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簪花小记7

好久没有更这个了啊哈哈哈哈……实在没有状态啊哈哈哈哈……



“呵,呵呵……殷魂,侬脑子进水了?谁他妈那天和小花打起来的?啊?谁给我一脸幽怨的,啊?帮我收起来这个表情!给老子讲清楚什么事!”

小吴呵呵呵的笑了,大爷一般坐到貔貅爪子上翘起二郎腿等着殷魂坦白从严抗拒更严,只见那个初见商场精英,再见渣男惊心,又见乱发神经的道长默默把自己的剑收好背起来,幽怨的看向小吴,让小吴错觉他下一刻就准备甩起大袖子开一段“苏三离了洪洞县”……

当然事实并没有这么狗血,因为事实比这更加狗血。

殷魂直接吧唧给小花跪下了,然后从衣服里掏出一把玫瑰花……对玫瑰花……然后眼泪汪汪的看着小兔子花哥……

“花花……是我的错我没弄清楚。你要相信我是真的爱你的我恨任何伤害你的人!所以我才会……但是我现在弄清楚了!请你,原谅我。这辈子我都会陪着你的!我们可以天荒地老的,真的!”

小吴默默抬手捂住眼睛,貔貅默默抬爪捂住眼睛,李白眼珠子都要从画里掉出来了,倒是赶过来的阿叽和将军默默对视了一下,决定下次也试试,至于其他展品么,各自找角落背对他们了。

此刻单身的展品和人类们只有一个想法:泰阿小少爷,你介不介意戳死他!

“你想的太简单了吧?你捅我一剑害得我恨了这么多年,你觉得你一句道歉就够了?”

兔子花此刻化身高冷男神,淡定整理着自己的袖子顺便还就着小少爷的手来了口茶,然后歪着身子撑着下巴,凤眼上挑居高临下的看着殷魂,笑得勾魂夺魄阴风阵阵,全场人恨不得跪下来一句女王大人!

而我们的殷魂,苦主一般单膝跪着,捧着玫瑰花给大家讲述了一个让人望天的故事。

小花自然是那朵小花,殷魂的童年小男神,可是呢,小男神身体不好,在开元二十三年的时候基本就快不行了。可巧,那棵华山顶上从小看着小道士长大的腊梅花精下山去了万花,看见小花还心心念念那只小道士,又想起小道士天天盼着下山去找小花,所以他就在小花咽气的时候附身进去了。小花自然活蹦乱跳也留下了魂魄,但是消失的却是那只腊梅花精。为什么呢,因为渣男的师父也是渣男……

咳咳,因为那朵腊梅花陪了殷魂师父很久很久,可是殷魂师父一心向道,完全不搭理人家,然后他师父是羽化飞升,留下为情所困的腊梅花生无可恋。他从小看着殷魂长大,突然很好奇他念念不忘的小花是什么样子。然后他就更无聊了,一半好玩一般恶作剧的直接把小花的魂魄移进他的本体保住小花的命,自己放松的融化在了蓝天里。

然后麻烦事就来了。

腊梅花再怎么放开,他都陪伴了殷魂师父那么多年,感情都刻进骨头里了,小花移魂的时候又特别弱,所以他就被影响得记忆混乱了:他以为自己是棵腊梅,陪了殷魂长大然后喜欢他才会化人,忘了曾经的过往;但是他又记得他喜欢殷魂,所以毫无掩饰就像等了他十几年盼望再见的少年一样,对着殷魂毫无保留——于是悲剧就发生了。

“我觉得我转专业以后的论文有方向了。《论文物之中蕴含的前世今生——考古背后的文物情》。”

↑这是专心学业的阿叽。

“我觉得我真的需要转行写小说,编剧也行。这种剧情多看几次我大概会是知名人物。”

↑这是心灰意冷的小吴。

“文人就是麻烦,道士更加麻烦。每次上战场都可能有去无回哪来这么多心思管这些乱七八糟的,爱就爱不爱就不爱,不危及国家和百姓我管他是人是妖。”

↑这是豁达的镇馆之宝。

“爱人在身边都不珍惜,呵呵。”

↑这是冷然围观的阿蒙。

“人类真麻烦。”

↑来自泰阿为首的一众文物们。

最后李白摇着扇子总结陈词:

“花小友,你怎么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