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这个repo是必须要给的。
首先我拍照渣所以第二张需要锻炼颈椎。
然后……我的妈呀好甜啊太甜啦!!!一如既往地插画可爱,内容好吃没事无聊了还能翻页脚玩!(x)
咳,正经来说,作为买了全三本的人,真的十分感谢不时屠tag的花前太太,粮甜量足,最重要的是太太奋战在一线啊!作为在另一个……嗯……差不多情况下的cp奋战过的人,必须认真的说一句,谢谢你,辛苦了,我很喜欢你的作品。
DL三和之前不同的是有了红烧肉和看起来不那么纯糖的两个故事,不过我来说嘛……这种有波折最后HE的故事简直戳得不要不要的!!!好吃!爽!
说起来必须着重特别感谢的是,其实是因为DL,我出了人生中第一本本子。
可以说是因为太太的甜点让我萌生了写另一个几乎晋升本命之一CP的童话故事的念头。而我最终也写出来了,小甜饼,甚至出本了。
太太应该算是引路人的,如果没有一直陪伴我的DL,童话本本大概是不可能出生的吧?所以,也要感谢太太,因为你写下的甜美故事,让我想给其他的小伙伴也营造一个甜美梦境。虽然不知道是否成功……(。)
啊,最后犯个蠢。
@月下对酌 太太!这么长的repo满意吗!!!虽然不晓得那天摊位上的是不是你!但是!!!悠哈的薄荷糖提神吗!!!(←你走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