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PREMIERE之别样的Apple Crisp(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妈突击接我回家困得差点忘了啊QAQ还没天亮赶紧发……_(:з」∠)_

 @栗子九 糖炒栗子生日快乐~~~大哥痴汉都是我的锅嗯……没写完恩……真的来不及了QAQ

我会补完的!么么哒!

-----------------------------------------------------------------------------

3、别样的Apple Crisp

“我可是告诉你,下次再敢在我的酒吧放肆,我能把你全家顺连着祖宗十八代干过什么好事儿全嘟噜到网上去,到时候你那点腌臜事儿,有几件够你进局子里待着……你自个儿掂量吧,啊~”

“哦对了,我们家青瓷呢,武力值是一对十的,真要是把我惹火了我也不是不能打,而且,打完你,我还能每个月给你嘟噜一件事儿,让你每个月进警局待那么几天,满意不?”

“滚吧,怎么,还想让咱青瓷再给你来一顿?”

这天国定假日,明楼也给自己放假,打算去PREMIRE放松一下,顺便约他家小老板出去散心,没成想刚停了车走过路口就看见那位温润如玉的青瓷伸手干脆利落的揍翻了两个小混混模样的人,伸手夺刀反剪手臂简直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是的,明楼觉得自己以前都不知道行云流水到底什么意思,这人动手都美如画啊……

离开有些远,明楼看不见那双极其漂亮的手的细节,但是离开远了他能看见那双手的风姿,如玉,真的是如玉,除了这样庸俗的句子明楼不知道怎么去形容那样的手。就见他握拳,出手,抬腿踢,踹,打,握住那混混那刀的手,轻松地一拗就夺下了刀,踩着那人的脊背反剪手臂。那双手在阳光下似乎也莹润生光,他能够想象这人握拳时候支起来的竹节一般的骨节,形状完美的手背上会清晰显现出淡青色血管的走向,挥出的时候指根的骨节凸起仿佛是白玉算珠,携带着破风断雨的气势划开气流打向目标。

而那双手握住刀柄的时候却不像是玉了,更像是……洁白的花朵,或许就是摇曳的麝香百合,将开未开的时候,就和那双手微微握起的姿态一模一样,白皙,纤长,优雅。就在风轻轻吹过的时候困扰的摇了摇花朵,便枯萎了一世界的颜色,雪亮的刀刃闪过星光,映照出麝香百合宛如天鹅长颈一般的美丽雪色。腕骨微斜,花香四溢,一切污浊都不忍靠近这一片玉色。

更别提今天他还穿了一身极适合他的汉服。

藏蓝上衣,褐色下裳,套着有着精细银绣花的灰白半臂,腰带正好勾勒出精瘦的腰线,上身的上襦是大袖,被他向上折了一折后非但没有遮掩,反而使得这人的漂亮的手臂曲线少了些肌肉匀亭,多了份闲雅风骨。下裳也是宽大,可是这宽袍大袖丝毫没有影响他动手的利落程度,倒是举手投足一派侠客风范。

拧身,抬腿,出拳,举手投足间袍袖翻飞,愣是没让小混混抓住机会利用他的衣服做文章,动作停顿后下裳安静垂落,搭在他微微弯曲的长腿上,勾勒一分宛如淡墨的山水起伏。

明楼看完全程,觉得自己好像对这人关注越来越多,从单纯的欣赏手,到了手臂,到了腰线长腿,哦,还有那双让人过目难忘的清澈双眼……这人的亏是个酒吧小老板啊,这古今通吃气质佳,还带着帅脸要是去做个演员,绝对祸国殃民。

随后里头出来了一个长发男人,气质就是一股风流落拓的潇洒流氓,白色里衣蓝色绣花大袖衫斜靠在门口窝着个农民揣,似笑非笑的对着地上呜呼哀哉的两个人放狠话。一开口明楼就不自觉皱了眉,嗓音一听就风流得很,虽然还算搭他的气质,农民揣也是少有的揣得很气质,不过那我们家青瓷是几个意思啊?

他不再看了,大跨步走向青瓷,同时想了想,这人大概是酒吧另一个老板,他、家、阿、诚、的合伙人。

“阿诚。”

“大哥?你今天怎么有空来?”

“怎么,国定假日也不许我放假啊,这是要我回公司加班?”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逗你的,进去吧。今天怎么想起来穿汉服了?”

