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一总PARO】SHINING组为什么还能有对家黑(11)

相亲误我!!!老子恨啊……差点儿赶不上。

虽然过了零点但是我更新了咦嘻嘻嘻~~~~

(づ ̄3 ̄)づ╭❤~爱你们~~

以及……古剑叁真好玩,我又要沉迷游戏(。)

-------------------------------------------------------------------------------

嚯哈哈哈哈哈先知你怕不是辉夜真爱哈哈哈哈——

№521 ☆☆☆ 不如自挂东南枝 留言☆☆☆

哈哈哈哈先知颇有我女神风范!扎最狠的心,捅最深的肺管子!

№522 ☆☆☆ 八百里射程 留言☆☆☆

领导怕狗啊哈哈哈哈——港真这个大概是唯一的弱点了吧这反差萌啊哈哈哈哈哈——

№523 ☆☆☆ N走了什么运 留言☆☆☆

所以辉夜答应了没啊?你们就在这里嗷嗷?

№524 ☆☆☆ 辉夜小宝贝 留言☆☆☆

LS你什么牛逼的ID哈哈哈哈——

№525 ☆☆☆ 怂巴巴 留言☆☆☆

辉夜刚才傻了,然后低头叭叭叭按了会儿手机,现在看看刚才大概是听到了真矢小姐在V上的消息,低头一看被逼婚了吧哈哈哈哈——

我觉得现在让他走两步他能同手同脚啊?全身都是僵硬的。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到他近景啊,他就看看小太阳又看看女神,然后惨兮兮地去看经纪人姐姐和过来凑热闹刚到的监制。

全!场!

没一个帮他的哈哈哈哈!!!!真的近距离看辉夜的眼睛好漂亮啊呜呜呜——我要心软了我好想去给他解个围但是不行啊——

№526 ☆☆☆ HARU Chocolate 留言☆☆☆

LZ!!!快快快继续实时播报!!!

№527 ☆☆☆ ★.★ 留言☆☆☆

我笑死。

他看布伦希尔德就算了毕竟是经纪人,他看齐格飞算是怎么回事?指望齐格飞良心发现为了避免苍穹二拍摄期间一骑把棚哭塌了来帮他解围吗?

№528 ☆☆☆ 先知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把摄影棚哭塌了救命——孟姜骑是吗哈哈哈哈哈——

№529 ☆☆☆ 芹叶牡丹 留言☆☆☆

不过你骑真的没关系吗?

这种在线人数几百万的直播,公开出柜……先不说辉夜这副一脸惊吓的样子会不会答应,就算答应了对演艺事业真的不会有影响吗?而且公司不会有意见吗?报备过没有啊……

№530 ☆☆☆ 路格兰斯 留言☆☆☆

LSS一看就是事业粉,还是特别认真的那一种。

放心啦,总士的眼神都看过去求助了经纪人也没说啥不是吗?说明经纪人心里还是门儿清的。而且说一句会被毒唯撕的话,他俩这能把机战片拍成基战片,平时腻腻歪歪成这样的,粉丝心里还没有点ACD数吗!

还不是迟早的事。【翻白眼.gif】

№531 ☆☆☆ 知名不具 留言☆☆☆

N家老粉很认真地告诉你,还不是迟早的事……

你以为龙宫组没拦着过吗?你以为SN没有过不愉快吗?你以为这俩混账东西是为什么成天打着基佬的幌子满世界招摇但是连YLQ的崆峒都闭嘴吗?????

除了爱得情深意切还有什么理由——啊——?!?!?!

№532 ☆☆☆ 别躺着看我和织女星 留言☆☆☆

而且他真的想这么干……

公司也没办法有意见啊……

530兄你这作品粉真是……太甜了……

№533 ☆☆☆ ELF 留言☆☆☆

我领导没有打着基佬的幌子没有——【嚎啕大哭.jpg】

№534 ☆☆☆ 你们为什么要嫌弃Terra 留言☆☆☆

现在他也没有。

他就是。

№535 ☆☆☆ BULINGBULING 留言☆☆☆

????怎么就是了?领导答应了???????

№536 ☆☆☆ 辉夜小宝贝 留言☆☆☆

他那是要拒绝的样子吗……

我骑进门的时候他笑了一句今天不是说在家直播吗?怎么穿得这么正式,布伦希尔德前几天好像在说什么给粉丝私服的福利?

然后我骑盯了他一会儿回了一句:“福利……那个能算的话,可比私服大多了。”

你看这个含笑的眼神,虽然是在说福利问题,但是这种无奈宠溺你开心就好随你去我配合你的表情一看就不是第一回被安排了啊!?

№537 ☆☆☆ S牌显微镜 留言☆☆☆

看着楼上我有种微妙的感觉……

说不出哪里不对但是就是感觉哪里不对?

№538 ☆☆☆ 呵呵 留言☆☆☆

LS你醒醒,那是你对家的显微镜——

№539 ☆☆☆ 绿色晶体 留言☆☆☆

现在分对不对家还有意义吗……_(:з)∠)_

№540 ☆☆☆ 朋友再见 留言☆☆☆

你们醒醒吧,你们没发现惊天大咪咪吗?

