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一总PARO】SHINING组为什么还能有对家黑(9.5)

一点点过渡,之前(9)有20楼忘发了。之后应该就是直播……但是估计随缘(。)

----------------------------------------------------------------------------

啊啊啊啊——好几天没有看到大佬们了,LZ呢?不是有料吗!

№451 ☆☆☆ =.= 留言☆☆☆

LS……哦是萌新1号,你这个点加的,我还以为是双眼皮君(。)

№452 ☆☆☆ 飞翔的白鸽 留言☆☆☆

不好意思我换回来……但是好无聊啊,官方也没有消息什么时候出直播……

№453 ☆☆☆ O.O 留言☆☆☆

核弹萌新,名不虚传……你刚说完V上就出消息了……明晚八点……

№454 ☆☆☆ 李菊福 留言☆☆☆

哈哈哈哈哈被带入了追星坑的李哥!

№455 ☆☆☆ ELF 留言☆☆☆

哇塞周末,完了直播肯定又卡成PPT……

№456 ☆☆☆ = = 留言☆☆☆

不说这个,明天蹲着就是了,话说萌新们你们剧补了吗演出补了吗画册海报补了吗!

№457 ☆☆☆ 绿色晶体 留言☆☆☆

LS这个ID,不管怎么看,都很恶意,各种意义的恶意……

№458 ☆☆☆ 在世界中心放闪 留言☆☆☆

Hhhhh放闪陷入了磨刀状态!

№459 ☆☆☆ 不如自挂东南枝 留言☆☆☆

哇东南枝你好了解放闪哦!

№460 ☆☆☆ 幼硅赛高 留言☆☆☆

理性表示,明天放闪大概要失业了……话说我这楼里还存在毒唯吗?是不是都被官糖打成CP狗了???合理怀疑明天毒唯集体遭遇被SN发AOE的黄金软糖的待遇啊?

№461 ☆☆☆ HARU Chocolate 留言☆☆☆

有唯粉,没有毒唯。

№462 ☆☆☆ 芹叶牡丹 留言☆☆☆

有唯粉,没有毒唯。

№463 ☆☆☆ RLG 留言☆☆☆

有唯粉,没有毒唯。

№464 ☆☆☆ 赐我一握 留言☆☆☆

有唯粉,没有毒唯。

№465 ☆☆☆ 咖喱还在谢天谢地 留言☆☆☆

???我失业什么了??LZ你放出来了?

№466 ☆☆☆ 在世界中心放闪 留言☆☆☆

什么话!我叫完成工作了!啊……直面爱豆真的好幸福……干活都不累啊~

真实追星:你喜欢XXX啊?明星这个职业了解一下?哦,那媒体行业也行啊!

HARU真的好温柔好体贴呀155551,工作特别认真,虽然话不多但是特别关注工作人员的!!我的眼泪不值钱嘤嘤嘤……

PS:我理解经纪人姐姐和监制了,娘喂HARU和小天使都是钨钢钛合金眼吗?

№467 ☆☆☆ HARU Chocolate 留言☆☆☆

↑现场撒狗粮了?我的蒸煮发糖了??

№468 ☆☆☆ 乐园洗碗工 留言☆☆☆

不说不说,你们明天自己看吧,反正我就先给你们CP粉拜个早年哈哈哈~~

№469 ☆☆☆ HARU Chocolate 留言☆☆☆

LZ你这样要被打的……

№470 ☆☆☆ 机械的旋律 留言☆☆☆


TB未知C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