明诚双手一松,小混混就趴地上了,和明楼说着话往里走,谁想之前那个拿刀的似乎不甘心,往地上一撑就想着偷袭明诚。可惜他没能成功,因为他才爬起来,空门大开的扑像明诚的时候,明楼已经仿佛未卜先知一般侧身抬腿就对着那人肚子一踹,把人踹出去好一段距离。然后他啥也没说,脚尖点地转了转脚腕子就招呼明诚一起回酒吧,表情十分的……风平浪静。

你说小混混?明氏总裁罩着的酒吧他还敢闹?脑子进水了吧!没听青瓷叫明楼大哥人家还笑眯眯的叫阿诚吗!

 

明楼进门的时候就明白为什么今天明诚穿的是汉服了,因为原本的懒人椅和雅座那里坐了一溜穿着的汉服小姑娘,间或有几个男孩子作为绿叶点缀着;而沙发那里坐了六七个大概是跳爵士还是拉丁的女孩子,两边相谈甚欢,似乎是认识的。但是看到他们三个进来之后,姑娘们的眼神几乎全都粘在他们身上了,虽然明楼也算是公众人物习惯了,可是骤然被一群小姑娘这么盯着……

“噗,大哥你习惯就好。她们一直借我们这儿聚会来着,正好两批今天凑巧碰在一起了,都是认识的人。”

明诚善解人意的给明楼解释着,这群姑娘一开始来玩的时候也把他吓了一跳,幸好蔺晨长袖善舞给他挡下来了,到了现在他也习惯了,和姑娘们玩得都不错。明楼看看他又看看那群托腮探头看他们的妹子们,想了想门口的事儿大约明白了来龙去脉,觉得自己那一脚踹得太轻——明家家教严格,无论明楼明台都认为女性应该得到保护,被温柔相待,更何况还是这样花季的女孩子们。

“放心吧,我们看着呢,那群混账不敢来的,何况你明大少爷在这儿坐镇呢,他们哪敢动这些姑娘们。”

明楼有些讶异的看着明诚,仿佛是惊讶这人怎么知道他在想什么,对方淡淡一笑,调皮的眨了眨眼,似是在得意的说“我就是知道”。于是明楼也笑起来,和他一起走到吧台的老位置,他坐在外头,明诚站在里面,倒是那位潇洒的大老板揣着袖子就和姑娘们聊天去了。

距离不算远,明楼明诚耳力也都不错,于是就听见有个姑娘说“诶诶阁主,那个穿西装的帅哥和你长得好像啊?”

随即好几个姑娘附和起来,明诚看了看,说话的是和他关系比较好的一个姑娘,叫明子,之前蔺晨还笑说他运气不错,有了个妹子又有了个大哥。然后明诚歪头打量起来明楼,发现这人确实是很像蔺晨,只是两人气质迥异,这高度相似的容颜倒也不那么让人在意。

蔺晨不羁惯了,整个人除工作以外的时间都是懒散的模样,没事口头善意的调戏调戏来玩的姑娘们,万事不走心似的。加上常年一身宽袍大袖的,倒颇有古时候魏晋隐士的风度。明楼就不一样,大概是常年在商场厮杀,他整个人就是一种儒雅君子的气质,而这份书生气下又隐含着杀伐果决的雷霆之势,运筹帷幄处变不惊,西装一衬更像是帝王将相。

明楼被他那直勾勾看着他的清亮目光打量得有点不自在,低头轻咳了一声开始转移话题。

“那什么,她们还挺年轻的,女孩子不好喝酒吧?”

“噗……我说大哥,你不会以为她们手里那些酒杯里头真是鸡尾酒吧?”

“嗯?”

明诚见他真情实意的发愣,笑得眼角的褶子快和他漂亮的双眼皮齐平了,笑得明楼脸颊上微不可见的泛上了一层晕红,他轻咳一声,严肃了一下表情。

“这是在报复我之前逗你?嗯?”

天晓得明楼有没有注意过自己轻声说话时候带的气声和那个满带调侃意味的嗯字有多诱惑人,反正明诚是心头一颤,手也一颤,再不敢笑他半分,规规矩矩的摸出个杯子。想想又觉得自己也太听话了,于是松了肩膀,斜倚在吧台上眨眼看着明楼……嗯,反正他也没注意过自己眼睛多好看吧。

“除了啤酒是真的,其他嘛……不如我调了给你喝喝看?”

“行啊,风和日丽我又休假,何乐而不为?”

tbc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