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楼诚】【基三818】夭寿啊老子再也不打22 JJC了!

忍不住开坑了,看着大家论坛体玩这么HIGH我也忍不住来个贴吧啦!

J3党最擅长的当然是游戏相关,不过我半A,很多记不清,先说一下CP是楼诚台丽,背景就是公司老总设定啦,游戏嘛轻松点,三重身份梗自然是游戏嘿嘿嘿~

每个CP都有一首倾尽天下,一篇艳鬼,自然也要来个J3嘛~


**************************************************************************

人口大服SMZ吧

【818】夭寿啊老子再也不打22 JJC了!

1L 月下小黄鸡

RT喂度受。

2L

挽尊。

3L

LZ快上锤!

4L

干啥了?叽叽西被虐了?

5L 月下小黄鸡

好了楼主上锤。

对的4L我就是被虐了,全方位,全技能,全POINT被虐。

上锤之前先问问各位,你们知不知道那个传说中的33队“伪装者”和55队“明家日常”?

6L

啊哈哈哈……LZ是不是遇见了这个队?可他们不是只打33和55咩?

7L

求不提,这俩队伍我不想说话,太凶残了。33还好,还能干死一两个,55千万别打奶,否则你就是一波带走的节奏,但是不打奶也就是两波带走的节奏……

8L

哈哈哈哈哈蘑菇党表示我就看看你们被虐。

楼中楼

回复8L:不知道明月下西楼男神是SMZ服金团团长嘛!

回复回复8L:被带着打和被打区别好大的啊哈哈哈哈~

回复8L:……我竟无言以对。

9L

所以管22叽叽西什么事?

10L 月下小黄鸡

我今天……带着一只金龙鱼,妈的排队遇见他俩了。

然后,注意,我开着盾爹,我和金龙鱼,一分钟跪。

自古羊花多BE……他俩这是要让我们BE啊啊啊啊!!!

我!后来!TM和情缘打策藏菜刀!又被!50秒!跪了!啊!

让不让人活了让不让!/(ㄒoㄒ)/~~

11L

羊花……卧槽LZ你是说你看见绘城男神和明月男神一起打22?!

楼中楼

卧槽明月下西楼和绘城青瓷打22?!

卧槽明月下西楼和绘城青瓷打22?!

卧槽明月下西楼和绘城青瓷打22?!

剩余15条回复展开

12L

LZ你……别哭。这两个吊炸天的号,看见了你就跪求聊天平局多舔舔吧……

楼中楼

LZ你……别哭。这两个吊炸天的号,看见了你就跪求聊天平局多舔舔吧……

LZ你……别哭。这两个吊炸天的号,看见了你就跪求聊天平局多舔舔吧……

LZ你……别哭。这两个吊炸天的号,看见了你就跪求聊天平局多舔舔吧……

剩余8条回复展开

13L 月下小黄鸡

不……

不止如此……

我现在明白隔壁楼城吧到底为什么这么多帖子写同人了……

你们知道我有个策藏CP的嗷呜情缘对吧?我们现实也是情侣,我这个现充狗,活生生被两个男神虐得死去活来的你们能懂我的心吗!!!

JJC有开场时间你们知道的,然后,他俩,在附近频道,打情骂俏!!!

我后悔没截图。

我男票后悔没截图。

我基友秀说等会儿再刷一场,晚了就看不到了……

你们造绘城青瓷说什么嘛?

你们知道明月下西楼说什么嘛?

LZ还原一下……

明月说:“阿诚啊……你就切离经嘛……你说你连明台都奶了你不能奶我一口?”

绘城说:“懒得切,花间怎么就不能打了,缺奶你叫大姐……不然阿香陪你打22,再不行,不还有你师妹么……╭(╯^╰)╮”

明月说:“诶……我这不是想,好好好,花间就花间,反正我有山河。”

绘城说:“开打了,早点打完明早你还要加班。”

……我和男票都没眼看,满心都是狗男男……

14L

……真的假的不是编?

楼中楼

回复14L:绝对不是,他们俩应该是忘记换密聊。

回复月下小黄鸡:虽说是个万花九个妖,还有一个是基佬,向来指挥激情多,攻防胜负定攻受。但是青瓷和明月……

回复14L(2):……这么缜密的大神会忘记换?

回复回复14L(2):我发4是真的。

剩余5条回复展开

15L

我相信是真的。都说22死情缘,33死亲友,55散帮会,然而伪装者33没死亲友上雕像,明家日常55没散帮会上排行,所以为何他俩不能打22……

16L

等会儿没人觉得楼上的话有点不对吗?

楼中楼

等会儿没人觉得楼上的话有点不对吗?+1

等会儿没人觉得楼上的话有点不对吗?+2

等会儿没人觉得楼上的话有点不对吗?+3

剩余19条回复展开

17L 一骑穿云

我看见了熟悉的名字……@锦瑟 

18L 锦瑟

我……我去问问他还好不好……@少爷我最帅

19L 少爷我最帅

锦瑟……穿云……我,我……我能来照相馆凑合一宿吗?

20L

我擦!楼上出现知情人士!

蹲等爆料!

21L 少爷我最帅

爆料会有的你们等我收拾收拾先逃出家门……

 

TBC

出门陪爹妈散步啦啦啦,运气好可能回来有二更。

评论(37)

热度(2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