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嗯……阻止一下我?

越到年关越忙就满脑子梗……

文:

1、在写的FIRE BLOSSOM

视频:

2、曲:STYX HELIX 。一总/全员,燃/正剧/情感向

3、曲:平行线 。脑子坏了想剪个爱而不得的总(。)我可能要对不起真矢了……

4、曲:平行线 。和上面那个不是一首歌,就是那个B站的神番的ED……大概也是一总。

文:

5、童话风,雪女雪童梗。


来来抓住我的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