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楼诚】【基三818】夭寿啊老子再也不打22 JJC了!(11)

JJC更新咯~下一章节面基又是XFXY哈哈哈哈哈哈~修罗场啊LZ保重!


276L

早上好~打卡~

277L

早安~ 各位太太~

278L 少爷我最帅

大家早……

放假真好……睡到自然醒……

279L 锦瑟

……说的你在港大不是睡到自然醒一样。

280L

哈哈哈哈哈一早就看见锦瑟女王拆小少爷的台~

281L 一骑穿云

这算啥拆台……他被他大哥揍的时候才是真·拆台。

楼中楼

咦?有梗的样子?

明月下西楼揍弟弟……并没有办法想象……Σ( ° △ °|||)︴

LS想象一下一只被气纯吊打的藏剑。

282L 少爷我最帅

卧槽……穿云你至于吗这么黑我!?黑历史你都爆出来!!!

283L

233333333小少爷说一下嘛说一下!

284L 锦瑟

(微笑)说一下嘛我也想听~

楼中楼

脊背一寒,莫名……

285L 月下小黄鸡

锦瑟女王你……小少爷是你上次偷溜做活动那次?

286L 少爷我最帅

对……

算了说就说,反正说了要深8的……

楼中楼

这也有扒点?

287L 明家专用香

……我大概知道是什么事了。(/ω\)

虽然我没看成,但是结果……我听那谁谁一脸忧心的跟我说的时候我就……

楼中楼

香姑娘你别说一半啊QAQ

288L少爷我最帅

我自己说吧……

就上次我跟我们这边另外一个妹子的社团出去了两天做活动,然后是偷偷去的嘛,我穿的比较骚包做宣传的……被拍照了。然后明月对我一贯比较严厉,然后虽然是做戏让大姐默认我玩活动,只要不影响学习就好,但是他真的下手打我!!!/(ㄒoㄒ)/~~

而且后来还给我加了管理学的阅读量……

虽然前一天我闹脾气不小心气到青瓷了……无故被我气的……

289L

后续呢?没有梗啊!?

290L 明家专用香

那天大小姐很生气啦,反正就特别不留情,她平时最宠爱小少爷了,然后……阿诚少爷被迁怒了……大小姐说什么“阿诚你也是!天天穿的像个小开一样,像什么样子?”反正他表情特无辜,大概就这样→(o´・ェ・`o),一副被噎到的样子。大小姐让大少爷管教弟弟,剩下的小少爷自己来吧……

291L 少爷我最帅

呵。然后大哥拿了家法,跟青瓷说:按住他。我就被按上了板凳。

一开始还装装样子,后来,呵呵哒,下手真重……

重点就在这里:我们家武力值最高的是青瓷,然后明月说啥他做啥,我只能任由宰割,毫无办法。包括游戏……我插旗基本没赢过他。最屈辱的是……老子,被,奶花,磨死了啊啊啊啊!!!

而且,大哥打得我哇哇乱叫的时候,他在旁边笑好吗……笑……虽然我夸张了一点,但是……太屈辱了,我都像那谁谁求救了QAQ

楼中楼

卧槽……我一直以为青瓷文艺男青年!?

武力值最高……

月下小黄鸡:小少爷真的假的啊?!他惟命是从我知道,原来你在家……辛苦了!

忠犬受吗?卧槽我真的没眼看了……

292L 说铁拐李的站住

你们到底怎么会认为他武力值低的?

我跟他吵架要是搁民国时期那都是拔枪的节奏,他能淡定的单手两指挡开老子快要打上去的拳头再似笑非笑的坑老子一笔……我还真是……我上辈子欠了他多少!!!

还有!上次有个不长眼的,看他长得斯文秀气好欺负,觉得没威胁性,准备打劫他陪着逛街隔壁董事长,这人……

西装!皮鞋!围巾!长大衣!

把那个倒霉蛋揍了一顿撂警局了……我朋友问起我的时候都笑得快要抽抽过去了,说那个人手臂差点就脱臼了,隔壁家董事长全程拎着手里的袋子看戏……

293L 明家专用香

啊,这个大小姐说过的!还特别欣慰说虽然他没成为她想让他成为的学者跟着大少爷鬼混(原话),但是起码身体还是练好了,多健康,比起小时候枯瘦枯瘦的好多啦~

294L 少爷我最帅

对!大姐和我说过,青瓷夺刀揍人扭手臂一气呵成,帅得不要不要的!我真的少见他打架,但是武力值我从不怀疑……我好歹也是经过训练的,他按着我跟按小叽似的……(。

楼中楼

HHHHHHHH确实是按小叽呀小少爷~

噗……LS真相

人不可貌相,我一开始看那双手还以为不沾阳春水那种……结果……

剩余2条回复展开

295L 科普PVP

O.O……等会儿,我好奇的是香姑娘和小少爷嘴里那个那谁谁……

总感觉你们很不待见她?

296L

等会儿等会儿!小时候枯瘦枯瘦的……那就是说,绘城男神是在小少爷家长大的?我一直以为只是那种关系特别好的寄住关系……我哥和我另一个玩到大的哥哥就这样,谁家家长忙就住另一家去的。

可看起来不是啊!?

297L 少爷我最帅

……嗯,青瓷小时候也遭遇了一点比较不好的事情,后来就跟大哥来我家,我们就一起长大。他算我们家二少爷啦~虽然可能应该叫大嫂……至于那谁谁,事关青瓷的个人经历,他不同意我们就不说了吧?

楼中楼

虽然很好奇,可是如果是男神的隐私,就不说了吧。

嗯嗯~我们不如说一说……明月和绘城呀~被带回家的绘城男神,哎呦~

养成!?等等……这情节我眼熟……

剩余1条回复展开

298L

这情节眼熟+10086!似乎是……天啦撸!夜莺太太是不是知情人!!!!!

楼中楼

要是真的……QAQ明月大大绝壁是真爱啊!

299L

??不明白……LS解释一下?

300L 科普PVP

……好的我知道了我不问了我懂了。

LS看不懂直接去看夜莺与玫瑰的谍战PR,你会懂的。

让我们探讨剧情和基情,这现实话题打住。

楼中楼

+1

+2

别说,夜莺太太也够牛逼的……完全以为是架空。

嗯……完了我更加坚定了CP粉

2333333我也是。

301L 月下小黄鸡

……小少爷说等绘城青瓷大男神伤好了办庆祝面基活动,让我也去,我……好慌QAQ

楼中楼

求图啊啊啊!!!

求直播!!!!

带好墨镜LZ!!!

我们靠你了!!!!

千万带料回来!!!

剩余28条回复展开


TBC

评论(28)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