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一总PARO】SHINING组为什么还能有对家黑?(6)

真的好冷啊!!!!冻死我了QAQ

-------------------------------------------------------------------------------

天啊!

【截图】【截图】

主厨受伤了啊!你们看他额头和嘴角!

这是不是就是说他俩大打出手的原由?

不是对家打的吧?

№266 ☆☆☆ 芹叶牡丹 留言☆☆☆

LS口胡!

先不说我家领导怎么会动手。粉如黑一把你家主厨是什么水准我们家领导什么水准?能把主厨打成这样你也太高估我们家领导了!

文化人不约啊!

№267 ☆☆☆ RLG 留言☆☆☆

……虽然很想打267哥,但是不得不承认说的是事实(。)

№268 ☆☆☆ 领导我的嫁 留言☆☆☆

但是小太阳那么在乎辉夜,不会还手的吧……

№269 ☆☆☆ Q。Q 留言☆☆☆

萌新你别胡说!

小太阳他的武力值不止在体力和攻击力,敏捷也是满点的!如果只是舍不得动辉夜他完全能有一万种办法躲开!

№270 ☆☆☆ 飞翔的白鸽 留言☆☆☆

那不会是S觉得理亏所以认揍?

№271 ☆☆☆ 萌新2号 留言☆☆☆

……我要被你们两个萌新气死。

还没确定是不是辉夜打的呢!

你们都在瞎猜什么?

№272 ☆☆☆ 李菊福 留言☆☆☆

镇楼神针李哥。

№273 ☆☆☆ 咖喱炖菜 留言☆☆☆

你们别自己吓自己行不行……

我盯着HARU的推和V到现在,刚有更新说让粉丝别慌。

信HARU,原始股大股东啊!

№274 ☆☆☆ HARU Chocolate 留言☆☆☆

……但是这个图。

【截图】

高清正版无P领导揪着主厨领子很生气的样子,而主厨一脸任揍的样子歪着头啊……

还有这个。

【截图】

虽然已经删了,但是直指领导眼睛上的伤是主厨亲手划的。

№275 ☆☆☆ 千言万语.zip 留言☆☆☆

龙宫组官方出声明了!说主厨脸上的伤是拍戏伤的,龙宫组已经在向片方走赔偿程序了。去看V!

№276 ☆☆☆ 赐我一握 留言☆☆☆

那就是说资源帝那张图很可能是辉夜他看到小太阳受伤了一时激动关心则乱?

说实话辉夜真的是护小太阳也很凶的,只不过他走文化人的路子一般看不出。

而且就车祸那次看他的方向盘打法,是下意识的在护着小太阳,这样情深义重的人不可能会下手揍吧?

№277 ☆☆☆ 皆城家的小金鱼 留言☆☆☆

不对啊276哥,如果是拍戏,额头上好解释,嘴角呢?

№278 ☆☆☆ ELF 留言☆☆☆

总士气狠了揍的。

№279 ☆☆☆ 女武神 留言☆☆☆

经纪人大大!!!

卧槽等下,真的是辉夜揍的???

№280 ☆☆☆ Q.Q 留言☆☆☆

对。

总士揍的,眼眶都红了我怀疑他哭过。

一骑这混蛋又搞事情,我从他俩出道开始跟,头一次见总士气成这个样子控制不住揍他。

虽然揍完了心疼的要死拿着棉签完全怀疑他根本没擦到皮肤的在那里给一骑上药,挨揍的那个还笑得傻fufu的,简直怀疑是不是拍戏撞到头把脑子撞坏了。

就为这事我特么整整熬了三天夜!

日狗了……

№281 ☆☆☆ 女武神 留言☆☆☆

不是吧……主厨把对家领导……气哭了?

№282 ☆☆☆ 咖喱还在谢天谢地 留言☆☆☆

对不起我脑补了十万字我有罪……

但是经纪人姐姐说总士红着眼眶揍他揍完了还心疼的要命给擦药我就脑补了不太好的东西……笑得那么傻乎乎百分百有甜头吧……

№283 ☆☆☆ 乐园洗碗工 留言☆☆☆

283哥GJ!

不瞒你说隔壁BBS上已经十几个连载开好了……

№284 ☆☆☆ 怂巴巴 留言☆☆☆

……别特么连载了。

我现在知道一个大事情,但是不能说……

好难受……

BALLBALL你们周一疯狂下载破百万次,我要憋死了……

№285 ☆☆☆ HARU Chocolate 留言☆☆☆

大新闻!

№286 ☆☆☆ ★.★ 留言☆☆☆

不不不,大新闻再说,SEIN被拍到和远见小姐出入高级珠宝店!或将订婚?

假的吧?

№284 ☆☆☆ 不如自挂东南枝 留言☆☆☆

现在有人扒出来之前的深夜女子就是远见小姐啊!

№285 ☆☆☆ = = 留言☆☆☆

夭寿了这两天SHINING的新闻把头条快占满了……

又是深夜又是珠宝店,他主厨到底想干啥?

之前的各种绯闻才平息了多久啊?收敛点行不行?不知道狗仔没下限的吗?

心疼领导,百分百要被捆绑炒作一波,说不好是被编成三角恋。

№286 ☆☆☆ 你们为什么要嫌弃Terra 留言☆☆☆

打死你们我都不会信是三角的,这俩箭头已经粗得……

不行我还是好想说但是不能说——

救命啦好难受啦!

№287 ☆☆☆ HARU Chocolate 留言☆☆☆

太太你到底晓得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SIEN和NICHT终于要公开出柜了吗?

№288 ☆☆☆ 李菊福 留言☆☆☆

李哥想太多。

就他S这种绯闻速度和桃花数量,真要出柜我转头就去把LFZ上所有在售的SN本子统统买一遍好伐?

