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一总PARO】SHINING组为什么还能有对家黑?(5)

被我妈催洗洗睡,就凑265吧。

食用愉快

----------------------------------------------------------------------------

哟,小齐啊,咋样,新剧本爽不爽?

№221 ☆☆☆ 女武神 留言☆☆☆

姐姐,求不提……

№222 ☆☆☆ too young too naive 留言☆☆☆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是这生无可恋的表情!撑住,撑住……

啊对了,下周会有SHINING新专辑的线上宣发,小宝贝们记得去刷单曲榜哈~

你们的小太阳和辉夜君给我夸海口了,单曲上线24小时破百万次下载就开直播,让干啥就干啥~

№223 ☆☆☆ 女武神 留言☆☆☆

卧槽让干啥干啥?!?

我准备小号去了!!!!

№224 ☆☆☆ 咖喱炖菜 留言☆☆☆

小齐……卧槽是苍穹首席总粉一号监制齐格飞!?

№225 ☆☆☆ RLG 留言☆☆☆

直播……那俩电子绝缘体直播……有生之年……

№226 ☆☆☆ 金闪闪的软糖最好吃了 留言☆☆☆

LS对皆城总士先生有什么误解?他才不是电子绝缘体,他是非专业器材之外的电子绝缘体。

№227 ☆☆☆ 你们为什么要嫌弃Terra 留言☆☆☆

重点是那两位对自己有什么误解……24小时下载破百万次不是必然结果吗……

№228 ☆☆☆ 李菊福 留言☆☆☆

很明显是被经纪人忽悠了呀~

感谢布伦希尔德姐姐,不愧是大佬!我爱这份福利!

暗搓搓问一句可以要求秀恩爱吗?

№229 ☆☆☆ 在世界中心放闪 留言☆☆☆

可以。

让全世界都看看这俩混蛋到底是怎么污染老娘眼睛的。

气得我差点想让他俩拆伙。

№230 ☆☆☆ 女武神 留言☆☆☆

……一骑又怎么你了?

№231 ☆☆☆ too young too naive 留言☆☆☆

直播!!诶,那是不是可以让在家直播?会是私服吗?

№232 ☆☆☆ O.O 留言☆☆☆

哟呵,LS眼光可以,得,劳驾哪位给科普一下你骑的私服品味?再科普一下你总的私服品味?

№233 ☆☆☆ 女武神 留言☆☆☆

我懂了……

他是不是带坏总士了?

№234 ☆☆☆ too young too naive 留言☆☆☆

噗……小太阳的私服哈哈哈哈哈哈!!!

№235 ☆☆☆ = = 留言☆☆☆

辉夜的私服也……两个极端23333333

№236 ☆☆☆ SHINING一如既往EMMMM 留言☆☆☆

我家领导的私服怎么了!出门宛如走红毯,买菜仿佛走T台!

№237 ☆☆☆ 领导我的嫁 留言☆☆☆

LS求你别吹了,你总不知日常为何物……

№238 ☆☆☆ 赐我一握 留言☆☆☆

LS你才是别吹了……你们家主厨这次的年终龙宫组随拍简直……

№239 ☆☆☆ 啧啧多大脸 留言☆☆☆

怎么穿都帅的主厨桑~

【随拍1】【随拍2】

不谢w

№240 ☆☆☆ SN同人.zip 留言☆☆☆

资源君你真的是粉不是黑吗……

你们主厨基佬紫毛衣,白衬衫,米黄排扣外套……我认真说我男友很直男了都搭不出这么……这么……有创意的搭配。

№241 ☆☆☆ N造了什么孽 留言☆☆☆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救救我!!!这什么搭配?居然看起来还异常和谐也是没谁了!!!

№242 ☆☆☆ 幼硅赛高 留言☆☆☆

说实话我怀疑除了那件毛衣都是苍穹影版时候送的……(。)

【截图】【截图】

№243 ☆☆☆ 不如自挂东南枝 留言☆☆☆

别慌,这根本不算什么,让你们看一眼我家主厨刚出道时候的私服……

【截图】【截图】

橘色T恤草绿长裤黄白间色外套……

而我当年完全忽略了他的私服审美,爱他爱得死去活来,觉得他帅得突破天际……陈年老粉觉得他至今的衣服已经好很多了……【泪】【泪】【泪】

№244 ☆☆☆ ELF 留言☆☆☆

哇塞这不就是苍穹一期时候的衣服吗?

№245 ☆☆☆ 怂巴巴 留言☆☆☆

是的就是,包括你们皆城领导那件闷骚到极致的无袖背心和项圈。【手黄再】

№246 ☆☆☆ ELF 留言☆☆☆

谁说领导没有日常的!这次的随拍不是很日常吗!

【截图】【截图】

看!这颜值,这气质!!

还有如果苍穹一期是全私服,那这件!

【截图】【截图】

白色外套条纹T,何等日常!

