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楼诚】【基三818】夭寿啊老子再也不打22 JJC了!(8)

日本人串场,风镜准备开线,然后解释了一下,爆一点料,下一章是啥你们懂的233333333,这章算过度?流水账了QAQ




201L 少爷我最帅

我回来了……

刚才太修罗场了,我简直没眼看……

202L

233333欢迎小少爷!修罗场,咋了?报春开撕俩男神了?

203L 少爷我最帅

没有没有。

一开始是这样的,我和南瓜小丸子不是互为红名嘛,野外你知道的,红名都是怪,而且因为山水报春,我们家帮会对对面76号铺子和TGK从来都不咋有好脸。我刚才拉着绘城开他小号在扬州蹲着抓宠物,锦瑟女孩子嘛,比较喜欢这种萌萌的东西,我又不想丢工作室多没诚意你说对吧?然后超级莫名就被打了,我反应不过来就躺了,绘城技术是好,可是那个小号好像是精力号,还只有80级,再犀利也要躺啊。然后明镜亦非台,就是我大姐护短,过来拉我们的,谁知道那个老树开花跑过来噼里啪啦按死奶,我能不火吗?绘城能不生气吗?就算我是熊弟弟他能看着我被按死,大姐在我们帮会那是宝贝!不能碰的!于是他直接开门往楼下叫了一嗓子:

“明月上线,小明跟大姐被TGK那两个按死还守了,上来报仇。”

然后明月报纸一拍:

“越来越没规矩!我大姐也敢动?”

然后他上来问我怎么回事,我就说我们仨被打,明月知道绘城也被打眼神一下就不对了,嘀咕着说什么动我家的人也要问我同意不同意什么的,接着看到绘城也换号来了俩人秒开屠,对着那帮人噼里啪啦就开始打。

楼中楼

卧槽……太甜了!!!动我家的人也要问我同意不同意!明月攻气十足有没有!!!!

妈呀……三个大写的姐控……这属性……⁄(⁄⁄•⁄ω⁄•⁄⁄)⁄

老树开花哈哈哈哈小少爷你的形容哈哈哈哈哈!

就我看见小少爷大写的宠媳妇儿秀恩爱了吗!

LS你不是一只果子狸!

剩余38条回复展开

204L科普PVP

好了剩下的我来说几个精彩点,你们等小少爷整理情感戏。

我赶到的时候他们俩已经在联合碾压南瓜小丸子了,基本是明月下西楼在溜苍爹,绘城挂着小减伤狂揍小丸子,然后苍爹被定身骗解控,绘城补定身之后跟着明月的爆发解决小丸子,然后俩人开始虐苍爹。

绘城辅助的DEBUFF一层层挂,到时间玉石出去所有不利效果生效,躲开盾立的反弹伤害再有程武特效就是伤害X3,还是很可观的,但是新赛季你们也知道苍云是爹,只能轮着缝隙刷伤害所以两边都是半血。

这时候报春赶过来劝架,但是因为小明说他大姐说了报春永远不会是大哥床头的那本书,报春放狠话被大哥吼怎么说话的!然后她就泄愤揍小少爷了……明镜亦非台一看报春切奶,马上起来奶住对面自家弟弟们开始对杀……

本来挺势均力敌的,而且秀秀续航能力很不错,对面两个奶拼蓝嘛秀秀不会输的,但是秀秀被盾舞扫到挂了,然后没蓝的山水报春正要放锅,但是……咳,我不知道要不要说。

楼中楼

说啊!!这一半简直心痒痒!

就是啊,山水怎么了!

205L 夜莺与玫瑰

山水卡延迟,然后被人阴了,这就是我为什么说打群架的好处。

楼中楼

卧槽夜莺太太!

太太你说完啊!

夜莺与玫瑰:我去码今天的大战了。

206L 科普PVP

我就一句话,畏怖暗刑。

高手过招是很可怕的,这点时间足够她死。对面走一波小爆发,一挂就是俩,然后小少爷估计是听见明月指挥了,鹤归风车起,直接带走小天策同时被盾立弹挂,再次羊花二对一,这时候他俩保命技能掐着盾立结束全交大爆发技能全部丢过去,几乎就是按着老树……老藤正开花打,两边血条都是刷刷的掉,最后明月山河稳稳交下来,俩人就着那么点血把对面技能链断开的一秒满豆两仪和特效的玉石三连爆直接干掉对方。

明月真的是我见过山河时机落得最准的,这要是差一点点都是输啊……山河CD5分钟呢,他们全程打也没打到5分钟吧?

