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楼诚】【基三818】夭寿啊老子再也不打22 JJC了!(10)

久违的818回来啦~LO主今天状态还不错,3000+爆字数了2333333,画风突变请不要介意么么哒~正在找回手感……



242L

啦啦啦夜莺太太更新啦~

好甜好甜QAQ

太太我爱你~

243L

超级甜啊!!!

妈呀甜哭了!!

244L 科普PVP

等等……为什么我看见的是,突然虐了?!

@夜莺与玫瑰 今天的更新什么情况?!

245L

……妈呀太太你能不能不玩我们QAQ

我来复制一点。

 

他从未想过,有朝一日,他会将自己的枪口对准绘城。

他们一贯是并肩前行过迷雾黑暗的同路人,从上海到巴黎,再到一起回到上海。他们殊途同归,他们心意相通,他们是彼此的半个灵魂。

风雨寒霜,苦夜无光,他们是彼此的航灯,彼此的温暖。

明月忽然想起昨夜里绘城含着柔和的笑意与他同饮下的那杯红酒,暗红的色泽折射出宝石般的光芒,很美,如同血花飞溅的颜色。那人笑着和他说,事成了,再陪他好好喝一次,却没想到这许诺的共醉,竟在他指上毫厘。

所以你一早就知道的,对不对?绘城。

秒针走过又一个十二,明月举起狙击枪,透过准镜看着陪着他走了那么多年的人打开窗户,这一刻他的指尖微微发颤。他闭上眼,让自己冷静下来,却看见那人眼睛里蕴着只有他懂的温润笑意,看着他的方向。

我知道了,我不会让你有事的,阿城。

他忽然就失去了一切慌乱的感觉,指节弯曲,扣下扳机。

砰。

血色四溅。

 

246L

我的妈……LS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少复制了一段!!为什么要停留在这里!!!

247L

LS,她没少复制,夜莺太太真的就停在了这里……

248L

卧槽……这一对是明月和青瓷做原型的,是不是他们出事了QAQ

249L

LS不要瞎说!!怎么可能!?

250L

可是,LZ,小少爷,锦瑟大大,天策哥哥,已经两天没上线了啊……

251L 科普PVP

他们也没上游戏,准确的说,食物链帮会几乎都没人上线。

252L

第三天了……@月下小黄鸡 LZ你快来啊……告诉我们男神们都没事对不对?

楼中楼

男神们肯定没事的!

男神们肯定没事的!

男神们肯定没事的!

剩余36条回复展开

253L月下小黄鸡

我来了。

254L

LZ你别来了就跑啊!我们都急死了……

255L月下小黄鸡

抱歉。最近事真的太多了,我不知道该不该说。

大体而言就是青瓷为了保护小明受伤了,老大设的局结果出了意外,老大特别重亲情,如果可能的话,或许还有爱情?我不知道。虽然是为了保护小明,可是让青瓷受伤他很不爽,前两天都是半天班就走了。今天好不容易坐满了班,但是整个人明显都不在状态。

楼中楼

QAQ青瓷男神受伤了?严重吗?

卧槽……真的出事?小明和大哥没事吗?

嘤嘤嘤,祝男神早日康复!

剩余36条回复展开

256L月下小黄鸡

听小少爷说是伤了肩膀,没什么大碍,就是需要休养一段日子。虽然看着严重但其实还好,就是失血有点多。董事长已经每天让准备补汤给他养着了。

257L明家专用香

今晚是鸽子汤……

LZ不知道,阿诚少爷受伤后虽然没大碍回家养,但是发高烧了,所以大少爷才那么急呢。

楼中楼

香姑娘!说来你是明月家……家政?

明家专用香:咦我没回答过吗?我是啊,长期包吃住那种。

……虽然不合时宜,我还是想问:缺园丁吗?上过大学有专业证书的那种。

258L少爷我最帅

谢谢大家关心,阿诚哥好多了,昨晚退烧了。这事是我错了,我不该胡闹的,要不是大哥帮忙我差点就给自家公司造成大损失了,还害得阿诚哥为了保护我被对手暗伤……虽然大姐安慰我了,不过我还是决定好好学习回来接管家业。

有时候真的觉得,遇见事了才知道自己原来多没用,大家都宠我是真的,虽然我读书不错,也有了锦瑟这个很好的未婚妻,但是有时候真的太冲动了。

何况,我还要给家里传宗接代对吧?怎么能不成熟呢……

楼中楼

2333333小少爷加油↖(^ω^)↗我们支持你!

好感动……青瓷大大早日康复。

看见弟弟成长了,两个哥哥一定很欣慰吧?

剩余6条回复展开

259L锦瑟

小明你也别这么急,毕竟你还在大学呀,我们俩虽然订婚,但是也还有四年才好结婚好吧?慢慢来,大哥会懂的。

260L少爷我最帅

呵呵……呵呵呵呵……锦瑟,我白愧疚了……我瞎了……

我就不该推门进去表决心的呵呵呵……

我真傻,真的,就他们俩这种,啊,形影不离,如胶似漆,我怎么这么天真相信他俩没一腿!?啊?

楼中楼

怎、怎么了……

画风突变的小少爷O.O

呃,男神们……在干吗?(我没污,真的!)

