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楼诚】【基三818】夭寿啊老子再也不打22 JJC了!(4)

终于赶在断电之前赶出来了……说好的双更……爱你们么么哒……

你们猜接下来是什么梗23333333话说双尊敬这号真的存在,很久以前,现在估计是真的没有了吧……科普那段真的是记忆啊……算是我夹带私货追忆曾经那个给了我很多愉快回忆的江湖吧。

各位食用愉快~

77L

对哦……好久没看见LZ了。

78L

+1,她这种状况绝壁不会在八卦里一声不吭啊!

[图片]

放开朕,朕没疯!朕有伞哈哈哈哈!

79L

可能睡了吧?

80L 少爷我最帅

早安~下午回家,上午陪未婚妻,大家不要等啦~

楼中楼

小少爷早安,锦瑟女王早安~

早安(づ ̄ 3 ̄)づ

午安……我又要早午饭了……

剩余2条回复展开

81L 月下小黄鸡

大家晚上好……

我是LZ我回来了……

我感觉遭受到了成吨的伤害……_(:з)∠)_

能把现充狗逼得生无可恋,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以及楼上又疯了一个(。

82L 科普PVP

hhhhhhhh

LZ你到底遭遇了什么!!!

83L

你们莫非排队的时候又被两位大神虐了?

84L 月下小黄鸡

并没有……

我和金龙鱼昨晚没遇见他们了……但是!

我是中立叽,家汪是恶人,中午公司午休我用公司电脑刷出了伞,家汪好像是直接代练出了的,于是我们这种有情缘的满地逛风景就跑去了恶人谷,然后,我想静静……

85L 明家专用香

咦?为啥?

86L 月下小黄鸡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绘城青瓷和明月下西楼是!传!说!中!的!恶人!尊敬!浩气号!

我跟你们嗦,我跟家汪跑去听老王吹笛子,然后你们知道的,老王那个屋子门口有条栈道,我们骑马在栈道上,家汪那边HM提示焦点,他抬头一看,直接密聊我说媳妇儿抬头看看。

再然后,我活生生看着明月下西楼撑起一把伞,科科,对的,虽然我也有,家汪也有,我俩因为我是挂件手所以第一天一人一把了,但是!你知道这东西昵称啥玩意儿?移动优衣库啊!妈呀你能懂吗,啊?你们看图二,图二!青瓷男神在那里吹笛子,明月下西楼就在那里点开了作画的那个技能!!!

……我真的完全不想知道如果这是全息游戏,明月大神画出来的会是什么。

不要跟我说优雅,这场面,我优雅不起来。

图三……

楼中楼

…………有伞的都是敌人!敌人!

总有刁民想骗朕,这游戏根本没有伞!〒▽〒

卧槽,图三什么情况!那是你家汪截图的吧!真的假的PS的!?

假的吧!剑三怎么可能浩气指挥在恶人眼里不是红名!?

剩余32条回复展开

87L 月下小黄鸡

(ಥ _ ಥ)我发4这是真的……

剑三三大传说,双尊敬的号,十六夜红月,会站起来的叶庄主。

我已经三生有幸看见其中一个了……

我当时特别想跑过去刷一个橙子烧一烧他们QAAAQ

家汪当时是大写的懵逼,跟我说难怪攻防焦点了明月和青瓷打都不见掉血,还以为青瓷是钢板奶,没想到原来是……绿名……

我就想知道一件事:放着浩气盟的山清水秀你们不去玩你们来恶人听老王吹笛子!情调呢,啊?

楼中楼

我去……我以为有生之年见不到这种遗留号了……活久见系列……

浩气人多啊!谁能想到浩气双壁跑去恶人放伞?

可是小少爷不是说他们不是一对?

LS太可爱了,情缘CP和男女朋友媳妇儿并不冲突哈,反正他俩目前还都单身?

LSS太可爱+1,按照山水报春的习性,目测明月男神只能悲催的跟兄弟放放夜幕星河,假装自己有女朋友……(。

给男神点蜡(。

点蜡+1……

剩余29条回复展开

88L 科普PVP

卧槽有生之年!?

