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楼诚】【基三818】夭寿啊老子再也不打22 JJC了!(16)

不知道有没有虐到狗……我尽力了真的。

没发现画风都不对了吗QAQ

没有恋爱过的我……(。

梗来自@阿司匹苓 明姐的号我实在记不住,还有太子子,苓苓你艾特一下吧嘻嘻。

还有我真不是故意卡这儿的!Q_Q
-----------------------------------------------------------------------------

381L少爷我最帅

并不是炮灰……

我真的相信我的哥哥们在一起了,也确信可能我还要饱受很久的摧残……

在他们两个人面前,不仅单身狗没人权,现充狗更没人权!!

小叽,最近都不要让你男朋友来接你了……要接你也要躲远一点……

382L

所以……到底是怎么样的惨绝人寰的虐狗现场啊?

说出来让我们也被虐一下啊!

狗粮都准备好了!

楼中楼

手握狗粮,心中不慌。

狗粮就绪,三十斤,来吧!

前排出售SMZ军娘,价格面议。拥有……[展开]

LS广告快走啦!不要打扰虐狗!!!!

383L明家专用香

我就先简介一下前提,剩下的,我们让专业的来。@夜莺与玫瑰 

首先大小姐进来以后,那个龙卷风老师非常,让我们,看不懂的,请大小姐坐下。然后特别讨好的端上一杯饮料,随即就跑去了点歌台点了一首歌。

然后我看见天策兄的下巴掉下来了。

小少爷和小少奶奶吓得说不出话来了。

那首歌,叫做晚春。

于是大少爷一下表情就不好了。

384L

啊呀,这楼层,我就做个应景一点的事儿好了。

《晚春》歌词

浮华里的一点真

你上升我下沉

你不问我也从

共赴余生千万人

……

我了解所有凡人

自私和爱都是本能

而我所有的未完成

不如就让你来做 尾声。

385L

我到底看到了什么?!这个歌词……

386L

大写的目害。

387L一骑穿云

我真的,一点都不想复述。

这个人,老师这个人,他看着小明姐姐那种含情脉脉到。

我和小明锦瑟都毛骨悚然的目光。

还有,那种,据说只有小明上次极其优秀的完成了他布置的项目任务才听到过一次的。

温柔如水的,声音,深情的看着小明姐姐,唱着歌。

——而他平时被学生们集体吐槽应该改姓阎。

388L少爷我最帅

穿云你胡说八道!他才没这么温柔的对我过!那个最多是平静!

还有你没看见他对着我大姐那种……那种……有所企图的目光吗!!

楼中楼

我的老师即将成为我的姐夫,我要情何以堪,吗……?

咦?所以后来是因为姐控的哥哥们要用秀恩爱的手段赶走觊觎姐姐的……前·可能成为·现·必须赶走·姐夫·龙卷风嘛?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LS什么鬼!!

LS你被科普君带歪了吗?

剩余3条回复 展开

389L月下小黄鸡

对,老大百分之八百被刺激了。

不然阿诚哥怎么会如此轻易的答应了老大的要求!

后来那首歌摆明了是嘲讽吗!

390L夜莺与玫瑰

啊,正好是整数位。

说吃狗粮不慌的你们都给我颤抖吧!那哪里是虐狗,那分明是无差别屠狗现场!

 

风雨大作。

明月忽然从不沉的睡梦中惊醒。

他按着隐隐作痛的太阳穴扭开床头的台灯,看着熟悉如旧的房间,看着身边冰凉的枕头,看着桌上那惯用的白瓷杯和几片阿司匹林,忽然开始叹息。

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这样在雨夜里恐惧到了想要蜷缩的寂寞感。

上一次是什么时候呢?父亲去世的时候吗?

他探手摸过手机,看着锁屏上那个笑得灿烂得,仿佛只是看着就觉得愉快的人,无奈的将手指触摸上去,这样的笑容他曾经拥有,如今却不知道是不是再也不能亲眼看见了。

“在很久很久以前……你拥有我,我拥有你……”

明月沉着嗓音,在无人的寂静的夜里,轻声的哼起来没人听见的歌曲。他的声音很低,惊醒后微微地有些低哑,却是莫名诱人沉沦的韵味。明月很少唱歌然而他唱歌的声线很稳,很柔,在刻意放慢的曲调里,深夜的歌声是满溢柔情的缱绻缠绵。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耳边回荡着轻快跳跃的曲调,那是记忆里他珍藏着的宝贵回忆。

那时候,他的绘城还在身边,带着明亮的笑意叫他大哥,他们一起在好友的聚会上玩闹。朋友起哄说绘城的声音根本是低音炮,不唱歌太可惜,于是他看着自己,无奈的上去拿了话筒,犹豫好久,才开口。

《外面的世界》。

那时候明月的心一颤,因为唱歌的人用那样温和柔软的目光看着他,歌词好像就是心声,他好像听见他的绘城带着暖如阳光的笑容站在他面前,用最最诚挚的语气和他说:大哥你放心去闯,我会一直在这里等着你。和我们的家园,我们的亲人,一起。

哦,对了,那时候,他还不是他的绘城。

可是却给了他那么坚强的后盾,让他敢在外放心的去闯去拼。

‘家人永远是最重要的。’

他记得绘城那么说过。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后来呢?后来……他成功了,却弄丢了那个会一直守望着自己的,和大姐小弟他们完全不一样的存在。用尽一切去寻找,却没有找到那个会在他疲累的时候递上咖啡体贴的帮着他处理事务的人,那个白瓷杯旁边,也再没有一双白皙好看的手托着他头疼时候的阿司匹林。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其实你才是我的阿司匹林吧?