我总说的是:在家。

这他妈不就是你回自己家和你同居对象说今晚在家吃饭吧,和非同居对象说今晚在我家吃饭吧的区别吗!?啊!?

№541 ☆☆☆ N式笔记 留言☆☆☆

LS这个例子用得妙啊……【妙啊.jpg】

№542 ☆☆☆ 李菊福 留言☆☆☆

别妙了,辉夜到底答应不答应了啊?

№543 ☆☆☆ 幼硅赛高 留言☆☆☆

目前还很沉默。

【截图】【截图】

弹幕一半:答应他!

另一半:SEIN滚粗——

【截图】

蝴蝶花那位放话了,辉夜答应了就写番外,甜到掉牙还往城市边缘飞驰的那一种。

还有。

【截图】【截图】

@赐我一握 @你们为什么要嫌弃Terra

滚下来受死——别以为我没看到你们冒头了!!!!!!

别逼我给你们送船!!!

№544 ☆☆☆ 千言万语.rar.zip.7z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送船哈哈哈哈救命513L也是资源帝哈哈哈哈可是这么虐的梗我为什么笑出鸡叫——

№545 ☆☆☆ 皆城家的小金鱼 留言☆☆☆

我不听我不听!!N还没有答应!!我不信——

№546 ☆☆☆ 你们为什么要嫌弃Terra 留言☆☆☆

醒醒兄弟,你看看你们N是要拒绝的样子吗?

№547 ☆☆☆ 机械的旋律 留言☆☆☆

啊——啊——啊——我们CP粉!扬眉吐气!扬眉吐气啊!!!

【土拨鼠尖叫.jpg】

终于不用被按着打了!!!

你们!唯粉!!闪开!!!

我搞到真的了哈哈哈哈哈——我CP在一起了!!!!

我没疯!

放开我!!!!

№548 ☆☆☆ 在世界中心放闪 留言☆☆☆

哟放闪!您可算缓过来啦?

№549 ☆☆☆ = = 留言☆☆☆

还没答应呢!!我S唯粉绝不认输——

№550 ☆☆☆ 赐我一握 留言☆☆☆

LZ呢LZ?快出来啊!!赶紧的直播!!!

№551 ☆☆☆ 瑟瑟发抖 留言☆☆☆

DBQ各位,不好意思我没拉住,你们继续。

№552 ☆☆☆ 不如自挂东南枝 留言☆☆☆

不认输什么不认输。

醒醒,皆城不可能不答应的。

№553 ☆☆☆ 先知 留言☆☆☆

先知太太!!!

您有内部消息?

№554 ☆☆☆ O.O 留言☆☆☆

没有。

№555 ☆☆☆ 先知 留言☆☆☆

……你们相信先知。

真的。

别问我为什么我不会说的!!

№556 ☆☆☆ HARU Chocolate 留言☆☆☆

我也觉得……

是这样你们如果同步看直播,回忆一下刚才的N。

我们家总漂亮的眼睛微微眯了一下,眼角向下了一点点,但是完全没有厌恶或者不耐烦的感官。根据多年经验,这基本上就是要纵容S的前奏了……

领导啊你醒醒你不能这么惯着他!!要吃亏的!!!

№557 ☆☆☆ N式笔记 留言☆☆☆

卧槽哈哈哈哈楼上这什么老母亲一般的语气哈哈哈哈——

女儿啊!不能太纵着你男人……他的心要野掉的啊!!!

№558 ☆☆☆ 知名不具 留言☆☆☆

行了散了吧。

不出一分钟一定答应。

对家那句胡闹一出我都看不下去我们家骑骑那狗狗看到骨头一样的眼神……

出息!

№559 ☆☆☆ S牌显微镜 留言☆☆☆

LS你醒醒。

我S对他N从来就没有过出息……

№560 ☆☆☆ ELF 留言☆☆☆

莫问。

问就是没出息。

№561 ☆☆☆ 咖喱还在谢天谢地 留言☆☆☆

呵。

你们以为我N对他S就有过出息吗?

这还不叫宠我也不知道什么叫做宠。

我杀我男友系列好吧。

【冷漠.jpg】

№562 ☆☆☆ 别躺着看我和织女星 留言☆☆☆

嗷!!!!!

妈呀妈呀妈呀!!!

№563 ☆☆☆ 领导我的嫁 留言☆☆☆

????艹了SEIN我恨你!!你凭什么!!!!

№564 ☆☆☆ 领导我的嫁 留言☆☆☆

……你不配。你不配——

№565 ☆☆☆ N造了什么孽 留言☆☆☆

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566 ☆☆☆ 主厨心里苦 留言☆☆☆

哭!都给我哭!!!

№567 ☆☆☆ 呵呵 留言☆☆☆

???我杀真壁一骑——

№568 ☆☆☆ 赐我一握 留言☆☆☆

LS大型脱粉现场,吗?

№569 ☆☆☆ 啧啧多大脸 留言☆☆☆

……是我输了。

我输了。我真的没想到……

№570 ☆☆☆ 怂巴巴 留言☆☆☆


TB……距离完结不远的C?

评论(2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