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楼诚】【基三818】夭寿啊老子再也不打22 JJC了!(3)

今天网好啦~嘿嘿嘿这更新应该很长……哪里不对请务必指出,感谢……但是目测双更危险,我努力肝一下……QAQ我都多久没那么勤快的码字了……



51L

目测要有很长一段,我也去搞包薯片啃啃。

楼中楼

前排兜售瓜子板凳可乐果盘

52L

我已经泡好了茶!小少爷就等你啦!

53L 少爷我最帅

我回来了……

先说好,不管是弦上思华年还是锦瑟,都是我家的,我大姐认证马上要订婚的你们不许勾搭她!

好了,关于山水报春这个事情我们先放一放,先说我大哥好了。

为了便于你们带入我还是就用他游戏ID讲。

我大哥明月下西楼这个人,他有病。真有病。坑弟狂魔甩锅侠你们不要被他虽然没我帅但还是很帅的脸迷惑了我跟你们说!从小到大,坑我的次数简直让我再一次确认他不是我亲大哥这件事……小时候一起玩,他就记得护着阿诚哥,就是你们的绘城青瓷男神,老子比他还小行不行?还好有大姐保护我……好不容易我长大了,非要我读什么意大利文或者法文?我说大哥,我好歹也是港大高材生,理科的,他居然告诉我他学经济的,青瓷学计算机的都会意大利文法文,我作为老幺丢人不丢人?又是我的锅咯?我很无辜的好伐!

楼中楼

哈哈哈哈全程就看见了小少爷的怨念和吐槽,同为理科生我懂你!

小少爷你这样上来就这么说大哥真的好吗?

我去,从小长大?明月和绘城居然青梅竹马?难怪那么默契啊……

剩余3条回复展开

54L 少爷我最帅

咳咳,明月虽然坑弟,但他还是很疼爱我的,嘛,毕竟在家我是团宠又最早订婚准备结婚给大姐抱侄子还么幺蛾子事,他也不敢太欺负人,遇上大事他绝对是靠谱的好哥哥。让我插一句嘴,青瓷真是温柔男神,作为弟弟我表示这才像亲哥,不仅护着我也对我最好啦!(づ ̄ 3 ̄)づ

明月其实刚才科普君没说错,他还真是总裁,学经济的就是牛逼,人帅多金还高,我记得谁给我吐槽过他只要笑着在你边上讲话你就能连骨头一起酥了来的?大概是山水报春哪天说的记不清了。而且脑子超级好,反正我也被绕晕得起不来过,特能忽悠人,一张嘴绝对不打就能劝退别人的。就是最近办公室坐太多有点发胖了……

楼中楼

哪里用他劝退,双CW,明月下西楼,绘城青瓷,直接吓退好吗!

如果遇见,我选择狗带。

狗带的等等我……

55L

人设这么苏?真不是湖绿?

56L 少爷我最帅

我家本来就是大户人家啊……我大姐可好看了,基因的优势LS你不懂。

楼中楼

锦瑟:这个我作证,大姐好看,大哥也好看。

一骑穿云:那个毒蛇一天到晚乱咬人,哪里好看了……

锦瑟:穿云你闭嘴,青瓷画画技术比你拍照好看。

57L

噫啊!我要酥了!绘城青瓷的那双手拿画笔!!哪里需要画啊!本身就是一幅画啊!!

楼中楼

我去擦擦鼻血我不行了……

哦卧槽拿画笔的姿势……

麻麻我要嫁不出去了QAQ

58L

YY截图,他握鼠标的样子。

[图片]

59L 少爷我最帅

[图片]

喏,拿画笔的样子。拿去不谢。

60L

炸成一朵烟花啊啊啊啊!!!怎么这么好看!!!

楼中楼

噫噫噫啊啊啊……我血槽空了!

画画很好看啊!!多才多艺的男神QAQ

等会儿,绘城男神手边那手是谁的!?看起来也好好看,虽然没有绘城男神那么惊艳,但感觉看着很舒服啊!

小少爷是你的吗?

61L 少爷我最帅

啊?我看看……哦,我大哥的。

楼中楼

少爷我最帅:就是明月下西楼。

62L 少爷我最帅

然后我来说你们在意的山水报春。

山水报春大学跟明月是一个导师,所以山水报春会叫他师哥。好像是说他导师是山水报春的叔父……?我闹不清辈分咳咳。然后明月出国进修嘛,再然后等明月回来的时候青葱少女的师妹变成商战老手人口拐卖……不对,动不动查员工水表的女人,心里白莲花的梦破碎了呗。然后明月又被她缠着,从现实到游戏,你们觉得玩的溜电子商务战的女人会不XFXY?

不过我觉得大哥还是心里有她的,毕竟初恋嘛……

他跟青瓷一起去巴黎留学的时候,听青瓷说本来有了个新女友谈得好好的,后来还是分了,借口是大姐不喜欢外国女孩子,不过青瓷说目测明月还是觉得彼此不合适吧?

