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停更通知

我也就不打tag了,应该追文的都看得到。

818我可能近期不会更新了,大概最快也要等到我开学。

我现在情绪状态都很糟糕,完全写不出任何这样甜蜜欢快的东西,包括PREMIRE这种小暧昧都一点没办法写。其实狗粮这章我个人已经用尽力气去甜了,尽管自己依旧感觉不够虐狗。

怎么说,三次元不可抗外力让我每天都处在想杀人然后自杀的状态里,情绪起伏非常大,可能前一秒我还能淡定的打打大战和野人队友聊聊天,下一秒我就想去跳楼。

基本就是要抑郁了。

整个人都不太好。

虽然很对不起各位认真追文的读者们,尤其今天下午还有妹子一路红心点过去,很感动也很感谢你们,真的,非常感谢。所以我也想让大家都看到我最好的状态下的小甜饼,我喜欢楼诚不愿意去敷衍。

我也知道读者里有群里的朋友们。

放心,我会很坚强,很坚强的去对抗,去努力的生活下去。反正还没严重到要吃药嘛对不对?

打到这里我其实快哭了,真的很喜欢和你们交流,喜欢大家,但我真的不行了……对不起,等等我回来好吗?

有可能,一点点可能还会有产出,因为我很喜欢写作,很喜欢这里,但是估计是没头没尾的,可能非常沉重,不太想影响大家的心情吧,所以也提前说一说。

毕竟我是亲妈啊……

那,那,就这样。

我只是在冬天里蛰伏,春天到了,我还会发芽开花的。

嗯。


评论(2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