№247 ☆☆☆ 呵呵 留言☆☆☆

说实话,辉夜他真的就是适合正装的男人,无论什么正装穿起来都是完全无违和的那种衣架子,身材比例太特么好了啊!他所有的西装硬照你们可以去看一看,真的是帅到窒息——另外就是夜店风也可以HOLD住,你们去找找视频,他和小太阳有过两期LIVE,那一身……咳,说句会被小太阳捏死的话,想RI……(。)

反之如果说辉夜是想看他死命裹紧,小太阳就是那种求你了多脱点,虽然都是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然而小太阳的各种半脱不脱的样子,真的是要跪倒唱征服,那个荷尔蒙分分钟让人硬……肌肉线条太完美了,认真的。而且特别想看他沾血带伤的样子,简直为你疯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

这两个人的反差感太要命了……

№248 ☆☆☆ 在世界中心放闪 留言☆☆☆

这点我同意。

之前我不是有做我家HARU的纪念视频吗?然后无可避免就会看到这俩,辉夜穿制服和西装实在是好看,摘掉粉丝滤镜我承认比HARU好看。不是输在颜值,输在气质气场,被叫领导果然是有道理233333333

小太阳……早期的时候穿西装像是借来的(x)是说他比较适合休闲服,上次谁家休闲系时装请他做的广告,啧啧,国欠哥。什么叫阳光,什么叫亲近感,完美诠释。

№249 ☆☆☆ HARU Chocolate 留言☆☆☆

所以为什么经纪人大大会气到想拆伙?

№250 ☆☆☆ ?。? 留言☆☆☆

因为你们亲爱的小太阳带歪了你们亲爱的辉夜的审美。

分分钟想找个形象设计把一骑关进去教育一个礼拜怎么搭配。

【我没有翻白眼我只是在仰望天空.jpg】

№251 ☆☆☆ 女武神 留言☆☆☆

放弃吧,总士都能被他带歪了还有哪个形象设计敢带他啊?

№252 ☆☆☆ too young too naive 留言☆☆☆

仰望官方大佬吐槽自家爱豆……

瑟瑟发抖……嘤。

№253 ☆☆☆ 主厨心里苦 留言☆☆☆

你们太为难人了……

https://pan.ffn.com/disk/SNlnyz/927

↑SHINING历年硬照合集

https://pan.ffn.com/disk/SNggxl/1000

↑服装广告系列

www.lgtv.com/ffn/live/xy20xx/921

www.lgtv.com/ffn/live/dj20jd/1227

↑两场live

www.lgbbs.com/ffn/20xxsp/7928/z

↑今年的随拍

№254 ☆☆☆ 千言万语.zip 留言☆☆☆

……厉害了,以后要改称资源帝了吧?

毫不客气地收下了!!!

№255 ☆☆☆ 飞翔的白鸽 留言☆☆☆

……真的好全。

主厨粉肝败吓疯……

№256 ☆☆☆ 咖喱还在谢天谢地 留言☆☆☆

领导粉肝败吓疯+1

那个是领导刚出道时候拍的广告吧?

怎么找到的啊!?

№257 ☆☆☆ 领导我的嫁 留言☆☆☆

大佬啊……

这贴太牛逼了!

№258 ☆☆☆ 瑟瑟发抖 留言☆☆☆

卧槽?

你们快去看头条!怎么回事???

什么叫SN疑似情感不和,大打出手将拆伙?

№259 ☆☆☆ 乐园洗碗工 留言☆☆☆

FP!怎么可——

???SEIN新专只有一人独唱,NICHT全程未献声?

什么鬼???

№260 ☆☆☆ 芹叶牡丹 留言☆☆☆

不是啊!

你们看新头条!

SEIN被拍和神秘女子深夜出行,或为事件导火索!

疯了吧?那个图根本看不清是不是小太阳啊!

№261 ☆☆☆ 幼硅赛高 留言☆☆☆

@女武神

@too young too naïve

经纪人大大!监制大大!求给颗定心丸啊!假的对不对!

№262 ☆☆☆ Q。Q 留言☆☆☆

队友承认新专无NICHT,单飞试水拆伙成定局?

@ HARU Chocolate

LZ说是你家HARU和小天使一起承认的?

№262 ☆☆☆ = = 留言☆☆☆

我看了。

辉夜没唱应该是真的,但是HARU说是辉夜以其他方式参与,鉴于辉夜词曲双绝,有可能是全程作曲,拆伙这事你们别慌。

但是打架和女人,什么鬼?

№263 ☆☆☆ HARU Chocolate 留言☆☆☆

有人说SEIN抱大腿,对NICHT踩人上位……

胡说八道,SEIN护犊子是头一天吗?

这风向是不是因为新专+苍穹二期+他俩最近要接其他节目风头太盛被黑啊?

№264 ☆☆☆ 不如自挂东南枝 留言☆☆☆

!!!提到了对家弄伤我们家领导的事情了!

我的天怎么写的这么西斯空寂……不不,我不信,我真的不信!

我们家领导脾气再好也不可能会容忍这样一个人做搭档,还看起来这么甜的,我不信!

№265 ☆☆☆ N造了什么孽 留言☆☆☆

TBC

论坛体真的好爽,真的。

评论(2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