其实明月本来为了山水报春都放弃出国机会了,要说也是她叔父作死,似乎是为了商战害死了大哥大姐的父母,害得大姐17岁就要撑起家里,大姐说家里有遗训,三代不与他家结盟结亲结友邻的。那时候听青瓷说明月被大姐请家法上小皮鞭还跪了一整晚……

63L

这年头了还封建家长制?什么鬼啊!还有那个明月下西楼,不喜欢山水报春就直说,吊着人家干嘛!果然是渣男宫出来的呵呵哒。

————手动小尾巴

学渣情缘哪家强,太极广场找纯阳。

楼中楼

哟,女神护卫队又出现了,呵呵。

作为中立,还是对76号铺子这个帮会闻风丧胆,连无辜中立都要屠,想来帮主副帮主不是什么好料。

恶人表示这个还是个内战狗,以为跟着恶人第一大帮TGK就叼了,超级烦。

64L

路人不是山水报春粉,但是上次看818里说明月下西楼和她还纠缠不清?@科普PVP 科普君知道吗?

65L 科普PVP

大概听说过。

好像明月下西楼是一家公司的执行官,这家公司和山水报春的公司有业务往来吧?然后两方都是高层,什么舞会酒会吃饭就很多了。

还有说他们单独出去吃饭的,我记得绘城青瓷有说大部分是因为公司业绩考虑,无论如何还有一层同窗情谊,方便谈项目。

不过76号铺子副帮主坚决打拐还是蛮可爱的,他不被逼急了不打内战,懒到一定境界的人,听说和绘城青瓷关系还不错,俩人都是PVG家教科书,戏称浩气绘城恶打拐233333

66L

那么小部分呢?还不是吊着人家玩暧昧了咯……不是还送项链送首饰,啧啧……

————手动小尾巴

学渣情缘哪家强,太极广场找纯阳。

67L 少爷我最帅

63L的你还没完了?虽然我本人对山水报春态度还可以,但那是看在我大哥的面子上!有事别往我大哥身上泼脏水,明明就是她一直缠着我大哥,从我大哥进修回来下飞机第二天她就开始了好伐!你让我大哥那种忙得乱七八糟有时候大半夜处理事情的人有时间去跟她纠葛感情问题?

再说了,就凭她根本不尊重我大姐还咒她,我情愿我大哥弯了让阿诚哥当我大嫂呢!妒忌心又强,巴不得我大哥方圆三米之内没有女的……再说了我哥本来就跟她是少年恋爱,你见过几个大学恋爱最后结婚的?几率大于分手季删掉的?不要逼我打脸。

楼中楼

小少爷好样的!

大嫂什么的别让青瓷大大和明月大大看见hhhhhh

=W=小少爷真棒!更爱你啦~

锦瑟:这只脆皮鸡是我的人。

回复锦瑟:好的锦瑟大人,是的锦瑟大人!

剩余10条回复展开

68L

锦瑟女王宣布所有权啦!

69L 少爷我最帅

而且别看我大哥商场上杀伐果决,跺个脚股市抖三抖,其实特别重情,要是完全不留情面就断绝往来他就不是我大哥了啊……

说句不好听的,世家联姻本来就超级普遍,无非就是利用来利用去,我哥这么有底线没用美男计利用完了人家再丢你敢说他不是好男人?!

再说了,我发誓那种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女人,肯定知道大哥的爱好习惯没阿诚哥多……

我再苏你们一条好了:你们的,绘城青瓷男神,会做饭。而且,还超级好吃。

楼中楼

卧槽……会画画,学计算机,声音苏手好看尼玛还会做饭……QAQ青瓷大大我的嫁!

小少爷你告诉我青瓷帅不帅!

少爷我最帅:废话,都说了我家颜值都高了。

什么原来青瓷男神也是你家的?

少爷我最帅:我没说我们住一起?我以为我们三个跟大姐一起长大已经很明显了啊?

麻麻啊这年头居然有这么完美的人TUT,我觉得我要找不到男朋友了啦!

嘤嘤嘤这种好男人……不是有主就是GAY,我……

70L 少爷我最帅

我们家养花养牡丹,养草成兰草![自豪][得瑟]

科普君说得好,绘城青瓷是真正意义的万花,会一万种技能的花哟~

顺便,绘城青瓷,单身,嗯。

楼中楼

不活了我血槽彻底空了……

这辈子睡不到绘城青瓷还有什么意义!

这辈子不能被明月下西楼睡还有什么意义!

剩余23条回复展开

71L 明家专用香

小少爷……?

72L 少爷我最帅

LS阿香?

73L 明家专用香

是我。大小姐问你怎么不在家,大少爷阿诚少爷问你去哪了。

74L 少爷我最帅

你……你跟大姐说我跟我未婚妻在一起,今晚不回来了,有那谁看着呢,我很乖的。

楼中楼

明家专用香:好的。顺便大少爷脸色还可以,你明天回来应该没问题。

又一个知情人!

少爷我最帅:啊……大姐回来了?太好啦~

小少爷好萌~我很乖的www

75L 少爷我最帅

好啦,锦瑟穿云他们都回去睡了,我也要去休息啦~各位晚安~

楼中楼

小少爷晚安~

明天见=W=

晚安!

剩余11条回复展开

76L 科普PVP

等会儿……这都快80L了全程没看见LZ啊!( ⊙ o ⊙ )

谁还记得可怜的LZ去哪了……



TBC

评论(19)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