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昨天毕设的古装部分镜头拍摄,然后觉得怎么看我都是个老流氓啊哈哈哈哈哈……拍完了转场去了植物园,春暖花开各种美好发发!!!
最后去竹园发现随便摆拍拍得宛如聊斋无需后期啊……(。)
今天困得连稿子都赶不动但是明天是死线……_(:з)∠)_我为什么想赶cp,我为什么之前写那么多,为什么随便排版就100p了连小料都不能搞只好出本呜呜呜……我真的想睡觉,真的!
顺便吹一波华为m9的色彩真的灰常棒!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