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楼诚】【基三818】夭寿啊老子再也不打22 JJC了!(6)

咳咳……本来是日更的,但是LO主在魔都突然变温的情况下扑街了,昨天头疼的想吃阿司匹林……所以今天才更……风镜依旧没有上线(。

粗体字还是老样子,你们懂。食用愉快。



146L

……各位早上好。

我作为一只海外党,昨夜全程追完了夜莺太太的……一二三四五……六更!

吃得好饱QAQ

我现在要满足的睡了,等起来看你们这里白天的料。

晚安。

147L 科普PVP

都是你们的错……

我一个正直的科普君居然也去看了夜莺的文……不得不说,文笔真不错……而且……我居然追谍战PR到半夜补完全文……

但是你们谁给我解释一下昨晚倒数第二更的意思?

148L

科普君也沦陷了吗哈哈哈哈!

我看看啊倒数第二……更……

完了,看着LS正直的脸我无法解释……LX你来!

149L

……我也不行啊。

150L 锦瑟

科普乖,去看《骆驼祥子》,你会懂的。

楼中楼

前排抓住锦瑟女王!女王早~

噗哈哈哈哈骆驼祥子哈哈哈哈哈,女王87V5!甩得一手好锅!

骆驼祥子?啥梗……我去百度一下……

剩余2条回复展开

151L 夜莺与玫瑰

……不愧是锦瑟,好解释。

不过我距离这个梗好遥远的……谬赞谬赞哈……

而且那就是一碗汤,这CP这样已经极限了,估计没大料之前不会再有了……

楼中楼

夜莺太太你还没睡?

保重身体啊!!

+1,身体是继续萌CP的本钱!

剩余16条回复展开

152L 科普PVP

……我懂了。

LS太太,你真是……污得优雅(。

153L

感觉科普君已经碎裂了三观,满脸绝望的样子了……熏疼。

154L

他真的不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155L

HHHHHH新世界大门!

156L

对了锦瑟太太,我们吃得很饱但是……小少爷真没事?

157L 锦瑟

他太耿直,居然跟我说他要仔细观察找猫腻……为了他不被明月下西楼打断腿,我尽力阻拦了……(。

楼中楼

耿直BOY哈哈哈哈哈……

熏疼小少爷!

真的拦住他,千万,明月大大的怒火23333

158L 明家专用香

夜莺果然大触啊……

 

他们并肩作战了很久,亦是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他知道他们的默契,就如光和影,日和月,亦如山水。他们一体两面,他们彼此交融,他们是对方一半的灵魂。他们通常不需要语言,只需要眼神,就能知道彼此所想,信赖,依赖,坦诚,少了哪个都构不成他们如今这样合契的关系。

绘城是他的阿司匹林,而他是绘城的笔。

他觉得或许今生的灵魂已经交付,他这明月光,只能在他能照亮的时间里,眷恋这一段砖青的城墙。或许很自私,将这城墙拢进黑夜,不见阳光,也或许很任性,辜负了大姐一心的希望,但他知道,他只能如此。

如果说离开报春是他年少时痛彻心扉的求不得,那若当真有一日他月下的城墙崩塌,便是他天塌地陷的舍不得。

大概是这一夜的灯光太暖,气氛太甜,他想拥抱这安稳伫立守护他的城,如同月光吻上青砖。而他也知道,无论何时都懂他的人,也同他一般眷恋着对方的人,不会拒绝,就如暗夜中的花朵,不会拒绝拥抱月色。

他想明天或许该让绘城好好休息,又是一年陪伴,一年战斗,而他刚才才确认了这么重要的事,他觉得他们都该有几天能彻底放松——在彼此面前。

夜深了,窗外的月已跨过城墙。

 

我把比较写实的部分PO出来了,大少爷和阿诚少爷在家真心就这样,听小少爷说,大小姐连骂大少爷都要把另一位带进去,那位可没少吃冤枉亏XD。

眼神交流写得一级棒,他们的对话都是省略号,然后就不知怎么达成共识了。反正我是不知道阿诚少爷是怎么看了大少爷一会儿就知道他想吃什么的……

159L少爷我最帅

不止……我今天跟大哥去公司了,大姐带锦瑟去逛街,然后……我瞎了……

楼中楼

怎么了又被闪瞎了?

小少爷你真的不考虑随身备着墨镜吗?

是啊!不过公司……已经开始当众秀恩爱了吗?