№289 ☆☆☆ 你们为什么要嫌弃Terra 留言☆☆☆

李哥想太多。

就他N这种除了脸和品味之外全身上下都散发着的钢铁直男气息,真要出柜我转头就去把LFZ上所有在售的SN本子统统买一遍好伐?

№290 ☆☆☆ 赐我一握 留言☆☆☆

……

你们,合着这是蒸煮没秀够粉丝接力喂狗粮的是吗?

我怎么听说俩兔崽子的粉互黑挺凶啊?

我看你们怕是对彼此爱得太深。

№291 ☆☆☆ 女武神 留言☆☆☆

Hhhhhhhhhhhhhh经纪人官方盖章!

№292 ☆☆☆ = = 留言☆☆☆

哦豁,你俩很铁齿啊?

【截图】【截图】

我都截图断后路了啊~要是他俩哪天真的出柜,本子买起来啊!

№293 ☆☆☆ HARU Chocolate 留言☆☆☆

救……23333333

LZ你丧(干)心(的)病(漂)狂(亮)!

№294 ☆☆☆ 不如自挂东南枝 留言☆☆☆

SN同人本在售地址合集:

https://LFZ.ffn.com/item.htm?spm=a1z10.4-c-s.w5003-SNtrw=23gmdz_shop

不谢。

这是我作为资源君的尊严。

顺便一说《蝴蝶花》和《纯色》两本我比较喜欢。

№295 ☆☆☆ 千言万语.zip 留言☆☆☆

卧槽hhhhhhh资源帝你也下海了吗!

果然在你还是休息室.avi的时候就应该看穿你的233333

【并不简单.jpg】

但是蝴蝶花是TM的BE啊……(残念)

№296 ☆☆☆ 在世界中心放闪 留言☆☆☆

NTM!提什么蝴蝶花!虐死了……

他固然是很喜欢蜜糖色的,但是他却再也没穿过那件蜜糖色的大衣。

这世间所有的一切终将散去,而人类的感情终究是最不牢靠最无法量化的东西。

他很清楚他的喜欢,也很清楚自己并不适合走入一段亲密。

所以既然蝴蝶永不会停留在同一朵花上,那不如在最开始……

就不要让种子为了蝴蝶而蔓延成花圃。

你们看看!你们听听!这TM是人话???

№297 ☆☆☆ 咖喱炖菜 留言☆☆☆

LS你太善良了,你应该放后来那段燕尾蝶的折翼,呵呵,呵呵呵……

这他妈就为了那句不蔓延成花圃就要爱着他的人亲手杀他,就算作者编的这么完整,就算不得已而为之,就算真的是不得不死不得不是S亲自动手,我还是就想送给作者一句mmp……

那会儿大半夜哭得睡不着,我真的是……

№298 ☆☆☆ 乐园洗碗工 留言☆☆☆

什么?

蝴蝶花最虐的难道不是其实S什么都知道吗?他知道理由,知道N在想什么,知道他做的一切,最后当做不知道,亲手杀了最爱的人。

动手时那句含着笑的“我总要如你所愿”,我……一口气上不来……而且他还信了N说我不会死的谎话,抱着黑衣透血的N坐在开遍蝴蝶花的花海里,亲吻着已经断了呼吸心跳的人的额头……

算了你们自己看原文。

好,我信你。

我等你睡醒。

我带你回家。

……

这样算不算名副其实的情话了?

然后作者后记里说,她在这个结局最后本来是“不算也没关系。等你醒了,我学着说到名副其实为止……然后每天都说给你听。”但是这句话永远也不可能实现了,因为他心爱那朵蝴蝶花,真的化成蝴蝶飞走了。

(╯‵□′)╯︵┻━┻

№299 ☆☆☆ 飞翔的白鸽 留言☆☆☆

最虐的其实是这个作者编的故事链太完整了,完整到你想拆一个口子让N不死都不行……

不过还算好,没写那句永不可能实现就是恩赐了,所以还可以脑补N没说谎,重生活回来,和S甜甜蜜蜜二人世界了的。

虽然很气,但是这作者写的是真的很好……

№300 ☆☆☆ 幼硅赛高 留言☆☆☆

我求求你们,谈谈纯色好吗……

№301 ☆☆☆ 怂巴巴 留言☆☆☆

纯色!!!

大块糖!!

甜到掉牙!

啊啊啊啊作者是天使!!!

№302 ☆☆☆ O.O 留言☆☆☆

没错!!

妈耶这么多坑第一个见到这么甜的。刚刚看完,难以平复激动!!

№303 ☆☆☆ 萌新2号 留言☆☆☆

劝你们去看蝴蝶花,嘻嘻。

№304 ☆☆☆ 不如自挂东南枝 留言☆☆☆

劝你们去看头条……

我没脾气了。

你们主厨到底要干什么?

№305 ☆☆☆ RLG 留言☆☆☆

雾草戒指……这特么是要求婚?还是远见小姐????

№306 ☆☆☆ 金闪闪的软糖最好吃了 留言☆☆☆

我K!热搜石锤,晚上那个女的真的是远见小姐!

我这是,我……所以讲RPS真的要BE他俩这么甜都逃不过是吗!!!

№307 ☆☆☆ = = 留言☆☆☆

……

我,我先不看论坛了,我干活去,我就一句话,别信媒体瞎说!

№308 ☆☆☆ HARU Chocolate 留言☆☆☆

我很纠结,但是看了看LZ大佬的欧皇程度和凶残程度……

我站LZ三秒!

№309 ☆☆☆ SHINING一如既往EMMMM 留言☆☆☆

好了咱们急也没用。

还是讨论同人本吧……

【自抱自泣.jpg】

№310 ☆☆☆ 李菊福 留言☆☆☆

 

TBC

评论(19)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