嫁 留言☆☆☆

陈年老调你们也可以了,爱豆敬业配合效果嘛,那期收视那么高还不是因为有我们爱豆搞事。

№92 ☆☆☆ 赐我一握 留言☆☆☆

……帅不过三秒你们。

№93 ☆☆☆ SHINING一如既往EMMMM 留言☆☆☆

萌、萌新表示……贵圈好复杂……

(刚吃的糖还没咽下去就被吓噎住了)

№94 ☆☆☆ Q.Q 留言☆☆☆

你们几个消停点能不撕逼了吗?不能吹你家爱豆点儿好?

№95 ☆☆☆ 李菊福 留言☆☆☆

某种意义这也是糖啊……

№96 ☆☆☆ 乐园洗碗工 留言☆☆☆

呃,其实后来他俩相谈甚欢,花絮有拍到的,拍HARU和捣乱的小天使的时候他俩就在后面说话,主厨笑可甜,领导满脸:你开心就好……

№97 ☆☆☆ 幼硅赛高 留言☆☆☆

不过真的是按照61哥那个说法本色出演,主厨怕是痴汉起来不会输给剧里那个男主的23333333那剧本谁写的,那么神的三句不离总士,66666

№98 ☆☆☆ 飞翔的白鸽 留言☆☆☆

我不会告诉你那是一骑自己加的……不想提他到底加了多少句总士……更不想提总士那个别扭的家伙到底多难搞……但是总士细节把控真的超棒,他在场的对手戏一骑演技能飚一个LEVEL。

顺便最后那个嘶吼……耳朵要聋了我谢谢他……你家总士在呢,场外,一脸目死的看着你……没被抓走啊你丫的吼这么凶考虑过收音吗!!技术人员不是人啊!仗着你好看吼成那样也不狰狞就折腾后期啊!

(╯‵□′)╯︵┻━┻

№99 ☆☆☆ too young too naive留言☆☆☆

本来以为61哥是剧组人员,原来是后期……

画风都基因突变了啊61哥……

他真的吼啊?

№100 ☆☆☆ 不如自挂东南枝 留言☆☆☆

我是监制。

当然是真吼。

不然你以为那种哽咽破音哪里来的?【翻白眼】

入戏太深出不来还要总士下场去安慰,傻乎乎看着总士半天,噗叽埋人家怀里哭唧唧……

大兄弟你哭就算了,手给我从总士腰上放下来可以吗?

№101 ☆☆☆ too young too naive留言☆☆☆

官方糖最为致命……监制大大现场撒糖……

(昏古起)

№102 ☆☆☆ 飞翔的白鸽 留言☆☆☆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入戏太深出不来,埋领导怀里哭……我不睡了!!我要产粮!!!

(青蛙乱舞.gif)

№103 ☆☆☆ 咖喱炖菜 留言☆☆☆

监制是辉夜粉吧hhhhhhhhhhhh把手给我放下来!

№104 ☆☆☆ = = 留言☆☆☆

官方糖……我入股!我入股还不行吗!!!

放闪你快放粮!撒糖!!科普!!!炖菜你开!车门焊死了往城市边缘开!!!!!

№105 ☆☆☆ HARU Chocolate 留言☆☆☆

我觉得我要失业了放闪,这TM泼什么冷水……目瞪狗呆……

№106 ☆☆☆ 不如自挂东南枝 留言☆☆☆

……ballball你们结婚啊……9.9我们给你众筹行不行……

№107 ☆☆☆ 乐园洗碗工 留言☆☆☆

肝败吓疯……萌新真的瑟瑟发抖……R、RPS可以这么甜的吗?

№108 ☆☆☆ ★.★ 留言☆☆☆

我就去吃个饭洗个澡怎么觉得世界都变了……面对官糖不知所措……

这是过年吧……妈耶巧克力大佬我给您拜年了!果然是粉头!!这欧气!这吸引力!

扭秧歌.gif

№109 ☆☆☆ 在世界中心放闪 留言☆☆☆

放闪你接着科普,我先工作去了。

放心,能说的糖,我不怕丢出来。

就怕噎死你们。

嘻嘻。

№110 ☆☆☆ too young too naive留言☆☆☆

监制这得是受了他俩多大的刺激啊……

№111 ☆☆☆ SHINING一如既往EMMMM 留言☆☆☆

得令!

来来核爆小萌新还想听什么?

姐姐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今天就把安利售后给你做足了!

№112 ☆☆☆ 在世界中心放闪 留言☆☆☆

EMMMM……车祸?好像两人都受伤了,听起来好严重……

№113 ☆☆☆ ★.★ 留言☆☆☆

你还真是核爆啊,专挑这种下手……

№114 ☆☆☆ 李菊福 留言☆☆☆

真人秀链接:

www.lgtv.com/ffn/zrf4njs/1221

欢迎围观我家爱豆搞事~

不谢。

№115 ☆☆☆ 休息室.avi 留言☆☆☆

 

TBC

评论(1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