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大噶好我没有窗我活蹦乱跳!!康一康不要错过!!!!

月下对酌:

云炤中心同人合志《平行世界》试阅&预售

大噶好我又来啦!目前合志作者都已平稳关窗!具体封面赠品阵容试阅等等各项事宜请看图!

预售走这里

微博转发抽奖走这里

因为T丨B不允许无物流发货所以不设场取通道了,CP两天我带的本子可能不会太多,怕买不到的小伙伴可以先拍预售,CP买到了申请退款就行。

圈一下STAFF们:

@朕会驾崩工作室  @月下对酌  @L.Br  @北故   @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魔域隨便一棵骸生草  @神秘猫猫 @月下对酌  @云彩像只羊  @虫姬  @画画不如荡秋千  @神奇狗狗  @无炤驾驶喵  @辛夷_窝在家吃草 @时一  @KraceZ  @白日诗  @冰川  @归止_  @旧客疏  @墨蛇君  @鉛屋 


>>>以下应代理强烈要求添加^^

同期代理的古剑本可点击工作室主页的置顶文章获取资讯~



评论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