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一总PARO】SHINING组为什么还能有对家黑(10)

DBQ沉迷古剑三……但是我真的没忘记!!!!有点短了对不起我过节会努力填的但是不要指望我……

总士生日快乐呀~

你们跟我说说话嘛……

------------------------------------------------------------------------------

七点五十八啦!!小伙伴们小板凳搬好了吗!!!

№471 ☆☆☆ 在世界中心放闪 留言☆☆☆

瓜子就绪!

№472 ☆☆☆ 乐园洗碗工 留言☆☆☆

可乐就绪!

№473 ☆☆☆ 咖喱炖菜 留言☆☆☆

板凳就绪!

№474 ☆☆☆ ★.★ 留言☆☆☆

爆米花就绪!

№475 ☆☆☆ 萌新2号 留言☆☆☆

防喷罩就绪!

№476 ☆☆☆ = = 留言☆☆☆

……麻袋楼上防喷罩什么鬼……

№477 ☆☆☆ 怂巴巴 留言☆☆☆

都给CP拜早年了,按照你们S的惯例……我建议你们别喝水了,不然换屏幕啊……(ry

№478 ☆☆☆ = = 留言☆☆☆

……好像很有道理?

№479 ☆☆☆ 绿色晶体 留言☆☆☆

嗷嗷嗷嗷!!!主厨大人的白西装嗷嗷嗷!!!帅疯了嗷嗷嗷——

№480 ☆☆☆ 咖喱还在谢天谢地 留言☆☆☆

啊啊啊啊啊——SEIN我爱你一辈子!!!!!

№481 ☆☆☆ 赐我一握 留言☆☆☆

崽儿啊!!妈妈爱你!!呜呜呜我的小可爱你都瘦了啊——照顾自己多吃点啊!!!

№482 ☆☆☆ 咖喱还在谢天谢地 留言☆☆☆

果然不愧是领导,直播这么正式的吗?

№483 ☆☆☆ RLG 留言☆☆☆

噫啊!!!我的领导!!!美人~~(¯﹃¯)~~太好看了呜呜呜……

№484 ☆☆☆ N走了什么运 留言☆☆☆

呜呜呜呜没关系的宝贝!我为你做什么都值得!!!!啊……居然叫我不要熬夜呜呜呜,怎么那么温柔了啦——

№485 ☆☆☆ 领导我的嫁 留言☆☆☆

LS一群没文化的!追星是这么追的吗!!!

看看人家太太!!!!

【截图】

往后余生。

№486 ☆☆☆ 彩虹屁.7z 留言☆☆☆

……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老天这这这……今天什么大场面!!!

蝴蝶花那位太太啊这是!!!资源帝你你你……

朋友们放烟花啊——蝴蝶花那一位居然截了铜矿图说往后余生啊!!!!

彩色的!没有半透明!没有灰——

老天,老天是不是蝴蝶花要有番外了!!!

№487 ☆☆☆ 瑟瑟发抖 留言☆☆☆

我是不是看到了,真矢大美人?

女神你为什么会在!?

№488 ☆☆☆ 八百里射程 留言☆☆☆

LS,我们家那位也在,你看角落,

【截图】

两位在一起……围观S搞事?

№489 ☆☆☆ 机械的旋律 留言☆☆☆

高能预警。

稳住。

№490 ☆☆☆ HARU Chocolate 留言☆☆☆

???LZ不是应该在现场???

№491 ☆☆☆ 在世界中心放闪 留言☆☆☆

好人,提前现场预警。

№492 ☆☆☆ 不如自挂东南枝 留言☆☆☆

……我不信。

№493 ☆☆☆ 领导我的嫁 留言☆☆☆

……我不信。

№494 ☆☆☆ N造了什么孽 留言☆☆☆

……我不信。

№495 ☆☆☆ 欲说还休.rar 留言☆☆☆

……我不信。

№496 ☆☆☆ 主厨心里苦 留言☆☆☆

……我不信。

№497 ☆☆☆ 咖喱还在谢天谢地 留言☆☆☆

……我不信。

№498 ☆☆☆ 呵呵 留言☆☆☆

……我不信。

№499 ☆☆☆ 赐我一握 留言☆☆☆

……我不信。

№500 ☆☆☆ 啧啧多大脸 留言☆☆☆

我……他妈……服……

主厨你真的是牛逼……

当众……求婚……还……

№501 ☆☆☆ 飞翔的白鸽 留言☆☆☆

别不信了,我家主厨……呸,领导家主厨,就是这种人……

目死.JPG

我真的放弃挣扎了,当什么纯粉,我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儿子大了学会拱别人家白菜了……

