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楼诚】【基三818】夭寿啊老子再也不打22 JJC了!(13)

肝大作业的时候就是忍不住摸鱼……唉……不过也没法摸几次了……卡文+死线……嘤嘤嘤嘤嘤啊!

这章大姐气场依旧足得不行,该跪都得跪,老王心有鬼(什么玩意儿!?)

预计15章完结?估计要烂尾嘤……跪求不打我……


-----------------------------------------------------------------------------

326L

周六啦~ 小红叽楼主和男神们见面了吗?

327L

周六咯~小红叽楼主暴露身份了吗?

328L

周六了,小红叽楼主见到老大你手抖了吗?

329L 八卦PVP

这都下午了,小叽楼主该不是被老大按死了吧?

330L 少爷我最帅

并没有。小红叽很好,呃……可能就是吓坏了吧?我去戳戳她让她给你们报个平安?虽然我现在也有点懵逼,但是还好我有锦瑟,嗯……

331L 月下小黄鸡

少爷……小少爷我叫您哥成么……我现在好担心我出门就被老大杀人灭口啊QAQ

我仿佛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家族秘史啊QAQ

诚哥你救我啊呜呜呜……

楼中楼

家族秘史!?( ⊙ o ⊙ )!

杀人灭口!?Σ( ° △ °|||)︴

诚哥救命!?✧(≖ ◡ ≖)

332L 少爷我最帅

没事……你去夜莺那里蹭蹭,探讨剧情吧……

楼中楼

咦!?

少爷你别吊我们胃口啊!!!

333L 锦瑟

小明也在冷静呢……

具体的大概是……我的老师是我哥哥的死对头然而可能是我大姐的初恋情人并且是我未来姐夫……这样吧……

楼中楼

月下小黄鸡:锦瑟女王QAQ

锦瑟:摸摸你,乖乖闭嘴缩角落,现在这种气氛,你还是等他们开槽之后再说话。

感觉这关系……好乱……

好乱+1

我逻辑不好,但是感觉腥风血雨爱恨情仇……

334L 一骑穿云

又来了……我没眼看了……说好的攻防指挥呢?说好的帮主大人呢……说好的为人师表的呢……[邓摇.gif]

绘城已经懒得管了,正在啃苹果。

335L 夜莺

我……我已经跟小黄鸡抱成一团在忍笑了……当时看游戏截图我就够忍不住了……现在,现场真人版……不行,我打字的手都是抖的,我继续抱着小黄鸡憋笑了……HHHHHHHH!

336L

截图……是这个吗?

[截图]

不是后来肥羊楼总一瞬间霸气侧漏么?怎么又毁三观了?

337L

我的死对头是我姐初恋可能还是未来姐夫系列……

等等,这么吵姐姐不管吗?

338L 八卦PVP

当然是姐姐还没到啦~不然可能就是……跪下!然后就扑通,扑通。你们想啊,KTV也就算了,要是在饭店里……估计明天新闻娱乐版的头条就是:XXX饭店出现惊人一幕,两男子当众跪美人!是为爱臣服,还是有不可告人的内幕?

楼中楼

HHHHHHHHH!科普君你真的,能不能行了能不能!

是男人就不能说不行啊科普君!

自从被打开新大门之后就再也没正常过画风的科普君……

专注歪楼100年啊……╮(╯▽╰)╭

剩余9条回复 展开

339L

哎你们谁给我们直播一下吵架嘛~

340L 明家专用香

虽然我觉得我会被大少爷瞪,但是鉴于我和大小姐关系比较好,有大小姐护着,应该不会有事的。我直播一下吧。你们先等我挪开风暴中心,去小黄鸡那里躲躲……

楼中楼

香姑娘大好人!!么么哒~

小心啊香姑娘,大小姐真的没来吗?

明家专用香:来了,刚刚进门。

341L明家专用香

我,我……我先佩服一下科普君,你说对了,他们俩现在真的都……在大小姐面前……跪下了……Σ( ° △ °|||)︴

大少爷我是知道的,反正在家三个少爷都没少跪过,然而那个,小少爷的老师为什么也跪得那么快啊!?

