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写手绝体绝命挑战的答卷

1、分享常用的码字软件

WORD大法好。

手机版WPS拯救颈椎。

↑但是手会坏(←说的WORD不会一样)

2、分享喜欢的BGM和码字时候的字体

BGM……打开网易云音乐,根据背景搜歌单,然后随机,挑到喜欢的就循环。大概是日系的就上纯音/日文歌,中系的上古风/纯音,没错现代文有时候也上古风。机战类指定原片BGM及各种OPED+歌单:震撼系史诗音乐,听完觉得能够再战300年那个。车的话……完了不记得了,让它去吧……

字体一般是宋体五号,WORD页面缩放调130%,然后文艺系TITLE和题记之类的就楷体/行楷。

3、分享一个脑洞

羊花的,我在群里发过。实在是不想写了我放出来,哪位太太看上了带走它吧~

大概是一个战斗力只有95任务装,医术撑死了刚轮转完的实习生,沉迷天工的技术宅花花和一只打架不行,卜算看天意,专心炼丹玩符修仙的羊,俩死宅冒险的故事……

技术宅花虽然很坑,打架医术哪个都丢人,但是辈分高得出奇,住在赏星居又是僧一行亲传机关术还曾经是机关世家高门大户的小公子,一手机关术出神入化。

羊虽然打架不行,轻身功夫倒是华山一流,丹术药效专业续脉吊命应该比花牛逼大概是专精点的是小药,卜算虽然看天意但是要紧事还是准的,符纸能不能抓鬼不知道,引雷不确定是不是巧合,但是定身符百试百灵……

一个机关牛逼,一个灵丹神符,可不就是要有人打主意么?

于是俩宅过头猫嫌狗不待见的被师门踹出去运动,分别被逮住结果关一起了……关在一起肯定要跑,被抓来擅长机关的人都死得差不多,就要花花去破机关,花花想了想要带着咩一起跑,大概借口是:我不会武功啊,我要一只羊保驾护航,万一需要暴囧力囧强囧拆的对吧?

谁想到这个羊也是个彩笔就会跑……

群里一只羊说这是打不赢但是肯定跑得溜,一只叽问一个骑阿甘一个靠轻功跑嘛?事实上专业逃命100年的咩是双人轻功抓着跑,一边跑一边花花还往回丢雷火弹……而当时场景没有你们想的那种撩妹,是这样的……

咩:卧槽你丢的什么差点吓死我!?

花:呃……我就看着书随手做的,第一次试……还不错啊哈哈……

就是俩逗比,逃命还要打嘴仗,吱哇乱叫互相损那种……

然后他俩一堆事,先是被囧逼囧拆囧坟,然后得罪唐门,最后太出名了让天策抓壮囧丁拆囧违去了……

有人问是不是丢个雷拆完了?

不是啊,那就塌了啊,这违囧章囧建囧筑设定是冲霄楼那个级别的,那种男神白玉堂官方设定都扛不住的类型……虽然冲霄楼最后还是烧了(。)

剧情差不多可能就是从拆囧坟开始就有线索,,一路拆进违囧章囧建囧筑剧情,中途抓抓囧鬼救救人,拆囧坟他俩随手偷拿到的东西和唐门的一个机簧最后在违囧章囧建囧筑里险中求胜把他俩半死不活的带出来了。

全程逗比+感动+虐心最后临那啥还要斗着嘴赚一票眼泪,然后发现特么还有个机簧正好能派用场,接着嚎叫着你大爷的鸡飞狗跳的去拆机关……(。)

END

4、分享一个段子

我都给你们直接成文了……8107字的误入世界,看我多爱你们直接把100热度附送了!

5、分享黑历史

有人说算评论热度啊……可是我的黑历史都在鲜网呀嘻嘻嘻,鲜网GG了呀嘻嘻嘻~讲道理别好奇我黑历史,你们会选择不要我的(。)


一总我就不打TAG了反正你们也看得到(。)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