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今年份儿的手工蛋饺成品www


和往年差不多,一盆儿~麻麻今年厉害,俩盆。肉馅是做肉丸子剩下的加一点新的。全手工,不是外头那种饼铛子烙的,金属大勺子里自己转出蛋皮~(´・ω・`)


肉丸子没拍,也全手工,肉糜是机器绞完了回来自己再剁,昨天晚上左手跟废了一样……疼哭……然而每年都是我剁每年疼……(奈何这样做的肉丸子好吃(。


剁肉的时候我放歌,放到horizon的时候我手一抖把肉剁特别细……然后放到暗夜航路我直接按了下一首……再抖这肉没法吃了……


但是合唱曲真是强心针,放到存无一下就觉得精神了继续干活hhhh


顺便打个赌我觉得fire blossom要有一万五……毕竟9000+了才刚吃上没几口……以及红烧肉是没了,拔丝咕咾肉吧……老墙头的基友们清楚的,我那毛病又犯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