刚才大小姐没来之前,画风是这样的:

“……小明,这个人为什么也在?”

“大姐让我叫来的……我哪会不听大姐的是不是……”

“哟,明大少,这么不想见到我?可惜,啊,我还就是出现了~”

“呵。你收敛点我可以不在乎你在这儿碍眼,但是!一会儿你敢打我大姐的注意,老子跟你没完!”

“我跟你大姐的关系什么时候轮得到你个弟弟插嘴?”

“你混账!”

“你才混账!”

“大哥!你消消气,一会儿大姐来了不好看。”

“呦,你们家的下人也有高人一等的错觉啊?”

“XX风!你给我放尊重点!绘城是我弟弟!还有,我们家绘城是主人还是仆人是我的家事,什么时候轮得到一个外人来插嘴?”

“外人?我可没做什么对不起你家的事,可那报春呢?她可是没给过你、家、绘、城、什么好脸色啊?”

“没做对不起我家的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当年和我大姐什么事,你脸皮真是堪比城墙拐角啊?跟个女人比,你也真是越来越像女人了。”

“彼此彼此。”

大小姐进门的时候他们还在吵,然后大小姐脸色变了几下,淡定的用鞋跟把门踹上,然后全场安静。随着高跟鞋哒哒哒的靠近声,大小姐是这样的……

“下属弟媳朋友都在呢,丢不丢人,跪下。”

“扑通,扑通。”

毫无犹豫,毫无反驳,就这么干脆利落直接的跪下了……跪下了……跪下了……幸亏关上了门啊,还有大小姐,你不觉得这俩人跪一地,也很……丢人……吗……

还有诚少爷,我看见你把苹果藏起来了,下次请直接叼着苹果呆滞的看着大小姐就好,你这么一藏,后果会是这样的……

“藏什么?我们家明天是要破产了吗?连个苹果都不给你吃了?”

谢谢小少爷站在你旁边给你挡住了吧……

楼中楼

哈哈哈哈哈!!!我们家明天是要破产了吗?连个苹果都不给吃!

丢不丢人,跪下~

大姐是那个叫明镜亦非台的秀秀?卧槽,以后如何直视游戏里温婉的秀姐啊……

忽然想起了很久以前一层楼里谁评论的:明月·见姐怂·下西楼。啊,是这个吗?

大写的见姐怂HHHHH

剩余19条回复 展开

342L

我觉得可能科普君要从走近科学风变身神棍风了……明明他原来是那么正直的科普君!

343L

香姑娘,明月男神会做饭咩?

344L 明家专用香

LS你别想了,大少爷进厨房……好吧他还是会番茄炒蛋的。

345L

然而小少爷说过青瓷大大会煮饭~还特别好吃~

346L 月下小黄鸡

我知道你们想说什么,上海好男人是吧?老大除了不……太会做饭,真的是尊老爱幼宠媳妇儿,上海好男人的标准诶嘿~虽然阿诚哥更符合标准就是了。

现在他们都起来了,我反正是和夜莺太太在角落里默默按手机不敢抬头,毕竟是老大的家事……董事长虽然很温柔,但是气场实在是……我也怂……QAQ

347L 少爷我最帅

我有点方张……

348L 锦瑟

我更方张好嘛……

349L 夜莺

我和小黄鸡才最方张啊啊啊啊!!!!这TM是你们家的绯闻和秘史吧!?我们现在跑来不来得及啊!?

楼中楼

发生了啥?@一骑穿云 天策哥哥解释一下?

同问+1

同问+2

350L 一骑穿云

小明和锦瑟的老师是……小明他姐姐的……初恋……

现在这位大姐脸色比较不对,明月和绘城都角落站着,小明和锦瑟慌得不行的坐在姐姐身边……

我们几个人,扎堆躲在角落,大气不敢喘。

老天,说好的只是个面基呢!!!

TBC

评论(1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