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图丑,这次cp.带去的法芙娜衍生无料,结果好多小伙伴不要啊……_(:з)∠)_
耳坠夹一下可以当挂件的真的……超费解的是为啥带走我余本的小天使也不要手链……
嘛不过还是很感谢大家让我完售了hiahiahia~还有个妹子过来买BYB的时候说她夏天小伙伴肝了两本童话本走,超级感动惹!!!夸我诶夸我了诶……说总士小公主超可爱的~
但是妹子你同学可能上回也没拿SN的拼豆钥匙圈……(。)
嘛啊不管怎么说,冷圈还是有爱的!给所有的小天使比心!!!爱你们!!!同时也祝凛的BYB一次完售~
私心打个一总tag,那支唯一被带走的钗子是cp色,坠子的水滴是很漂亮会变色的,蓝和紫。

PS:恭贺我骑信息素持久力长达14小时!

评论(29)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