再让我吐槽一句:明月下西楼的手速已经超神,都是打架的时候打字,是在下输了啊……

楼中楼

PVP党交出了膝盖……

科普君被小少爷带走了哈哈哈哈哈~

山河……果然是一只咩最大的用途。——来自蘑菇党的贺电。

207L

只有我重点在明月和绘城在一个山河里?

208L

HHHHHH,情缘神器啊!

楼中楼

城桑,很厉害。

那是,我看上的人么。

明桑也是

嗯……铜墙铁壁。

LS俩迷妹够了啊!

209L 少爷我最帅

对的,大哥全程指挥,当然是指挥我一个,他跟绘城不需要对话的,全程语意不明的在哪里嗯,哦,啊,绘城,知道了……你们知道啥了……QAQ

最无语的是我问我师父,他这个向来徒弟就是放养的随便死系列,这次居然跑来帮我还带着我媳妇儿和师兄控场,他跟我说,因为你大姐的ID有两个字跟他前女友名字一样……我差点没一口血吐出来。现在他跟我大姐正在愉快的聊天,粉红泡泡我都不想看……

宝宝心里苦,被明月绘城虐也就算了,还可能要被大姐和师父虐……

楼中楼

2333333熏疼小少爷。

哈哈哈哈哈感觉眼睛要瞎了!

210L 月下小黄鸡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床头这本书这个梗哈哈哈哈,我跟你们说,我在食物链的队伍里,然后大姐在抱怨报春,就开始骂明月,说绝对不能让报春做他情缘,然后明月唯唯诺诺的时候小少爷作死了哈哈哈哈哈,他说大姐报春可以当大哥床头的书,因为只是床头啊,床上的书是绘城嘛你放心好了……

我、我当时就傻了哈哈哈哈哈哈,拦都拦不住小少爷作死,哎呦笑得我腰酸……

还好大姐当他开玩笑,愣了一下也就吐槽他乱说话,我就跟大姐说放心的他们俩关系这么好,他不放心明月还不放心绘城嘛。

再然后我就傻了你们知道吗?原来大料是大姐啊!

她说:你不知道的,绘城啊他就会帮着明月,什么都听他的,也不知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大姐。

接着绘城青瓷,明月下西楼,俩大写的男神,那叫一个怂!

绘城:大姐您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眼里没有您!

明月:就是啊,您是大姐,我们都听您的,我对报春早就没有感情了,真的!

绘城:大姐我真的没什么都听大哥的,他俩每次出去我都在呢,没问题的。

明月:我发誓是因公才出去的!

明镜:好,我就信一次,让我知道你们俩骗我,都给我去小祠堂!

楼中楼

……明月·见姐怂·下西楼

绘城·耿直·见姐怂·青瓷……

小·不作死不舒服斯基·明……

一起小祠堂,惹……

……床上的书,我要污了啊啊!!

211L 锦瑟

小明你……我都说了让你乖一点,你居然直接在大姐面前……Σ( °△°|||)︴

212L 少爷我最帅

我这不是,被报春气死了吗……LZ帮我圆了一把,虽然你嘲笑我哼哼……o( ̄ヘ ̄o#)

213L

等会!也就是报春被缴械然后……啧啧……

214L

这有啥,76号铺子本来就坑爹,这场世纪之战又关系到两大男神,你觉得大家会不有仇报仇有怨抱怨?夜莺太太今晚估计谍战PR又要有大块产出了,端坐高处果然啥都看得清……

215L 一骑穿云

卧槽!小明锦瑟你俩快看游戏,明月和老师吵起来了!!!

楼中楼

月下小黄鸡:……我在看,但我希望我不在……

锦瑟:穿云你还没习惯吗……

一骑穿云:他俩怎么吵起来的?

少爷我最帅:我们家一家姐控啊……(。

又怎么了吗?!求直播!

月下小黄鸡:@少爷我最帅你决定

少爷我最帅:你们等我看他们吵完……


评论(14)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