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楼诚】【基三818】夭寿啊老子再也不打22 JJC了!(5)

101L 少爷我最帅

大家晚上好。

我是教科书承包商,小明。

我一直以为我的剑三是叽生完整的,上过雕像见过玄晶,铸造专精情缘稳定,身背双程武,坐骑里飞沙,有过千里送,刚上818。

然而至今才知道,我的剑三如此的不完整,就像我一直没懂这么多六块钱麻辣烫问题为何还要叫基三。

因为我没见过基。

而今夜我完整了。

102L 锦瑟

大家晚上好。

我是弦上思华年,锦瑟。

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个优秀的炮姐,打过木桩断过腿,有过情缘没劈腿,追命秒人头,天绝刷战阶,副本固定团,风景都走遍。

然而我今天才知道,无论叶神烦和唐小婉生几个娃,都不及大唐文艺组可怕,我现充,然我瞎。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剑三的目标从来就不是魔兽世界,而是百合网和世纪佳缘。

@月下小黄鸡 LZ,我懂了。

103L

沙发!

104L

等等!小少爷和锦瑟女王今晚怎么情况?

所以明月和绘城真的有基情到LZ和乳齿美满的小明夫妇也瞎了!?

105L

然而他俩这就跑了什么都没有说啊……围观群众心好痒……

106L

而且这都半夜了,他俩晚饭时候发的,这是……

107L 科普PVP

……

你们,咳咳,你们谁看了夜莺的更新?

我只是个科普的。

108L

夜莺太太还没更新啊……

109L

我都等了半夜了,今天连那个明家香也没上来呢……

110L

不如我们自己聊男神?

111L 月下小黄鸡

直面那俩……小明和锦瑟姐也是……不容易……

112L

男神啊……明月下西楼会唱京剧的!好像绘城青瓷也会。那次食物链帮会周年YY歌会,我被师祖祖带去了,进门就听见明月男神一段苏武牧羊,我去,唱腔超级赞,业余系列里我想要给100个赞……(¯﹃¯)

楼中楼

羡慕嫉妒恨!

113L

LS一定也听过青瓷大大唱歌吧?那天浩气攻防,他说打赢了就给我们唱歌,结果真的最后唱了!超级好听啊!!温柔的我都要化了……声线是美PRPRPRPRPR……

——人工签名

我要伞嗷嗷呜呜!再黑我要删号啦!

114L

其实,对面女神山水报春有一双很好看的手。

[图片]

然后这是绘城男神的手……

[图片]

我已经污了……

[世界再见.gif]

楼中楼

我……脑补了5W字虐文

忽然想心疼山水报春30S……

LSS交出文来饶你不死!

115L

讲起来,我这个声控表示,那次明月下西楼在统战频道带着笑意调侃大部队说青瓷都要在哪里哪里等急了,你们还不快点跟我压过去?那个,那个气声……NO MORE ME !!!耳朵怀孕了(。

116L

说了这么多你们都在说声音,你们有人打55遇见过“明家日常”吗?

楼中楼

有啊……

我啊……

求平局的啊……

117L 说铁拐李的站住

我啊……全程围观啊……

太残暴了啊……

你们知道明镜亦非台那个奶秀啊,奶量还是很足的啊……然后么,一般,打叽叽西,干治疗也是很平常的事,但是我那天跟着报春,她一个毒经啊,毒经那时候有多叼你们知道的,一个毒经把明镜亦非台打了个残血,好家伙,一开始他们散开满地窜,明月下西楼卡柱子秒切剑纯直接把报春定成了雕像……

然后,教科书承包商直接爆发,鹤归风车起,刷刷刷的就跟着明月按死了报春。我跟绘城青瓷关系不错,然后他看了我一眼我自觉一边去了,就见此人,对着PIUM随手一个商阳,然后落凤特效玉石三连爆,5秒,5秒死俩。

简直凶残,我跟真不是林徽因那个姑娘对视一眼,乖乖脱了装备自绝经脉,剩下那个吓跪了也一起自绝了……

还忘记脱装备。

所以,宁可正面杠,不要去大奶。

切记切记。

118L

LS让我想起一个人。

119L 科普PVP

……打拐?

120L说铁拐李的站住

哎呀爆马甲了我闪!

不要告诉报春这个帖子啊!

121L

2333333原来76号铺子的副帮主真的是萌萌的呢!

122L 月下小黄鸡

=W=壮哉我大浩气萌!

听说那个明镜亦非台是小少爷的姐姐,也是明月下西楼的大姐哦~特端庄一个女纸……

但是是食物链顶层。

无论是大少爷小少爷都得乖乖听话。

123L

脑补了霸气的女王大人呢……

和锦瑟女王高冷不同的姐姐气场!

124L

我说你们……为什么不去抓一骑穿云啊!!

他也是第一线啊!!!!

125L

说的对哦……来试试。

@一骑穿云天策哥哥你电话粥煲完了咩?

