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楼诚】【基三818】夭寿啊老子再也不打22 JJC了!(7)

特高科二位上线,老师上线,风镜线预备。并肩作战PVP打完了,大声告诉我帅!不!帅!(。全家都粗线了!恩怨情仇,所谓剧情全部都在技能里打完了(x 你们猜为啥汪姐姐断了治疗循环?( •̀∀•́ )

下一章节目测老师或者日本人回来个号,你们偶尔冒冒泡嘛,我觉得我八卦下去要爆大哥二哥ID了啊,然而还有剧情没写完……心好累QAQ

172L

感觉楼主已经吓傻了233333333

173L

怜爱楼主,来,策爷抱抱,跟不跟我私奔?

174L

楼上见我楼层数,少年你是要干大事的人啊……感觉明天头条就是你啊!

175L

啧啧,策爷如此博爱,怎么可能这样轻易的狗带~

176L科普PVP

2333333333LZ真的想要静静了~[图片]

177L

哈哈哈哈科普君你太坏了居然放那个狗狗!

178L 月下小黄鸡

卧槽卧槽卧槽!

你们谁在SMZ的赶紧来扬州野外!妈呀……

179L少爷我最帅

…………我第一天知道绘城的武力值在游戏里比现实还可怕……而明月……说好的总裁发福呢你那么矫健对不起你的羊屁股啊大哥!(╯‵□′)╯︵┻━┻

180L科普PVP

……继90起就A了的第一万花小Y之后,我又看见了教科书式的万花PVP指导……而且明月也是颇有隔壁月卡那谁70年代站在NP山索道干掉一个团的风范啊……真不愧是浩气双壁。

181L

啥情况你们科普一下啊!!科普君!小少爷!LZ!关爱上不去游戏的人!!

182L 月下小黄鸡

就是明月和绘城在扬州城外跟恶人TGK的两个帮主打起来了,走位风骚动作犀利,可怕……

183L 少爷我最帅

理由是TGK副帮主南瓜小丸子作死打我结果误伤旁边的绘城小号,然后我大姐明镜亦非台过来奶我们俩,然后TGK的帮主老藤正开花跑过来打我大姐到重伤了,然后我江湖师父正巧看见我俩重伤提示赶过来揍人也挂了,于是绘城暴怒开了大号叫了明月两人开屠杀追着他们打,现在混战中,闲杂人等都退避了……

184L科普PVP

我简单说一下战况。绘城明月打气花双DPS 22,对面配置是苍爹和炮萝,两个人刚才一波压死炮萝,绘城下30%血线,明月和老藤正开花基本满血,然后两边追着打,明月远程输出万花辅助上DOT看时间爆玉石,现在两边都半血,还在打,具体不描述了,总之战况胶着激烈。

楼中楼

我在看,眼花缭乱,纯PVP党表示切一下帖子主题,看见他俩我直接强退,根本不在一水平线。

这俩人……护短起来简直可怕。

老藤开花不愧是TGK帮主,确实TM牛逼。一对二就算上职业压制,面对他们俩居然还活着!?

卧槽!这他妈要变成阵营战啊!

185L

什么阵营战!?

186L

我正好在扬州,简单来说就是山水报春劝架不成就带着一个小弟,叫啥,PLUM?小天策?把刚起来忘记回血的小少爷又按死了,报春大概因爱生恨直接切了补天拉起来小丸子开始奶,对面奶秀明镜亦非台带着再起来的小少爷跟他们基本55配置互相开撸,有奶你们懂的,打起来基本没完了。

187L 明月小黄鸡

卧槽……这都是准备互相干死奶的节奏啊……那个小少爷的师父,一个丐哥,在外围清场,不得不说丐帮是打人一把好手……

188L科普PVP

……我他妈跪了!明月什么手速?他是不是姓叶名修啊打成这样还能打字!?

[图片]

文字版:

“山水报春你怎么敢!”

对面带奶也是牛,能跟明家日常的基础配置打到现在,不得不说,高明。

楼中楼

科普君都粗口了,目测战况可怕。

189L

现在超多人围观,现在羊花藏三职业暴力强撸对过的,对面山水不知道是没蓝还是怎么的,在明月这边的奶秀挂了之后带着小丸子一起挂了。

190 L月下小黄鸡

……打完了。

荡气回肠简直……

最后是小少爷风车带走对面的天策,明月和绘城保命技能全交开爆发输出,最后掐着盾立僵直的两秒靠着无敌干死了老藤正开花,俩人都是血皮。

我现在鸡爪子都是软的……

191L 少爷我最帅

鸡爪子都是软的+1

192L 科普PVP

明月下西楼是我见过无敌插得最准的气纯。今年分的膝盖已经交出去了。

193L

绘城青瓷的控场能力啊,最后的玉石特效简直漂亮!

194L 夜莺与玫瑰

我说句实话,这场仗他们险胜。我开着喵萝躲在高点全程录像了,现在回看发现山水报春有两三秒的时间是治疗循环断掉的,正好明月他们靠着时间差将容错率压到0才一下打下去的,这叫做私人恩怨杀起来无所谓啊,要是JJC正面刷可能最多平局,胜负难料。

楼中楼

夜莺太太你也在!?

卧槽这抓时间的技能太可怕……

两边也都是大奶大DPS,确实势均力敌,不得不说,这可能算得上巅峰之战了。

剩余2条回复展开

195L 科普PVP

还要感谢爱情就像龙卷风那个丐哥,我必须提一下名字,太让我2333333了,打完看见导致刚才紧张气氛全消。

196L

确实,以76号铺子剩下那帮人,没有丐哥控场确实很麻烦。

197L 一骑穿云

老师确实牛逼,他打几下直接通知我和锦瑟上去,锦瑟暗处接应点杀,我跟着他在打。好久没这么爽快了。

198L 锦瑟

确实。打得很爽。想揍他们很久了,居然敢打小明,呵呵。

199L

锦瑟和天策哥哥也在吗!!居然没合影!?太遗憾了!

楼中楼

锦瑟女王太霸气啦!!

@少爷我最帅 小少爷一家的,都护短=V=

然而还是并没有明白全过程。

200L 少爷我最帅

你们等我缓缓处理完后面的问题我来给你们说。

楼中楼

好的小少爷我们等你!

恩恩你赶紧休息,手指放松一下~

我们都等着你~

剩余22条回复展开

TBC

评论(44)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