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楼诚】【基三818】夭寿啊老子再也不打22 JJC了!(14)

我终究还是忍不住摸鱼的心……QAQ

-----------------------------------------

351L

啊呀,三个小时了,群里的现场们都集体沉默了呢……该不是团灭了吧……

话说虽然平时明镜亦非台很温柔,可毕竟是食物链的帮主啊……而且身为董事长……等等我们好像一直忽略了他俩一个总裁一个董事长而绘城青瓷是总裁秘书的事实!?

楼中楼

这么一说……姐姐还没结婚的话……Σ( ° △ °|||)︴

怎么看,都不可能是那种温柔秀气的姐姐……呢……

虽然目测很疼爱弟弟们,但是看这跪的速度……

心疼男神们(。

352L 月下小黄鸡

哦凑……我真的觉得这顿饭我要吃出胃病来了……这个尴尬的氛围……

刚才董事长非常温柔和蔼的问着小少爷和锦瑟女王的近况,作为一个基本和他们绑定玩的人,我可以负责的说他俩内心一定是战战惶惶汗出如浆的,为啥?因为一贯在姐姐面前撒娇耍宝秀恩爱的小少爷一反常态摸头乖顺嗯啊哦,一贯在姐姐面前甜美可爱的锦瑟女王天翻地覆的害羞低头诶是好……

我等闲人跟着老大站壁角,就见小明的老师……

“明镜……我……”

董事长淡然冷漠的瞟一眼,继续和蔼温柔的问着小明。

“阿镜……”

董事长恶狠狠的瞪过去,再次温柔的和蔼的关心锦瑟。

然后董事长注意到我和夜莺了。

她说……

“这个是那个手很红的小叽是吗?啊呀我记得你,我们公司的吧,诶,工作还顺利吗?好孩子,以后让明月给你介绍优秀的男孩子怎么样?”

姐姐……我叫您姐姐,我,我还,不想分手,我有男朋友……

我心情好沉重啊啊……QAQ

楼中楼

噗……哈哈哈哈哈哈,LZ知足啊!男神给你介绍男友呢~

哈哈哈哈哈哈你男友没跟你一起去吗?

月下小黄鸡:男票加班……

353L 少爷我最帅

小红叽你保重……

楼中楼

咦咦?怎么啦?

LZ作死了?

小少爷你话别说一半啊!

剩余3条回复 展开

354L 一骑穿云

小明带着锦瑟跟着姐姐和老师出去了……

然后现在在饭桌上,小叽跟夜莺正在被明月威胁……

哦好吧,还有青瓷。

楼中楼

然后?怎么威胁的!说话说一半好难受!

不是威胁LZ说出去就辞职吧?

啊呀好纠结啊,一面想看八卦一面又心疼小叽LZ……

剩余9条回复 展开

355L 八卦PVP

我觉得不至于辞职。

看这个情况而且青瓷也在么,小叽做好在某个方面被狠狠宰一顿的准备吧……

楼中楼

科普君~

今天也依旧八卦着呢~

356L 月下小黄鸡

科普君你再开个号,叫神棍PVP吧……

老大是这么跟我说的……

“XXX啊,今天这个事呢……还是很不好意思的,对吧。毕竟你也是来玩的,但是身为员工……”

“QAQ老大我知道的我保证绝不外传!呃……就算说梦话我也绝不透露姓名!”

“嗯,很不错,有我员工的样子。还有,夜莺啊……”

“楼总我知道的。”

“很好。阿城还有要补充的吗?”

于是阿诚哥在我殷切期盼的眼神里慢悠悠慢悠悠的开口了。

声音真的超级苏,低沉又温柔还带点笑意……

“小红叽啊,以后固定团来摸挂件吧?”

“好的诚哥,没问题诚哥!”

“还有啊……”

“诚哥请吩咐!”

“大姐是个秀秀,我希望你没事儿的时候呢,帮她刷刷挂件……这个不难吧?”

“保证完成任务!悦,腰鼓,卿,画卷我全包了!万花药囊我不刷,我只有万花的挂件一个没掉过诚哥这个臣做不到QAQ”

“好了,别一副我压迫下属的样子,难得出来玩多吃点,晚上我们还要和大姐去唱歌……我记得你唱歌还挺好听的?”

