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云炤PWP】小寒

这是一篇拿了月下太太红包的运气王而出现的PWP, @月下对酌 太太我爱你呀~

然后点梗来自 @北极雪糕兔 兔头你要的长衫军装DBQ军装不明显

感谢 @孤月衔鹤 鹤仔跟我拼字帮我参谋

最后感谢 @踏古悠悠 一起卡肉哈哈哈哈哈——

嗯,是个废话特别多,剧情有病的车。HE圆回来也很生硬,就%大家明后天大寒了将就吃点补补吧……(不是)

强烈建议配合BGM:《厌弃》食用!

【虽然一开始我不是开这首歌写的……

废话超多,特别OOC!!!





接受?






好吧。


评论(61)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