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扎心散句】就叫解体计划ABCDEF好了……

A:我知道我喜欢你,也知道你喜欢我,我以为我们两情相悦可以一直并肩走下去,却没料到我再没机会对你说喜欢你。

B:时间会一直前进,盛开的花会凋零,亲近的人也会逝去,说不出口的喜欢你,却成了我留给你的最后的爱意。

C:有时候我会想,错过的年岁是不是就错过了。我们分开的时间似乎比在一起的时候还要长,我学会了做所有你喜欢的东西,你却再不会坐在我回头能看到的地方微笑。

D:上一次离别,你哭的撕心裂肺;这一次永别,你已经没了眼泪。思念会变成星星和风吗?我祈求这破碎的世界啊,至少请温柔的待他。

E:他不是你,一模一样也不是你,可他成了你留给我的全部。

F:遥远星海的尽头是终点吧,还能等到你吗?


被毕设逼到发疯,大家自己对号入座时间点吧。tag只打一个,OOC,哪里不对都是我的锅,觉得不爽请直接留言,我删。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