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楼诚】【基三818】夭寿啊老子再也不打22 JJC了!(17完结)

我居然吐出了甜?好吧我也不知道甜不甜。

但是今天南方小年加上我爷爷出院精神相当不错所以心情也好不小心就……完结了……

呃……这个……不要骂我烂尾我写不来出柜(。

-----------------------------------------------------------------------------

406L月下小黄鸡

刚才,小少爷作死嘲讽老大和阿诚哥,和锦瑟女王合唱一眼万年,虽然大姐可能以为他俩在秀恩爱,但我看见了女王快要瞪死小少爷的眼神,很显然,小少爷……然后阿诚哥上去点了首……王妃,王妃,王妃……

你们不会懂的,平时那么温柔,和蔼的阿诚哥,唱歌时候那个气场,那个眼神,那个感觉……我真的觉得他这是要登基了啊QAAAAAQ

你哪里是侍卫,你是王!王啊!!楼里浩气的小伙伴,你们想想那次指挥完了他唱歌那个温柔度,和他跟着老大连杀老树开花那时候的气场,不,是奶花秒切花间分分钟教你做人的感觉!妈妈啊……

扑通,扑通。

楼中楼

王妃……?雨神的?

等,等会儿?!霸、霸气侧漏的,绘城,青瓷!?

登基!?LZ你莫要驴我!青瓷大大那么如沐春风的花谷男神,不可能,不可能!!简直就如男神不是花哥是假发一般不可置信!

LS你不是黑吗,假发你个大头,我们花谷都用飘柔!

我用水之密语诶……

剩余31条回复 展开

407L神棍PVP

为什么楼上直接歪到了洗发水?你们啊……不要歪楼,真是太年轻了,重点难道不是青瓷唱了王妃然后把小叽吓得扑通了吗?真是的……八卦要敬业啊朋友们。

顺便我支持蜂花,生姜味儿。

楼中楼

……

……为什么,是生姜味儿(。

……完了我的重点已经回不去王妃了!

……科普君你有资格说我们吗!啊?

408L明家专用香

他真的有。

虽然不是蜂花,但大少爷真的用生姜味的,二少爷跟他用一瓶。

我们家下属有洗发牌子,嗯。

楼中楼

科普君你去摆摊儿算命吧。

嗯,去吧。

我觉得生意会不错的。

409L

你们认真点啊,宝宝要听录音!王妃录音!小少爷快放福利!

410L

LS想多了,小少爷刚作死完,再录音是等着被削吗?

楼中楼

也对哦……

可是有点不甘心。

411L夜莺与玫瑰

我现在是一只废猫。

 

我真傻,真的。

我单知道他俩要秀恩爱,我不知道他俩竟是要屠狗。

我一大早起了床,换了小裙子画好了妆,揣上小包包我就出门来参加聚会了。

他们一贯是伤害不到我的,因为我会产粮我会撒糖。我看着小叽被威胁,我瞧着董事长出了门,我跟着进了KTV,却没料到我后来竟然连产粮都缓解不了这无差别杀伤了……

他们唱完歌的时候,大家都是一脸,完了,今晚无论是否单身都是要被屠的了。

再往后,果然,我们都是一脸生无可恋,眼神已经散碎了焦距,可怜我手里还刚发了一篇文呢……

 

手动小尾巴——谁的狗粮给我来点儿,我饿!

楼中楼

……高级狗粮在此,夜莺太太你拿好。

高中狗看着楼上那段,熟悉之余感受到了太太的生无可恋悲愤欲绝。

我只能选择安静如叽。

剩余3条回复 展开

412L

有人发现穿云哥自从之前嚎叫了一句之后就再也没说话吗?

413L 少爷我最帅

他啊?现在基本阵亡了。那什么,小叽,回头我给你包身装备,谢救命之恩。

414L 月下小黄鸡

小少爷你看我楼层数再说话。

我现在特别害怕后天我收到辞退书。真的。

楼中楼

少爷我最帅:别慌啊,大姐在呢,大姐说你唱歌好听,看着好乖,所以大哥就算真的生气也不会炒了你~

月下小黄鸡:我尼玛更慌了啊!万一哪天打游戏的时候一句诶嘛我屮艸芔茻出来了,我觉得我大概要被老大沉江啊QAQ

锦瑟:你去看那个沐帮举的818,《你怎么知道男神音后面是大树不是大爷》,学习那个小秀秀吧。

月下小黄鸡:我是藏剑!藏剑!一只轻剑君子如风,重剑君子如疯的叽!我不要明媚温婉……/(ㄒoㄒ)/~~

415L 

小少爷作死然后小叽LZ顶巴?

416L 锦瑟

差不多,小红叽拿了麦唱歌转移注意力,帮忙避免了现场上演真·拆台。

简直不想承认这个作死的蠢黄鸡是我未婚夫。

明知两个哥哥都是不好惹的,其中一个武力值爆表,还要去撩。

[邓摇.gif]

417L 明月倾城

小少爷,我说你怎么跟大姐出来还时不时看手机呢……原来在这儿爆料,嗯?

人还挺齐的。

418L

……LS是……

419L 八卦PVP

青瓷……?

420L 锦瑟

Σ( ° △ °|||)︴阿诚哥……吗……

421L 少爷我最帅

阿诚哥饶命啊!别告诉大哥!我真的没说你们坏话,最多,最多说他胖……咳,大姐说他要减肥的!

阿诚哥你最好了对不对?

422L 明月倾城

……这个月没有零花钱。

楼中楼

……成交。TUT

423L 月下小黄鸡

阿、阿诚哥……我,那什么……我……

424L 明月倾城

看在你的红手上,饶了你了。

楼中楼

谢主隆恩!_(:з)∠)_

425L 夜莺与玫瑰

本人所写一切皆为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烦请诚先生在吾王面前美言几句。

426L 明月倾城

准。

楼中楼

……我现在懂了刚才小叽LZ说的那种气场了。

我,我膝盖有点儿软。

427L 明家专用香

小少爷……那什么……你不知道吗?

大少爷和阿诚少爷,一直共用一个账号啊……

[不忍直视.jpg]

楼中楼

蜡烛。

蜡烛+1。

蜡烛+2。

剩余13条回复 展开

428L 八卦PVP

所以青瓷你和明月是情缘不?

楼中楼

少爷我最帅:科普君你做什么!!!你恨我吗?你有多恨我!

夜莺与玫瑰:科普君你ID交出来。

429L 明月倾城

是。

430L明月倾城

差个橙子。

431L 月下小黄鸡

我……我好像知道了点什么QAQ

432L 明月倾城

小叽你安分点。

楼中楼

月下小黄鸡:好的老大!是的老大!

等等!?这是,明月下西楼?!?!?

卧槽……我眼睛好疼……

锦瑟:……大哥我错了QAQ。我没拦住他。

剩余26条回复 展开

433L 明月倾城

锦瑟别怕不怪你。

小明,回家领打。

434L 少爷我最帅

哇啊啊啊啊大姐救命啊!!!!

大哥我真的错了,我错了!

阿诚哥救命QAQ

435L明月倾城

我听大哥的。

楼中楼

……我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糖。

和一嘴狗粮。

我听……我在脸红啊妈的,少女心都起来了。

剩余2条回复 展开

436L 明月倾城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END

-----------------------------------------------------------------------------

小年快乐~

好的我真的要去冬眠了(不

评论(2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