楼中楼

@一骑穿云天策哥哥你来八卦一下呗~

@一骑穿云天策哥哥你告诉我们那一盏茶里发生了什么!

@一骑穿云天策哥哥你到底怎么被刺激的?

剩余20条回复展开

126L 一骑穿云

一开页面24条艾特,吓死我了……

一盏茶里啊?

我只能说……我看见了终极。

楼中楼

hhhhhhh终极!这得多可怕啊!

求具体嘛!

具体+1!

剩余2条回复展开

126L 一骑穿云

他俩真的是脑电波交流。

对视一眼相视一笑已经交换了几万字。

旁若无人,毫无顾忌。

大姐和小明居然一脸无辜?我也是……眼睛好痛。

 

他俩,领带,同款不同色,花纹都一样。

自古红蓝出CP,不是情侣就是……

你们懂的。

127L

卧槽同款领带!?

128L

卧槽红蓝配色!?

129L 月下小黄鸡

卧槽我好方,这描述真熟悉……

130L

夜莺太太更新了。

131L

……我,没没眼看了!!

132L

……可怕。

133L

我就复制一段今天第一更的结尾。

 

家园。

他看着墙上的画,又看看厨房忙碌的阿香,下厨帮忙,做了全家爱吃的菜的绘城,在桌边说着趣事,将女友夸得天上有地下无的小弟,还有一直温柔微笑,握着弟媳的手让她多担待的大姐。

他忽然觉得,这时代的洪流再凶猛,命运的熔炉再灼热,这要这一刻,他的家,千千万的家能留住这一方灯火,那那些汹涌的危险和压迫,便都不值一提了。

他笑了笑,走过去加入这一场谈话,顺手接过绘城手里的菜——好吧,是汤,很多菌菇熬煮的鲜香飘散开来,暖得心都是柔软。

他坐到大姐的另一侧,绘城也极其自然的坐在他身边,他含笑看向身边人,想起那段留学的时光。

那时候,他觉得家国飘摇,一个人守着,总对不起大姐,后来有了绘城,他们成了彼此的依靠,战友,却更对不起亲人。

然而此刻,他觉得满足。

这岁月静好,至亲至爱都在身畔,他就有无穷的力量去对抗外面的风雨。

有那人在身后护着他的后背,在暗夜里疲倦的互相依靠,有家人点起这一盏灯火,抚平他们在暗夜里前行的伤痕,做心里最安稳的依托。

他忽然想到了那次他们偷偷跑去普罗旺斯,大片紫色一直铺展进蓝天,空气里都是薰衣草静谧的甜香,安神定志。

他举起酒杯,在所有人不曾注意的角度轻轻蹭过绘城的杯沿,浅啜一口。

而绘城墨色的眼湿润温和,唇边含着笑意同样小幅向着他致意,低头轻抿。

他懂他的心,他的志,自也懂他的温情。他凑过去,用微微的气声送出话语。

“下次画普罗旺斯那片薰衣草吧,阿城。”

“好。”

 

不用谢,我看见太太说她今晚要三更四更五更。

134L

连夜莺太太都刺激的一夜五次了……

妈呀……

135L

糖!!纯正18K糖!!我满足了!我满足了!!我的CP发白砂糖了!!

136L

我不等爆料了我等明早起来刷更新!!

楼中楼

+1!

+2!

+3!

剩余6条回复展开

137L

我……我知道锦瑟太太为什么被虐了!!

138L

这种随时随地,无时无刻,润物细无声的秀恩爱……

139L

实力虐狗,毫无反抗之力……

140L

我想了想他俩的攻防默契和平时的轶闻。

141L

一瞬间连污都做不到了……

142L

他们已经脱离了低级趣味,到达了精神境界的灵魂交流……

143L

LS们被刺激得已经自动连成了一片。

144L明家专用香

我也想要男朋友QAQ

大小姐,也帮我找个相亲对象吧……

145L夜莺与玫瑰

各位先睡吧,我今晚睡不着了我要肝!整!晚!

谁让明天周末。

我的麒麟臂已经发作了我停不下来了!

我要优雅的污起来!

楼中楼

谨遵太太教诲!

等我明天抱好男朋友来看,减少伤害……

目测明天能吃到撑……太太加油污!

剩余12条回复展开


TBC


文后废话系列:

我其实要表白一下,所有写楼诚正剧的太太在我眼里都是天使都是大神,因为百粉福利我试了一下,发现肝不下去只想污,然而偏偏这CP在我就一股不能污要优雅的味道,然而优雅的污的话……我觉得迟早会成为LAOSHE先生那个级别的我发誓……

LO不能够打别的字体真难受,请将大段黑体自动替换“迷你简硬笔行书”,这个更有味道。至于薰衣草是我的私心,下午刚买了一束,一直很喜欢这个花也喜欢这个味道,很舒服。

大姐出来打酱油了,可能上线风镜CP,不知道你们吃不吃?

依旧欢迎指出不对之处,食用愉快么么哒。


评论(32)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