“哪里哪里,不敢和您还有老大比……小少爷也唱歌好听……”

最后,诚哥他笑了,我简直汗湿重衣……

后来的每一口饭菜我都是本着不能浪费晚上还有硬仗要打的心态咽下去的……

楼中楼

HHHHHHHHHH小叽不哭,来策哥哥爱你~(づ ̄3 ̄)づ╭❤~

LS走开啦,小叽有天策男票~

又一次神棍语言的科普君……忽然觉得我们带歪了他真是略愧疚啊……

男神的威压系列~

剩余9条回复 展开

357L

真有被看见自己对着姐姐下跪还这么心大的BOSS?

别是湖绿吧这年头哪还兴下跪啊呵呵。

358L

我去,果然每个帖子都有这种人存在啊……

不信你就出去呗,谁逼着你看这个帖子了……

359L

不看出去+1,就算是个湖绿这么萌的LZ我也就当放松故事看看嘛~

360L 一骑穿云

真事儿。我看着他俩威胁小叽来着。

虽然我跟明月下西楼吵架过,但是那是青瓷没在的时候,他俩一起……@说铁拐李的站住 打拐我觉得你最有发言权。

361L 说铁拐李的站住

谢邀。

虽然我一点都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我就这么跟你们说吧。

PVG家从来没有什么双壁,他第一,我第二,我差他马里亚纳海沟那么深一截。

至于现实……

“兄弟啊,这个项目帮帮忙呗,这事儿只有你说的上话啊。”

“四成利。”

“我去绘城青瓷你丫这是剥削!老子不要打点上下兄弟啊?”

“你打点了我还需要打点谁啊?你赚的钱分一成就够你发工资福利跑腿费了。”

“万恶的资本主义吸血鬼……”

“你不是吗?我可冒着风险呢,万一明月知道扒了我的皮怎么办?”

“成成……”

然而……谁TM信明月他能扒你的皮啊!?他扒你皮带还差不多吧!(╯‵□′)╯︵┻━┻

楼中楼

233333333333333扒了皮带!

这不是夜莺太太那个PR的梗吗!!如果明先生知道会扒了我的皮的~

对对对!当时我就想说哪会啊最多扒了你的皮带哈哈哈,打拐自己人哈哈哈哈哈太萌了!~

心疼打拐,这么精明的人得是多怨念才能说出这种话啊?哎呦笑死我了~

说铁拐李的站住:而且我后来才知道,明月就在边上听着他打电话……日狗啊……

剩余33条回复 展开

362L 

“要是让明先生知道,他会扒了我的皮的。”

明月握着画笔,听着绘城面不改色信口雌黄的坑着梁仲春,忍不住回头看一看这人是什么表情。然而回头对上的就是绘城夹着电话斜过来看他的目光,他就忍不住对着绘城微笑,心里想着类似于“你啊……”这种无限温柔宠溺的语气,语焉不详的句子,却没料到绘城像是知道了他的想法,翘起嘴角给了他一个小狐狸一般狡黠的笑容。

糟,刚才心跳有点快……

快速转头了的明月如是想。

就是这段。

请叫我小天使~

363L 

这段超级甜的啊!!

当时全程傻笑着看完的,还有他们倒酒那段对话,甜炸了!!!

364L 

还有人记得小明小少爷吗……

怎么他跟着女王出去就没回音了啊?

365L 少爷我最帅

有……你们等会儿……

等我跟着姐姐到了KTV我再和你们说……

楼中楼

月下小黄鸡:小少爷你受了什么刺激!!!

明家专用香:全程围观大少爷这边的我表示大小姐那里该不是上演了什么琼瑶戏了吧?

少爷我最帅:@夜莺与玫瑰 我觉得你可以准备准备开新坑了。

新坑O.O!

风镜!

开开开!

夜莺与玫瑰:少爷你放过我吧……小黄鸡凄惨的时候我吓死了就怕下一个轮到我啊QAQ

剩余9条回复 展开

-----------------------------------------------------------------------------

TBC

评论(1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