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一总】A市刑侦支队日常 (4)

我也没料到居然会有4……毕竟我是想再放飞个自我写童话来的……

嘛,还是没忍住放小操上啦,独占欲超强的骑骑出现啦,皆城法医你辛苦了~

OOC慎!

------------------------------------------------------------------------------

16、

春日井队长有很长一段时间觉得A市以内不会有比皆城法医更能得罪人的了。

毕竟当年大家都还是愣头青的时候他怼完了真壁一骑还能因为皆城总士一句话直接迁怒过去,讲道理这后来还是做领导的人,嘲讽能开到这种地步也是境界。更别提再后来因为他任务的缘故,这人公事公办不近人情的样子装得远见小姐直接一巴掌招呼上去,别说别人帮着拦了,就连真壁·专业护犊子·一百年·一骑先生,都愣是手都没敢伸。

直到他有一回执行任务从贩毒武装集团里救了个人质回来。

被他救回来的那个叫来主操,一开始巡查现场的时候看见被绑在角落里让一只狼狗吓得眼泪汪汪脸色惨白的人的时候春日井队长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妥,让这个“人质”缠上了以后也只当是对方惊魂未定——谁让那张眉清目秀还显小巧年轻的脸实在太具有欺骗性。

但是当他把人带回A市支队之后就不对了。

并由此导致春日井队长在后来也不短的时间里都在后悔把这人救出来还带回局里。

毕竟能把惯来好脾气的真壁队长惹毛也实在是本事。

17、

来主操,男,A市著名大学心理系客座教授,曾协助T省公安部破获过大型连环杀人案件。

春日井队长刚看见这份资料的时候,心情还是不错的,想着救回来个宝,搁刑侦支队那儿放着还提高破案率……顺便下次他再借皆城法医出门钓鱼的时候真壁队长也许能少揍他几天。

然而放过去一周不到,真壁队长铁青着一张脸揪着人就往楼下缉毒大队跑,十分顺手的把据说也算是市级重点保护对象级别的心理专家往春日井办公桌对面的椅子一撂,手撑在桌板上一句话像是牙缝里挤出来的。

“调教好了再给老子送过来,否则我不想再在我的队里看见他!”

听说送过去第三天就惹得真壁队长大动肝火揪着人领子按到墙,要不是皆城法医正巧过来找人吃饭可能就动手了。

“你怎么一骑了?”

百思不得其解的春日井队长决定直接去问挪了个位置依旧窝在他办公室沙发上的心理专家,来主摆着张无辜的脸露出小天使一样的微笑。

“我只是第一天热情的表达了遇见师兄的喜悦而已。”

“你师兄……”

“皆城总士。”

18、

真壁队长是个脾气很好的人。

真壁队长平时发火十有八九是因为皆城法医。

比如皆城法医还是皆城队长的时候为了个案子拼过头导致胃痛,而且还十分作死的给自己硬吞两片654-2被真壁队长发现之后。

那之后直到皆城队长成了皆城法医前手底下人皆十分清醒,宁可自己多拼点也坚决不让自家正队在非必要情况下搞透支……毕竟好脾气的人发火最可怕这句话古人诚不我欺。

想他们副队平时看着何等赏心悦目,谁料一旦面无表情起来简直能止小儿夜啼。

当然,真壁副队从业至今几乎没有过迁怒行为,就是实在看着渗人了点……

19、

听见皆城法医全名的时候春日井队长觉得真壁队长没拽着他出去切磋已经是走运,他一点也不想知道来主是怎么表达他的喜悦的,或者说他知道为什么真壁是脸色铁青的。

换他他也疯。

“我能知道你上回是怎么被抓的吗?”

“啊?哦,我告诉那个大叔他兄弟睡了他老婆还想搞死他,他儿子喜欢上了个警察跟他老婆打算搞死他和他兄弟。”

该感叹不愧是皆城总士的师弟吗?你们那个大学里到底是什么风水,一个法医一个心理俩高材生都是能说话就不怕得罪人的?

噎到胸闷的春日井顺了顺气,一时没想开问了句之后让他想咬断自己舌头的“于是……”。

“于是他还没杀他老婆儿子兄弟你们就杀了他抓了他兄弟啊!”

一气呵成毫无停顿附赠一个天使般的微笑。

春日井队长按着自己额头狠狠的抽了口气,头一次觉得这张娃娃脸下头是个恶魔他很想毁尸灭迹……

是说这人到底怎么平安活到现在的?!

20、

那天之后的下个周一,皆城法医病假没来上班。

那天之后的下个周二,皆城法医依旧病假没来上班。

那天之后的下个周三,皆城法医来上班了,真壁队长亲自从门口送到法医室,还抱了个靠垫上去。

之前那两天真壁队长每天请假早退半小时,有人目击他直奔某著名生鲜超市。而这天所有见过皆城法医的人都说他品味奇佳,蓝衬衫紫领巾单片镜再搭一身白大褂,愣是把闷骚穿成高雅。

近藤队长的夫人再次嚼着皆城法医给的封口费路过窝在一堆把午休八卦成深夜档的小姑娘们,心说真是仗着真壁队长从来不收拾女孩子。

十分钟后,去了趟法医室又从真壁队长办公室出来的第一狙击手端着杯子拎着点心也路过那群小姑娘们,手里咖啡和甜点的香气勾得小姑娘们八卦都顾不得两眼放光的问哪买的。

对此远见小姐嫣然一笑道:

“战利品和封口费而已。”




天知道还有没有TBC

评论(30)

热度(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