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一总PARO】SHINING组为什么还能有对家黑?(8)

更新!论坛体真的是不用动脑子,好写!真矢小姐上线啦!先知助攻啦!可怜的LZ……

下午茶拯救我!!!虽然依旧纯属胡扯……(。)

--------------------------------------------------------------------------------

诶你们不知道?SN曾经闹过别扭,很大很大的那种。一度看见对方就一言不发当做不认识就擦肩而过。

我敢保证百分之八百两人不和的印象是因为这个。

№361 ☆☆☆ ELF 留言☆☆☆

我好像听过……?艾玛总算加完班了我爱我的周末!!!

№362 ☆☆☆ HARU Chocolate 留言☆☆☆

是什么样的大别扭?

突然好奇!

№363 ☆☆☆ 萌新2号 留言☆☆☆

ELF你是不是说他俩还在F3时期的事情?这个我倒是不熟悉,毕竟是在SHINING成组后才有的苍穹。我只知道他俩闹挺大的但是……总而言之我接手他俩的时候就已经是让人想要FFF的情况了ε=(´ο`*)))

№364 ☆☆☆ too young too naive留言☆☆☆

咳,这个事我倒是……全程清楚,但是……我只能讲,你们两个能不能不要像两个小姑娘!尤其是皆城君!你俩在演言情剧吗???

№365 ☆☆☆ 先知 留言☆☆☆

这个口气……怕不是又一个大佬?

№366 ☆☆☆ 李菊福 留言☆☆☆

……我该抱紧LZ蹭欧气吗?锦鲤LZ?

№367 ☆☆☆ = = 留言☆☆☆

也有可能是铁杆粉?

№368 ☆☆☆ 欲言又止.rar 留言☆☆☆

比如资源帝你吗?

№369 ☆☆☆ 不如自挂东南枝 留言☆☆☆

这个ID我觉得我们楼终于要出现论坛神贴必备的预言帝了!

№370 ☆☆☆ 在世界中心放闪 留言☆☆☆

我们在没有预言帝的时候就已经是神贴了放闪……

№371 ☆☆☆ 咖喱炖菜 留言☆☆☆

所以先知君你可以开始你的表演了!

№372 ☆☆☆ 幼硅赛高 留言☆☆☆

表演什么?

给你们演示一骑君我弄伤了你我好愧疚可是我隐瞒了你受伤的真相我对不起你你还护着我没有指责我没有告发我所以不敢接近你我很差劲对不对我好消沉可是我也好想你?

还是表演皆城君虽然很痛但是我不怪你因为是这个伤痕让我找回了自我所以我十分感激但是你好像不想看见我的样子而且受伤前如果不是你自卫了我就要伤害你了我不适合再接近你所以就这样吧?

Girlish

№373 ☆☆☆ 先知 留言☆☆☆

……

№374 ☆☆☆ 领导我的嫁 留言☆☆☆

……

№375 ☆☆☆ N造了什么孽 留言☆☆☆

……

№376 ☆☆☆ 欲言又止.rar 留言☆☆☆

……

№377 ☆☆☆ 主厨心里苦 留言☆☆☆

……

№378 ☆☆☆ 咖喱还在谢天谢地 留言☆☆☆

……

№379 ☆☆☆ 呵呵 留言☆☆☆

……

№380 ☆☆☆ 赐我一握 留言☆☆☆

……

№381 ☆☆☆ 啧啧多大脸 留言☆☆☆

我一口气读完差点儿憋死……这个剧情真眼熟。

№382 ☆☆☆ 芹叶牡丹 留言☆☆☆

LS+1

№383 ☆☆☆ RLG 留言☆☆☆

先知你不要拿苍穹一期的剧本来驴我们好吗。

№384 ☆☆☆ 皆城家的小金鱼 留言☆☆☆

先知你是谁?

我怎么觉得你不仅仅是大佬还是他俩熟人。

这个语气让我想起一位旁友。

先知你是妹子对吧?

№385 ☆☆☆ 李菊福 留言☆☆☆

我是。

№386 ☆☆☆ 先知 留言☆☆☆

绯闻女主角?

№387 ☆☆☆ 女武神 留言☆☆☆

布伦希尔德你真是了解我~

№388 ☆☆☆ 先知 留言☆☆☆

那你赶紧过来一趟,哄一下一骑,他是不是最近都没睡好?

№389 ☆☆☆ 女武神 留言☆☆☆

他最近会睡好才奇怪?我看他很紧张……

№390 ☆☆☆ HARU Chocolate 留言☆☆☆

他最近睡好才奇怪。看完那个剧本他本来就不开心你们编剧为了效果还只给他看全本他又不能和皆城君讲了求安慰所以成天跟我唧唧歪歪并且十分紧张担心下周一下载破不了百万。

以及楼上你也不要太乐观,讲到底我觉得搞不好明天你能看到他出现在你家门口,真的。

№391 ☆☆☆ 先知 留言☆☆☆

……我都不晓得这槽从何吐起。

№392 ☆☆☆ 欲言又止.rar 留言☆☆☆

我是该惊恐楼上上太太的信息量还是该嫉妒小太阳会去找LZ或者该担心苍穹二期的结局……

№393 ☆☆☆ = = 留言☆☆☆

你可能应该担心后天一早起来这楼就没了。

以及先知女神看我私信,我猜对了吗……

№394 ☆☆☆ 李菊福 留言☆☆☆

???卧槽???女神,他他他他找我干啥??!!?!

