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楼诚】【基三818】夭寿啊老子再也不打22 JJC了!(15)

哦……我真的慌……LOF的大家好热情QAQ,太感动了,太久没更简直罪恶感爆棚……诚挚的感谢所有蓝手红心留言的小天使,默默看文的也么么哒~

下一更让我看看怎么让风镜楼诚互动秀恩爱……老师的默默较劲得怎么打回去才足够瞎XD

我实在冷得头疼,让我再回被窝里蠕动一会儿……不带这么降温的……

-----------------------------------------------------------------------------

366L

没人在意惊叫着发出了:小少爷你受了什么刺激这样的感慨的LZ吗?

小少爷发生了什么才让她这样惊恐?

367L

LS真的不是科普君吗?这个画风怎么如此眼熟……

368L 八卦PVP

咳咳,是我,忘记披马甲了……

369L 月下小黄鸡

小少爷他刚才进来的时候,一脸虚脱,仿佛刚刚被老大和阿诚哥教做人过一样,然后是他和女王先上来的,董事长在后头……然后我就看见传说中让小少爷夫妇据说在学校里闻风丧胆安静如叽的风老师……宛如一只松狮乖乖的跟在董事长身后。

再然后!!!小少爷他虐狗啊QAQ

他欺负我男票不在啊呜呜呜呜……他,他跟锦瑟女王谈情说爱,打情骂俏,总而言之就是窝在小角落里让我等单身狗感受什么叫做宛如少女漫画一般的恋爱的酸臭味……

夜莺已经双眼滴血的打算在更新里虐小少爷了,穿云兄此刻抱着他的手机,含泪和他女朋友聊微信,然后仿佛女票在忙没有理他,蔫蔫的过来和我们统一战线了,香姑娘此刻可能……打算……再也不帮助小少爷偷吃了……

楼中楼

HHHHHHHH偷吃是什么鬼!

我仿佛看见被董事长发现的小少爷的后果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家是明天要破产了吗!吃个饭偷偷摸摸的!家里虐待你吗!”

LS你们够了哈哈哈哈哈!!!

剩余2条回复 展开

370L

诶嘛,这个楼层!让我先表白一下小哥~

于是……小少爷,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371L锦瑟

故事梗概大概就是……大姐她在老师的眼神攻势下表示我们谈谈,然后就出去了,小明觉得我拉着大姐他拦着老师总归不至于闹翻,然后我们就出去了。

接着他们在前面聊……我们在后面跟……

对话大概是这样的。

“阿镜……”

“不是要谈谈么,说吧。”

“我,那什么……当年我真的是……”

“我不想提当年。”

“其实小明是我……”

“我知道他是你学生,你敢教坏他你等着。”

“不是!我知道他是你弟弟,所以才让他当了我学生的,其实本来想让阿诚来的,可是明月那小子护得太严实……”

“哦?你拐了小明还不够,还想动我们家阿诚?他那么乖巧一孩子,要是当了你的学生……呵。”

让我说一下,这种时候大姐的气场,按小明的话来说,基本他们家兄弟三个皮都要紧一紧,总觉得有谁又要挨家法了……就……你们懂吗?大姐一身旗袍踩着高跟披着披肩挽着头发,分分钟让人膝盖一软的气场……

然后我就看见老师……对我差点就瞎了,我们学校出了名的疯子老师,严苛到一定境界的,游戏里打架基本就是我死你们都得死,我不死你们也得死的那种,在大姐面前,真的就是小红叽说的那样,跟受了委屈的汪似的眼巴巴看着大姐。

“我不就是,想有办法离你近点么……阿诚,看起来脾气比较好,容易说话的,谁知道他这么护着明月……”

“我家阿诚护着家里人有错了?”

“没有没有!阿镜……我我,这么多年我一直喜欢你,当初走是因为你是大家族的小姐,我什么都没有,我想闯出一番业绩,堂堂正正的去你家提亲……”

然后我就没听见了,因为老师一个杀人的眼刀甩过来,我觉得我背上的寒毛全部立正站好然后揪着小明离开三尺远……

楼中楼

……老师一定是双子座,如此无缝切换,简直可怕(。

确实是……琼瑶大戏,呢……不愧是家里常驻香姑娘……

实在是……一股浓浓的湖绿味儿,可偏偏,他是真的。

所谓艺术源于生活吗……

剩余12条回复 展开

372L少爷我最帅

而且……因为锦瑟把我拉走了……所以我晚了那么一下,就听见了大姐的回答。

“这么老套的理由,你以为你在写什么?少女文学?现在都没人用这个梗了吧!”

骄傲的抱着手臂扭头的大姐,然后老师就和……要被抛弃了一样,跟着大姐团团转……

我真的,理解了,什么叫做,松狮丐……[捂脸.jpg]

我恍惚觉得老师身后此刻自带BGM,比如青青河边草啊,一帘幽梦啊,梅花三弄啊……对吧……

还有小叽我不是故意要虐你的,主要是我的哥哥姐姐实在都太可怕,大姐估计现在情绪比较欺负,至于其他……你别玩手机也别看我,冷静三秒去看看大哥那边,你就知道我和锦瑟为何秀恩爱了……

373L八卦PVP

半小时了……看了一眼明月下西楼的LZ是怎么了,一言不发……

我忍不住八卦的心啊,难道是和穿云抱头痛哭去了?

同是天涯沦落人,哦……(捧心)

楼中楼

妈妈啊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科普君有毒啊!画风变了第几回了!?

哎呦本来我还紧张着刷新,看见科普君真的一下……最开始那个正直的科普君去了哪里!

夜莺与玫瑰:嗯,我的锅。

夜莺太太!小叽怎么了?

374L月下小黄鸡

我不想说话。

你们今晚想看文的都熬夜吧,真的。

375L一骑穿云

眼睛好疼啊……我今天为什么要跟来……

376L名家专用香

我……血槽……已经空了……

暴击……

攻击力太可怕了。

377L夜莺与玫瑰

我差不多已经是一只废猫了。

我才不要熬夜写文!

这个我写不出来……

我只想八卦……

378L锦瑟

遭不住了……现充也遭不住了……

379L

LS的太太大大木木们都怎么了!?

380L八卦PVP

大概是,在秀恩爱这场战斗中,成为了炮灰吧。(烟)


TBC

评论(20)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