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发点牢骚

1、【高亮注意】

哦特么最近脑子里都是豆腐渣,什么都写不出来,写了一半的莴苣公主我已经准备进回收站了,根本不能看。

暴躁,难受,觉得脑子里空荡荡的……

之前发的那点我就放着不删了,毕竟好多北鼻们的留言,我舍不得。估计这篇不会更了,我不会告诉你们这之前我已经毙掉一篇雪女梗了……(。)

当然小料还是会努力出的……不多,就20本,大家随缘……(。)

满脑子就是干巴巴的梗,要不然就是酱酱酿酿,我不写童话了,不写了……还是抱着一总信息素做梦比较好。

2、我犯病了别理我

哦对,我必须说,买了香水的CP脑们答应我你们试试混合香,谁试谁知道,我的妈那个甜,那个虐狗,那个持久!

举个栗子。

周天和周一我第一天喷的总士信息素,第二天骑骑的,我这人有个破习惯,喷香水动作十分矫情,撩袖子拉开架势找角度(。)基本每次就同个站位手势角度,然后洒下来那点就粘在桌子玻璃上。昨天我写中期报告闻到熟悉的淡淡香气,汪一样一路闻过去发现就是那个位置。

然后直接跪了,那味道又甜又温柔,不是那种女香的甜味,怎么说,就是这俩人牵着手在阳光底下散步,然后回家洗澡的时候用了同一瓶沐浴乳,最后抱在一起窝在暖暖的被窝里安稳睡去……

以及我的羊绒衫到现在还有熏染到的那股淡淡的余香,简直恨不得找一块那种柔软顺滑超级舒服的毛毯先喷总士的香气放出去挥挥,然后喷骑骑的香气再放出去挥挥,然后塞进被子里,晚上我可能就能感受成为他俩闺女的幸福感了……而且等主调散得差不多还可以抱着毛毯蹭啊!啊!!!幸福!!!

不过不建议直接叠喷,感觉比较奇怪,还是这种熏染衣物出来的柔暖氛围比较让人沉迷……

理智一点讲,其实差不多是同一种味道吧,毕竟尾调配方里香调种类还是很接近的,比较容易融合,持久想都不想麝香这种东西怎么看都是持久代名词。

目测混合余香里,没猜错的话是薰衣草,然后带一点玫瑰,所以味道才会这么软……?

不管就是温柔到我想打滚!就是甜!就是虐狗!四舍五入就是堪比日月神曲的官方糖!!!

(↑这人有病。)





但是为什么脑袋里叫嚣存在感的某种剧情又是那种十分野性/激烈的品种?


评论(1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