160L少爷我最帅

本来我真的觉得我大哥是直的,倍儿直,比电线杆还直!毕竟他跟报春那段情史也算是我们圈子里比较出名的,而且绘城留学的时候交过女朋友来着,我还以为他会给我带回来个外国妹纸当嫂子生个混血萌娃玩……

但是昨晚,我告诉你们,那个谁复制过来的那个喝酒那个场景,讲真,一毛一样,他俩就是旁若无人眉来眼去……

但本来我和大姐也都习惯了毕竟看了十来年……然后锦瑟默默捂住了眼睛,我一看……我告诉你们绘城眼睛好看,怎么说……白水银里养着一汪黑水银?不要吐槽,就那种一温柔起来含着水的感觉,然后我就,就不行了……

我不知道怎么的,就是觉得他俩那一瞬间很……暧昧。就跟我那会儿和锦瑟刚确定关系时候那种,相看两不厌的气氛。但是我是属于平时浪到飞起,真的在一起看见她我连一句调戏话都不好意思说,他们我觉得……怎么说,理科生词穷了……总之就那个感觉。

楼中楼

老夫老妻?

LS站住2333333

含情脉脉?

剩余9条回复展开

161L少爷我最帅

你们随意,因为我是大哥大姐养大的,不太懂。

我继续啊。

我大哥会唱京剧嘛,然后我想让他助个兴呗毕竟我们家也算是满世界飞得,人难得那么齐,大姐的堂哥(我不知道是不是也该叫堂哥?)结果他不肯,大姐劝,他犹豫,然后绘城说不好让我在锦瑟面前丢脸,明月他一脸无奈(?)看了一眼,答应了……

我……

就算他寡不敌众好了,今天来了俩难搞的合作对象,一个是报春叔父吧?明月甩都不甩他就跟另一家日资企业的中方代表谈起来了,于是就由绘城开始跟报春叔父谈,我就叫他荷花好了。

只见绘城跟荷花一开始笑嘻嘻笑嘻嘻的商谈未来前景,交流合作目的,然后在荷花拿出合同的时候皱眉了,犹豫着表示这不太好吧,再然后据理力争,极其客气的据理力争,再到带着那种……鱼唇的中原人的笑意威逼利诱,最后还特别无辜的表示他无奈退步,还要担风险,被明月知道会被扒皮……

我发誓这个过程他们一定早在一周前就商量好了!因为明月那边超级快!他谈了半小时不到,据我们一个进去交报告的员工说她进去的一分钟里只看见明月带着得体的微笑,摘了眼镜,说他最讨厌别人威胁他,然后拆了镜片开始擦,而大概15分钟后,我看见明月带着他的金丝眼镜出来了,后面是明显吃瘪的那个代表……

哦对,他还跑来荷花这里一脸阴沉看着绘城,绘城还装瑟缩……

他们俩会经济纠纷?

比报春成明月床头那本书还不可能!

楼中楼

卧槽……霸道总裁……绘城也好霸气……他俩真的不考虑进影视圈发展?这得拿走多少奥斯卡小金人哦……

小少爷的描述真好萌~青瓷大大也萌翻了!简直可以想象他为难的小语气……我的妈谁忍心拒绝啊!!!

眼镜片……我怎么觉得对面代表是被吓瘪的哈哈哈哈哈!

剩余36条回复展开

162L科普PVP

不过小少爷你这么爆料没问题?万一荷花家的人看见了知道了岂不是泄露商业机密?

163L少爷我最帅

放心啦,本来就不跟他们家做生意,只是有吃不吃猪头三啊,合同都签了,违约金很可观哟=W=

165L

哈哈哈哈哈小少爷你坏死了!

166L少爷我最帅

哦对,他们俩今天就是带着穿云看见的那两条领带……红蓝白条纹……

楼中楼

…………XX同心,其利断金。

小少爷……你这么轻易就接受了这个设定?

这是领带是战袍吗……

剩余4条回复展开

167L月下小黄鸡

……我,我有点方。

这个形容,这件事……我告诉你们我中午进总裁办公室我听见了熟悉的音乐……藏剑地图的背景音乐……

小少爷你看我私信……我很方。

168L

卧槽,难道LZ大大是明月男神和绘城男神的员工?

169L

心疼LZ……怜爱你30S……

170L月下小黄鸡

我……好像……很危险……

虽然……小少爷……告诉我……不方,他罩我……

楼中楼

居然真是?

LZ好运。

少爷我最帅:放心啦没事的,你什么不知道,他们还是你游戏里的男神,乖~

171L月下小黄鸡

我去静静……你们继续……


评论(14)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