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童话风一总】莴苣公主

犹豫了半天要不要改成莴苣王子……想想还是太难听了公主就公主吧(。)如果我CP前两周这个写完,就和其他的童话类童话的出个小料,写不完……就之前的三篇出个无料/小料发着玩吧……

虽然我觉得20本都发不完……(。)

BGM:八重樱-崩坏学园2

-------------------------------------------------------------------------------

在这个世上,总有很多人类不知道的事情在各个地方发生着,比如花朵盛开的一刹那,满足条件的话就会诞生长着翅膀的小小妖精;比如玩耍的时候会有善良可爱的座敷童子混进孩子们里面一起玩耍;又比如……天上的月光落下来,会化成水灵灵的草木,吃下去的话,就能拥有月光的力量。

在很遥远很遥远的龙宫大陆上,就有一片月光落下而生长出的莴苣。那片莴苣有着嫩绿的叶子,夜晚叶子上凝结着露水,将月光散落成一片美丽的银色光点。这片莴苣生长在龙宫大陆中月之国和日之国的交接处,那里是属于女巫的地盘,两国的人民想要去对方国家时都会绕开的,那片生长着荆棘篱笆却盛开着无数美丽花朵的院子。

月之国的国王和王后是非常优秀的统治者,在他们的治理下,月之国的百姓们安居乐业,并且十分的爱戴国王和王后。但是,国王和王后一直没有孩子,王后为此很是消沉,她十分的爱着国王,想要有一个属于他们俩的孩子。同样深爱着王后的国王便去发布告示,能够让王后开心一些,而有一天的傍晚,有个名叫盖洛普的女人为王后献上了一把水灵灵绿油油的长叶莴苣。

“这是上天赐予的宝物,只要让王后吃下就能拥有一个天使一样可爱的孩子。”

国王怀疑的看了看那把莴苣,让王宫里最好的医师来检验过没有问题,便给王后吃下了,那莴苣的味道非常好,到了第二天,王后便问国王,那莴苣十分的美味,能不能再向盖洛普购买一些呢?到了傍晚,盖洛普又来了,又献上了一把水灵灵绿油油的长叶莴苣。

就这样过了几天,有一天盖洛普不再来了,王后忧郁的看着窗外,她得知了那些莴苣的用处,可是却并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同。她看向墨蓝色的天空,双手合十向着守护着国家的月光祈求,赐给她一个孩子。

但是,王后还没有等来月神赐给她的孩子,就等来了愤怒的女巫,女巫在王后的生日宴会上走进来,高举着金色的法杖,怒气冲冲的样子。

“你们这群窃贼!居然偷走了我院子里宝贵的长叶莴苣!”

一片慌乱之中,国王站了起来,大声的对着女巫回应道。

“有人为我的王后献上了长叶莴苣,并声称能够让王后拥有一个孩子,我并不知道那是从你的院子里偷来的。对此我表示深沉的歉意,我愿意补偿你。”

愤怒的女巫用法杖打碎了角落的琉璃灯,她的眼睛里冒出愤怒的火焰要求国王给出那个窃贼的名字,她要那个小贼的性命!恐惧的宫廷医师在角落里颤抖的叫着盖洛普的名字,女巫眯着眼睛看了看他,稍稍平复了怒气。

“哦,那个想要篡位的老女人啊……”

她转而看向脸色苍白的王后,忽然桀桀的笑了起来。

“我可以继续让你吃那些莴苣直到它们让你有一个孩子,但是我的要求是,如果你生下一个男孩子,我要带走他。我会像他的母亲一样对他好,如果你不答应,我就用魔法毁掉这座城堡!”

国王和王后看了看来赴宴的国民们,只好答应下来。

等到女巫走了之后,王后在自己的寝宫里坐下来,靠着国王哭了起来,哪个母亲愿意让自己的孩子被别人抢走呢?这时候有人拜访她,那个人告诉王后事情并非没有转机,她是来自日之国的王后,刚刚怀上了一个宝宝能够明白月之国王后的痛苦。她说女巫要的是男孩,那将来就把小王子当公主养起来,如果还能有个女孩子,就让女孩子继承王位。

几个月后,王后果然生下一个男孩,但是国王和王后对外宣称那是个小公主,因为是托了国民的帮助才会出生,所以便给小公主取名为总士。整个国家除了国王王后还有帮助王后生产的宫廷医师知道总士其实是小王子,其他的人都为国王有了一个漂亮的小公主而感到开心。

是的,总士生的十分好看,说是月之国里最好看的人也不为过,大概是因为王后吃下了月光化成的长叶莴苣,所以总士有着和父母都不一样的浅亚麻色的发丝,就像是流泻下来的月光一般。而他也有一双十分漂亮的灰色眼眸,仿佛日光初晞时天边逐渐隐没的月亮。

为了保护总士其实是王子的身份不被发现,国王和王后让他把头发留长了,因为总士天生宛如月光一样温柔安静的脾气,一直都没有人发现他是小王子。

这样的日子一直安稳的到了小王子九岁的时候。

那天小王子在玩耍时受了伤,左眼落下了一道深深的,跨越了眼睑的伤痕,哭泣的时候被路过的女巫听见了,就飞进院子里要抓走总士。脸颊上还沾着血液和眼泪的总士在高空中迷迷糊糊的,只听见本来去给他找医师的小伙伴撕心裂肺的哭喊声,他努力的看向那个逐渐变小的院落,伸直了小手想叫小伙伴的名字,可是很快,他连小伙伴的哭声都听不到了。

女巫将总士带回了她居住的地方,并且在治好了总士眼睛上的伤之后将他关进了日月之国交界处的一片森林中的高塔里。那高塔周围布满了荆棘,就和女巫的院子附近那样,那座高塔没有门也没有楼梯,只在塔顶有一扇窗户,太阳很好的时候从窗户看出去能看到日之国城堡的尖顶。

被带到高塔的总士很少哭闹,他虽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却知道哭闹也不会被放走。他配合的治疗眼睛,然后每天都想办法从那座高塔里逃脱。他知道他的父母一定很着急的在找他,他睡着的时候仿佛也听见了小伙伴哭喊他名字的声音,他想回去,回到他的亲人朋友的身边。在又一次差点成功从高塔的窗户爬下去之后女巫十分的愤怒,她挥动魔杖对着总士施下法术要让总士忘记自己原本的身份。

“不要……不要到我的心里来!”

痛苦的叫出了声,小小的少年蜷缩在耀眼的金光里拼命的守护着自己宝贵的记忆。母亲温柔的拥抱,父亲严肃认真的教导,还有那个最要好的小伙伴,那双笑起来宛如旭日初升一般明亮的眼睛……他的名字,是什么呢?为什么不记得了……不要,不要忘记!绝对不想忘记!

“一……一……骑……”

一滴晶莹的泪水顺着脸颊滚落下来,渗进浅色的发丝里,精疲力竭的总士慢慢合眼睡去,在女巫的法术产生的耀眼金色光芒中,没有人发现少年的头发发出了微弱的光泽。等到金光散去,少年面容平静的抱着膝盖睡在角落里,浅色的月光一般的长发也失去了光泽似的,散乱着披在他身上。

高塔的窗外忽然飘过大片的云,一瞬间连月也黯淡。


TBC

后知后觉的发现聊天的读者是个画手,这才反应过来自己钓到了一尾太太!!画手太太啊!!!是不是可以勾搭一下具现脑洞来的?(你想太多了)

以及两周没有下午茶喝了我觉得我要枯萎了写不出东西了QAAAAQ

评论(18)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