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一总】撩了就跑的一个脑洞

是这样的,忘不了前男友的好,但是不复合,只好去找找有没有前男友的雷文爽一爽,然后就看到了个ex的你总被写成了弱鸡。
奇文共赏就算了我只是很不懂你总怂归怂,开机子上系统的时候也是日天日地日空气,我就是战场之主的,怎么能弱得明明是个cp文但是存在感不如巧克力的????最后还悄无声息嗝屁了?你不挣扎一下吗?不然琼瑶一下也成啊?
于是就有了这个特别想看的脑洞。

总士一尘不染自尸山血海中而来,背后夕阳暮光是入夜前燃尽生命般壮烈的璀璨,他在逆光中看不清面容,但风是他的战袍,污浊气息沾染不了他分毫。斜阳的灼灼光芒似乎要将他一并融去,他却笔直在光芒里走成一道夜色,骄傲又嚣张地在阳光里定着人心。
靴子踩过遍地流淌的血液发出粘稠的声响,稳而规律的步伐如同心跳渐渐靠近,光带不走他只得不甘地暗下去,而走到近前一骑只看见他白皙俊秀的面容和在风中飞舞的长发。
他在几步开外站定,身影挺拔修长,薄唇开合间声音削金断玉,周身气场凝且静,自有一股磅礴在。
“Kneel for your king.”
他这么说。
于是一身血污的骑士凝视着对方的眼睛,甩了甩因为捂着伤口而沾染满手的血迹,从善如流地单膝跪地,行一个标准的骑士礼。
“Pleasure,my lord.”
一骑的声音里饱含着柔和的笑意,而他能看到艳烈残霞中,总士眼里盛开出水色润泽的睡火莲。无边旷野间风声一刹寂静,天地无声,连血与火的气息都沉寂,唯有一立一跪的两人像是要停伫成永恒。
这是只属于他们的默契,为这劫后余生。

↑中心主旨向你臣服。


然后还想看明明是只玉藻前级别的犬系大妖怪,被当成护佑一方的神明那种大佬妖怪的一骑,对因为某种原因受了伤差不多法力全失缩成只亚麻色毛绒鸡仔的总士一见钟情,屁颠屁颠原型暗搓搓追着人家小鸡仔跑。
然后……

那天阳光特别好,即使是被迫以可笑的毛绒团子形态出现而正憋着一股气研究怎么变回人形的总士也觉得多日郁结的心情变得好了起来。他打了个转,熟悉了一下小小软软的翅膀,深呼吸一口气扑棱着飞上了树枝,眯眼享受阳光。
然后他听见有人叫他。
低头一看,那个暗暗跟了他好几天的大妖怪终于站到他面前。阳光从枝叶间的罅隙撒下来,落在那只大妖怪的脸上很容易让人联想起什么大团的毛乎乎的生物。他长得还算不错,眉目柔和短发利落,一身和服勾勒出颀长身材,腰间佩刀平添一分属于妖的戾气……就是不晓得为什么背了个人类制造的鸟窝。
不过总士还没想完,那人就冲着他伸出手来,声音温软笑意明亮。
“你好,我是犬神,你愿意做我的雀吗?”
……白痴。
毛团子眯了眯眼,抖抖绒毛优雅地从枝头飞下来,狠狠一口啄在大妖怪的鼻子上并且在脸上踹了一爪子后又施施然飞回枝头,安心地缩成一只毛团晒太阳——全然不顾下面的人捂着鼻子泪汪汪可怜兮兮地来回叫他的名字。
唔,看起来追求“雀”这件事还任重而道远呀,“犬神”先生。

傻白甜或者正剧日常都ok啊。


最后一个是特别想看但是完全不想写的。因为感觉设定实在太中国风了,就搞一段看着玩吧。
就是总士是凤凰然后眼睛是为了镇压什么或者填补什么失去的,然后一骑是麒麟,在一起之后心疼得嗷嗷的各种宠各种护接着吧又有人要总士填坑,这次是整个填进去。一骑秒秒钟炸了。


“也就是,又想要总士的眼睛?”
从没人见过向来仁慈温润的麒麟神君发这么大火,一向好脾气的人沉默不语满脸郁色,在对方侃侃而谈之后从齿缝里挤出的句子像是恨不得把人连骨头都嚼碎了。偏偏对方还毫无所觉,一口一个仁义,一口一个指责的说得欢畅,气得一骑眼睛都红了,一掌拍在桌子上的声响大得人心惊胆战。
“呵……这次,连他的命你们都想要了,是吗?既然如此,同为神兽族,为什么你们不多填几个进去,偏偏要来讨总士的命?”
“一骑!”
语气近乎严厉,总士站起来想阻止一骑口无遮拦,既然是凤族能解决的事,又何必牵扯他人?但是惯来把凤君捧在手心里千依百顺的麒麟头一次不听话,直截了当地拦住总士的话头,冷冰冰地看着对方。
“总士你坐下,我不信你查不到这祸端缘由不是凤族,既然不是凤族,又何必要你这个凤族族长来背?这么致力于要你的命,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微微睁大了双眼,总士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一骑,他没想到一骑能够查得那么深,他想要隐瞒的一切其实在如今的一骑眼中都只是一目了然的事实。无奈地叹了口气,总士不再说话,只是看着罕见态度强硬的麒麟神君毫不客气地把说客扫地出门。
“终归不能放任不管。”
对着一骑的背影,总士轻轻地低语,却没想到一骑听力实在好使。他看着他的麒麟从门口侧身回望过来,唇角还是平日里他熟悉的微笑,话语坚定而骄傲。
“麒麟掌生杀,若是魔族真敢过来,我就为你开一次杀戒无妨。”
他慢慢走到总士身边,伸手撩起一缕头发送到唇边亲吻,眼睛里散落着星光。
“对我有点儿信心啊,我不会输的。”
而总士轻笑出声,倾身贴上了一骑的额头,咬字带着暧昧的尾音。
“你也别小瞧我啊,真当凤君是好欺负的不成?”



写完发现三个设定找个公倍数统一一下可以变成一篇文(。)

撩完就跑,十分赤鸡。

嘻嘻。

评论(4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