不然为什么没了你在身边,我仿佛天塌地陷。

绘城,阿城,你在外面,还好吗……

我,很想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沉沉的嗓音慢慢减弱消散,窗外仿佛为了应景,雨声骤然大了起来。室内一时间除了雨声只有无言的寂静,暖色的灯光照亮了角落,却莫名觉得有些苍白。明月斜靠在床头,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伸手打算去拿杯子吃药。他头好疼。

“药吃多了不好。”

明月骤然一惊,手一抖差点把那个白瓷杯打碎,他近乎不可置信的转头,当他看见一身仆仆风尘的人斜靠在门框上,带着他再熟悉不过的笑意和清澈温柔的目光轻轻说话的时候,他忽然觉得眼角有点湿热。

不会是梦吧?

他努力看着那双落进了星辰的漂亮眼眸,而对方只是迎上他的目光,随后歪头眨眼,仿佛千言万语只在眸光交错。

“我回来了,大哥。”

“……欢迎回家,阿城。”

END

 

我差不多已经是一只废猫了。

如果你们还不觉得被虐,那一定是我被虐的不太好了。

391L

神、神一般的手速,我吓得完全不敢在太太的评论下面回复……

392L

LS你不是一个人……太太这是随身带电脑嘛?

而且为何觉得风格都不对了……(。

393L 神棍PVP

应该是平板之类的吧。

目测太太全程双眼滴血的在写,最后迫于明月和绘城的战斗力,各种意义上的,圆成了HE。

楼中楼

Σ( ° △ °|||)︴科普君你真的又去注册了一个号!?

我的妈……全程破坏气氛小能手科普君。我一下连震撼都散了……

我觉得我自从进了这个楼仿佛中了毒……

剧毒……

剩余33条回复 展开

394L明家专用香

夜莺你好可怕……一个小时都不到,你这是什么战斗力!!!!!居然一篇文就肝出来了!?

说好的不更新呢!?

楼中楼

简直心疼太太2333333333

手速爆表。

求人话翻译。

395L

翻译个球球……老子已经脑补了最后那个含笑对视的场景,正含泪往嘴里塞狗粮……QAQ

396L锦瑟

很简单啊,就是大哥二哥合唱了《外面的世界》,大哥唱的是慢板,比起一起唱的二哥那种轻快的调子,感觉大哥就在怀念啊,二哥和伴奏似的,于是大概就……你们懂。完全没有不和谐你们知道吗?完全,合作得不要太漂亮!最后,哦对,还有最后,那个旁若无人的含情脉脉深情款款的对视!

我被粉色的泡泡淹死了。

非要形容一下大概就是上次被他俩联手按死的那个ID:老树开花。

楼中楼

老树开花哈哈哈哈哈哈哈!!何等粉红啊!

TGK的帮主吗?心疼……

少爷我最帅:并没有什么错,确实是……这种感觉……

397L八卦PVP

然而你们都被吓得忘记了,为何LZ小叽说这首歌开嘲讽么?

398L

科普君你怎么又换马甲啦!!

399L月下小黄鸡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这不就是嘲讽丐哥当年丢下姐姐了咯,于是现在丐哥正咬牙切齿的看着正在互相微笑了一下大概脑内交流了几千字然后向着大姐致意的老大和阿诚哥……

而且大姐慈爱的看着弟弟们,完全忽视丐哥的眼神诶……

可怕。

400L夜莺与玫瑰

科普君,你真的,就叫神棍算了。

猜对了,我用的PAID……而且内心咆哮然完全不敢BE。_(:з)∠)_

我怎么就那么恨呢……

我怎么,就,那么,恨,呢……

401L少爷我最帅

[20XX/X/XX.MP3]

录音不谢。

402L

……(埋进了自己的三十斤狗粮里)

楼中楼

哭着塞进了一嘴狗粮。

我错了,狗粮并没有什么乱用。

我已经是一只废汪了。

403L科普PVP

[静静.jpg]

正经的给你们需求。

还有……

三十斤狗粮的分我一点!!/(ㄒoㄒ)/~~

404L

什么居然科普君也沦陷得要吃狗粮了吗!?

西斯空寂……我还是不要点开了……

楼中楼

来嘛来嘛……不能一个人死嘿嘿嘿……

来呀来呀来呀~(招手)

男神的合唱呢~

404L:你们,这群,混蛋……啊啊啊啊啊!!!!!!

哦呵呵呵呵呵又拉下来一个……

剩余26条回复 展开

405L月下小黄鸡

叽啊啊啊啊啊啊!!!!

阿、阿诚哥……你……你……

陛下万岁,万岁,万万岁!

(伏地)

楼中楼

怎、怎么了!?

绘城男神怎么了!

小叽LZ快说啊!!!

TBC

评论(18)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