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论傻逼能把糖厂小甜饼逼到什么地步

甜甜蜜蜜有何意趣!
鬼哭狼嚎才足快意!
生离死别算个屁?
魂飞魄散才够劲。
同道殊途不算痛心,
有情无缘当为上品。
杀伐果决必须爽利。
该伤该残也莫留情。
真不开心?
一人轮回事事忘,一人河畔久久停。
还无快意?
奈何桥上回头走,自此歧路无交集。
胸闷憋屈?
惯来假意无真心,情到浓时悔不及。
满腔恨意?
折花碎玉断筋骨,焚心绝爱殉旧人。
风平浪静淡心气,
琐事温情平意气,
粗茶淡饭消寒气,
情路坦荡磨锐气。
还要什么皆大欢喜?
bad ending 多有乐趣!
磋心磨肝催血泪,
冷眼旁观笑嘻嘻。
来啊!
都给我哭!
且去他的甜饼!
叫利刃挥斩天地!

转载请注明出处,不然见一个撕一个。
虽然我知道没人转的。
但是我被傻逼搞疯了呀~
嘻嘻。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