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行的吧祝愿我不会窗了然后被月下毁尸灭迹……_(:з)∠)_

月下对酌:

古剑奇谭三云炤同人合志一宣

印量调查

大噶好,正所谓搞CP本是逆天而行我就是我CP的牌组,我和我亲爱的小伙伴们搞了一个非常快乐的云炤不逆合志!我们主打不同世界观AU,力争让缙云和巫炤在各种各样的世界里谈恋爱,有文有图还有漫!感谢参与的大家和我一起为爱发电!


目前全体作者有序关窗中,而我拿到超优秀的封设之后忍不住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这本大概月底会开启预售,也会参cp24,预售时会有试阅。


请大家填填印调叭!


CAST:

主催/代理: @朕会驾崩工作室 

策划: @月下对酌 

文阵:

 @L.Br 丨 @北故 丨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首先生丨 @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丨 @魔域隨便一棵骸生草 丨 @神秘猫猫 丨 @月下对酌 丨 @云彩像只羊 

插图:

不愿透露姓名的霍先生丨 @虫姬 丨 @画画不如荡秋千 丨 @神奇狗狗 丨 @无炤驾驶喵 丨 @辛夷_窝在家吃草 

漫画:

@时一  

GUEST:

@KraceZ 丨 @白日诗 丨 @冰川 丨 @归止_ 丨 @旧客疏 丨 @墨蛇君 

(后续STAFF名单可能仍有调整,具体信息以预售宣传为准)

总之请大家多多垂爱!鞠躬!

评论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