剩余36条回复展开

261L月下小黄鸡

我就去洗了个澡……小少爷咋了?

262L一骑穿云

同好奇。

263L明家专用香

咦,小少爷,我出门之前你不是刚进大少爷房里说要谈谈吗?

264L科普PVP

……自从进了这个这个帖子,我觉得我可以改名叫做八卦PVP了……

265L

23333333熏疼科普君。

266L 少爷我最帅

我跟你们说,我刚才进门想和大哥谈谈的,说说未来规划并且表达一下我的歉疚。结果,我恨不得没进去过!!

LZ也说了青瓷是在家养伤的,那肯定要换要对吧?好,我一开门,看见他坐在那里,大哥坐在茶几上,一颗一颗的解他的衬衣扣子。看见我进来就瞄我一眼,啥都没说继续解……也就算了,问题是,你换药你干嘛不把他衬衣脱下来?

他脱一半!诶你们说,他几个意思脱一半?青瓷那么瘦,就算肩膀受伤脱件衬衣也就是手自然下垂拽一拽的事情,他就脱了一半!然后去解绷带了WTF!?

你们能想象吗?肩膀受伤有一半绷带在腰上的,然后我就眼睁睁的看着我大哥靠近青瓷,伸手如拥抱状,解开一圈绷带,直起身丢掉,然后再靠近拥抱状,解开绷带,一点点从伤口上蹭开,那个距离……太暧昧了好不好……

怎么说来的?

哦,这么近,不是要打架就是要亲。

嗯。

这还不算重点。

楼中楼

这还不算重点什么算重点!!!

……鼻血要下来了,难怪小少爷画风突变,换我我画风能直接灵魂画手起来……

妈呀,单身狗受到了1W点暴击……麻麻我要情缘QAQ

剩余36条回复展开

267L 少爷我最帅

呵呵,楼上说1W点暴击的别走,还有呢。

我傻呆呆的杵门口看了半天,我哥就一脸嫌弃的看了看我问我会换药吗?我当然不会啊。然后他就连我带我老师,对,就后来和他嘴炮的那个,一起嘲讽了一顿……我又不是学医的我从小就没接触过这玩意儿啊就算我学过急救我哪舍得弄疼青瓷啊他为了救我我还二次伤害我没人性吗?

哥,你是我亲哥,我发誓跟你打PVP的十个有九个是被你忽悠死的,还有一个是被你嘲讽死的。兵不血刃好手段啊……带的团里都是被你声音苏得七荤八素的迷弟迷妹吧科科?实力脸T,团员前仆后继科科。

然后青瓷一贯疼我,此刻小声的抽冷气并呻吟表示疼痛,然后我就被赶出去煮夜宵了。

青瓷你也是我亲哥成了吗?你是我大嫂成了吗?我知道你是为了帮我解围可是你一出声大哥甩都不甩我一眼的赶人你知道我的眼睛在滴血吗……

宝宝现在悲伤的在厨房煮面。

宝宝心里苦。

楼中楼

……对、对不起小少爷,我笑一会儿HHHHHHH!!!!

心疼小少爷,你的眼睛还好吗?

哎呦妈呀脑补了场景不能更心疼小少爷,也是没SEI了……

剩余36条回复展开

268L

为何我现在脑海里一个大写的污字……

楼中楼

LS你不是一只果子狸……

LS你不是一只果子狸+1

我想了想绘城的声音……已阵亡。

失血过多……我真的脑补了好多好多字的高H文……

剩余9条回复展开

269L

目测下一楼夜莺太太要炸。

270L 夜莺与玫瑰

LS真懂我,我现在脑子里已经全是梗和文了。我只想说,楼城我能再战500年!

妈的连这种传统虐梗都能撒糖,我也是,我服了成吗?

271L 锦瑟

小明……你……我建议你别煮面,随便整点什么水果放那里然后自己去洗洗睡。

否则我觉得你大概明天要去苏医生那里挂眼科……

272L

锦瑟姑娘你23333333333

楼中楼

女王大人你好懂啊=W=

小少爷不会煮饭啊,这明显就是赶人的借口。再说了面那么容易糊,还是留点水果饼干比较不容易被迁怒吧?

锦瑟:LS正解。

273L 夜莺与玫瑰

反正我觉得我迟早要过劳死……这俩要么不发糖,一发遍地梗,写到死啊QAQ

我不管我今晚要撸粮。

楼中楼

粮!

有肉吗?

求肉!那么好的梗!

夜莺与玫瑰:不撸,以后可能出本放番外,现在我还没这本事撸你们要吃的那种。

274L 月下小黄鸡

……我突然好庆幸我只是公司员工。

明家专用香:我突然好庆幸我今晚回家住……

科普PVP:我突然好庆幸我只是一个游戏党……

275L 少爷我最帅

少爷我难受!

少爷我委屈!

少爷我睡了嘤嘤嘤!

你们等我冷静了我继续8,我还真就悲愤的决定爆料了哼!╭(╯^╰)╮

我去感受睡眠的力量了

锦瑟晚安么么哒,大家晚安么么哒!

楼中楼

小少爷晚安~

明早出门小心点眼睛~

晚安么么哒~

剩余12条回复展开



TBC

评论(19)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