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总士的实物图,加了几颗透明豆子固定,还是很可爱的……应该……就是我没注意把图做得太大了……而且图片好像偏色有点重,实物眼睛是雪青色的。
总士的发量真是十分可观,想必一骑埋进去应该很舒服hhhhhh图三就是被总士头发耗空的豆子……(。)
另外就是,这个豆团有毒,剧毒,完全按着图纸来莫名少了一行来回三五遍都没发现哪里不对,这也就算了……烫的时候,散了两回,大散,就是碎了一个角要再重新拼补的,都不知道好几颗豆子滚到哪里去了又加了一点去补,更别提脸中间因为诡异的烫不均匀(之前烫策藏挂件完全没问题的)而翘起来导致断裂分块和其他零碎的小散了……
最可怕的是,在我第二次把总士拼完整了以后,我被,熨斗,烫到了……最后一张图我必须纪念一下被来自原著的恶意伤害了的无名指,虽然估计看不清伤在哪里。当时不觉得,洗澡的时候被水一冲真是……好痛啊!!!!嗷嗷嗷!!!
太恶意了真的,仿佛冥冥中有什么阻止我把总团拼完整……手伤好之前不打算拼骑骑了我怕这次我把自己右手也给烫到了……(不过骑骑脑袋没断也没碎过应该……没事……仿佛预见我的黑色豆子也要疯狂消耗了……)
PS:你们觉得……这个当做CP的礼物会有人要吗……我觉得大概没人要……嗯……😂😂

评论(2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