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没法玩了

朋友们我退圈了,我不写了。
对不起宝贝们我真的心态崩了,受不了这委屈。
mmp的lof电脑版非说验证通不过。
我放弃了好吧。
妈的老子鼻炎着凉鼻子痛得和断了一样还他妈生理期人难受得要死头疼又睡不够好容易来点灵感顶着晕乎乎脑壳痛并快乐着开开心心地写完更新特么验证就算了还通不过???
我可去nml个大西瓜!
心态崩了。
lof你爱和谁玩和谁玩吧。
老子不伺候了!
艹。
这条也有缘得见吧。

评论(1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