LAY了LAY了。

№502 ☆☆☆ ELF 留言☆☆☆

他拱的是我家的白菜!!!!

呜嗷嗷嗷……我也想要娶领导!!!

可我打不过那个会哭的……

№503 ☆☆☆ 领导我的嫁 留言☆☆☆

他拱的是我家的白菜!!!!

呜嗷嗷嗷……我也想要娶领导!!!

可我打不过那个黑头发的……

№504 ☆☆☆ N造了什么孽 留言☆☆☆

为什么CPF这么安静?

№505 ☆☆☆ 皆城家的小金鱼 留言☆☆☆

都疯了。

你没看到放闪安静了很久吗。

在我旁边哭着呢。

№506 ☆☆☆ 不如自挂东南枝 留言☆☆☆

????东南枝你????

№507 ☆☆☆ = = 留言☆☆☆

别提了,我隔壁一幢宿舍楼都是哭声,全是男神和男神在一起了,集体失恋。

№508 ☆☆☆ SHINING一如既往EMMMM 留言☆☆☆

我就是,被我妈,叫去灌了个热水瓶,发生了,什么……

№509 ☆☆☆ 幼硅赛高 留言☆☆☆

是这样的。

小太阳穿了件白西服,抄着可能是LZ准备的花,带着放了不知道是他准备的还是带着谁哪位女性挑的反正肯定不是他这直男审美自己手工做的戒指的甜点,当着百万观众的面,对着毫不知情的辉夜,求婚,了。

现在唯粉落泪CP粉发疯要不是LZ提前预警可能我们楼里还有两个要进医院。

呛的。

№510 ☆☆☆ 李菊福 留言☆☆☆

镇楼神针。

李哥威武。

№511 ☆☆☆ 金闪闪的软糖最好吃了 留言☆☆☆

并没有。

我也刚缓过来。

№512 ☆☆☆ 李菊福 留言☆☆☆

我要报复了。

我特么不是纯粉,自脱粉籍。

【截图】【截图】

SN同人本在售地址合集:

https://LFZ.ffn.com/item.htm?spm=a1z10.4-c-s.w5003-SNtrw=23gmdz_shop

@赐我一握 @你们为什么要嫌弃Terra

滚下来受死。

不谢。

№513 ☆☆☆ SN同人.rar.zip.7z 留言☆☆☆

资源帝这受了多大刺激,后缀点了这么多……

№514 ☆☆☆ 朋友再见 留言☆☆☆

LS一看就是新人。

№515 ☆☆☆ 飞翔的白鸽 留言☆☆☆

我不是,我潜水很久了。

ID是今晚写照了。

№516 ☆☆☆ 朋友再见 留言☆☆☆

我笑出声。

真的笑出声。

女神就是女神。

【截图】【截图】

你们去看V,笑死我了。

№517 ☆☆☆ 八百里射程 留言☆☆☆

真矢小姐:皆城君你敢不答应试试?@SHINING_Nicht

辉夜:???为什么你也跟着他胡闹?

真矢小姐:嗯?(此处应有死亡凝视)

辉夜:你们这是逼婚!

然后一众好友:

从了吧,反正早晚是要嫁了的。

№518 ☆☆☆ 机械的旋律 留言☆☆☆

WTM笑死……辉夜太惨了叭——逼婚哈哈哈哈哈哈哈!!

辉夜: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519 ☆☆☆ 乐园洗碗工 留言☆☆☆

因为狗狗也能欺负你呀~

№520 ☆☆☆ 先知 留言☆☆☆

TBC

评论(1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