(含泪缩墙角.jpg)

№395 ☆☆☆ HARU Chocolate 留言☆☆☆

Re:392L:别吐了,这句话的信息量是欲言又止.rar+千言万语.zip

Re:393L:……担心LZ明天安稳度过她的周末并且准备好脱粉。

Re:394L:猜对。不过他是不会删帖的他还会傻fufu求建议前提是下周一他没成功。

Re:395L:找你成为下一任绯闻女主角呀~

№396 ☆☆☆ 先知 留言☆☆☆

为什么要脱粉?

№397 ☆☆☆ O.O 留言☆☆☆

萌新好问题!

我爱我们主厨,我不会脱粉的!

№398 ☆☆☆ 赐我一握 留言☆☆☆

希望你直播之后还会这么说。(和善的微笑.jpg)

№399 ☆☆☆ 先知 留言☆☆☆

我要睡不着了救命啊——女神可是铁口直断预言家啊我怕呜呜呜呜……HARU救我——看在我爱了你那么多年的份上!!!我为HARU花过钱!我为HARU打过榜!我还是粉头我撕过傻逼所以爱豆你救我啊——

№400 ☆☆☆ HARU Chocolate 留言☆☆☆

LS已疯,鉴定完毕。

№401 ☆☆☆ SHINING一如既往EMMMM 留言☆☆☆

LZ走好,记得给我们多准备点一手资料哈~~好好睡一觉~~

你也不想见到主厨的时候皮肤暗黄黑眼圈吧?#阴险#阴险

№402 ☆☆☆ 咖喱还在谢天谢地 留言☆☆☆

LS这个威胁简直恶毒!

不过还是要说……干得漂亮!

№403 ☆☆☆ 领导我的嫁 留言☆☆☆

LS你一个对家为什么这么激动?

№404 ☆☆☆ ELF 留言☆☆☆

大概是人类共同的劣根性吧……

话说明天晚报娱乐版是不是能看到LZ长啥样?

№405 ☆☆☆ N造了什么孽 留言☆☆☆

是个大美人哦~长发及腰那种~

虽然可能最近被加班摧残得有点惨……

№406 ☆☆☆ too young too naive留言☆☆☆

LZ呢?睡觉了?

№407☆☆☆ 萌新2号 留言☆☆☆

没,敷面膜+收拾房间……

天天加班到十一点回去洗个澡倒头就睡,我家已经乱成猪窝了……

我怕女神预言成真明天一开门你们的小太阳会控制不住给我收拾房间然后无声的嘲讽我并将这个作为一周的笑料说给F4剩下三位听接着周一我大概会被辉夜拖到小角落谆谆教诲一个小时作为女孩子最好BLALALA有益健康有益形象并免费获赠Fashion Leader的搭配教程一本最后在我爱豆面前彻底形象坍塌(。)

太可怕了我无法接受。

№408 ☆☆☆ HARU Chocolate 留言☆☆☆

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哎呦妈啊可怜的LZ……盒盒盒盒盒盒!!!

听起来简直惨绝人寰了!

№409 ☆☆☆ BULINGBULING 留言☆☆☆

(笑捶地.jpg)

家政达人一骑君,处女座主厨小洁癖,不行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这个对家的重点抓的很准确了!

№410 ☆☆☆ 呵呵 留言☆☆☆

时尚达人皆城君,语重心长老领导,这个对家重点抓的也很准确嘛!

资深LZ!给您打CALL!

(藏狐的微笑.jpg)

№411 ☆☆☆ 主厨心里苦 留言☆☆☆

对于一个粉头来说,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啊……(憋笑)

№412 ☆☆☆ 乐园洗碗工 留言☆☆☆

虽然我也很想笑不过一骑君应该是不会这么干的,他还没有强迫症到这个程度,最多就是他自己厨房那一亩三分地每次都要收拾的特整齐就是了。

至于皆城君……周一应该也没多余精力给你传授时尚宝典,并且一骑君就算看到了也不会说出去的安心睡吧。

№413 ☆☆☆ 先知 留言☆☆☆

我知道我就是夸张一下……我祈祷明天是个安静的,能喝下午茶的周末……

虽然无数次想和爱豆亲密接触,但是真的遇上了……我还是平凡点吧嘤嘤嘤……

睡觉了,晚安。

№414 ☆☆☆ HARU Chocolate 留言☆☆☆

晚安,祝LZ好运!

№415 ☆☆☆ 金闪闪的软糖最好吃了 留言☆☆☆


TBC

评论(10)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