楼中楼

捕捉科普君!求科普!

求科普,新人不懂啊!攻防岂不是满眼绿名怎么打!?

恩恩求科普!

89L 科普PVP

等我冷静一下,平复一下激动。

很久以前,剑三是可以刷到双尊敬的,原因不明,我也只是听说过怎么弄,只好久之前还有二内的时候曾经有幸看见过一个,听说是浩气恶人可以抄书刷对面声望?照理来说应该这都开90了全都更新过才对,但是就是不知道他俩怎么保留下来的……而且肯定不是买来的号!这东西回忆价值大于实用而且极其稀少,所以……应该是老玩家了。

不过这真的是很老很老的记忆了,一开始剑三草稿里万花飞起来胯下是墨水并不是大鸟,那时候没有大轻功,一个犀利人头羊站在南屏山索道可以干掉一个团……后来一个鹤归一万九,纯阳遍地走天策多如狗……哦,猪笼店(烛龙殿)里那句心剑相随也还在,天泽楼前的树还可以跳,大唐监狱还可以越狱……

我不知道他们攻防怎么打,可能有小号也说不定?不过一个老玩家还是很感谢他们留下了这个号,这是记忆是我们的江湖啊……

哎哟怎么突然伤感起来了,咳咳,我们还是心疼LZ吧,一个好好现充狗就这么被伤害了。

90L

我也记得,很老了,太师父说过可以刷的。不过果然是总裁hhhh

91L

其实这俩男神料也超多的,隔壁楼城吧早就把能写的梗都写完了,小少爷还说他俩青梅竹马,目测昨晚隔壁又是各种……(。

楼中楼

科科,昨晚并没有HIGH起来,然而段子手开始遍地跑……

嗯嗯,不过夜莺太太更新啦!

92L 夜莺与玫瑰

翻到这个帖子,我默默表示,小少爷爆料的他们家那两位和LZ说的,让我又开了脑洞……

楼中楼

夜莺太太!!!居然出现了!!!

前排捕捉夜莺太太w

太太你的更新呢!

剩余9条回复展开

93L 夜莺与玫瑰

不要急不要急,今晚谍战PR双更,我已经写完了=W=

但是为啥我觉得看完了这八卦,感觉有点眼熟?

楼中楼

双更!!!!

太太我们爱你!!!

今晚有粮食!!

剩余11条回复展开

94L 月下小黄鸡

我翻完了之前的,然后我也想说眼熟……我觉得那句“养花养牡丹,养草成兰草”特别耳熟……但是一下想不起来了。

95L 一骑穿云

欺负老子女票不在身边是怎么样!

太虐狗了啊过分!!!!

小明你贴吧白混了你居然跟我说你那俩男神哥哥没基情?科科,老子拔光你鸡毛!

锦瑟今晚住他们家,你们等她斟酌爆料吧,老子要去和女票煲电话粥了。

@锦瑟你看仔细点,然后让你家小明长点心吧,别哪天就被那条毒蛇咬死了。

楼中楼

锦瑟:知道了,那是亲弟弟,再说大姐在,青瓷也会看住明月啦……

卧槽什么情况,感觉天策哥哥被虐狗了?!

不,重点是穿云说……明月绘城他们俩男神,有、基、情!

96L

穿云大哥,给你墨镜不谢……

97L

蹲等锦瑟女王来爆料……

98L

只有我在担心小少爷的三观……?如果一骑穿云说的是真的的话……

楼中楼

你不是一只果子狸。

你不是一只果子狸+10086

没事,小少爷有未婚妻,还好……

99L 科普PVP

卧槽说的我也忍不住八卦的心淡定不能了……

100L 锦瑟

我在小明家做客,顺便探讨订婚事宜。穿云正好要出去采风就顺手把我们捎回小明家里了,但是他进门喝了一杯茶就走了,我现在还在看,毕竟我谈恋爱的时间比他短又跟小明比较二人世界,你们先歇着,有什么我看着,小明的三观会保住的,放心。

楼中楼

能不能爆料一点点?

锦瑟:看情况,不危险就和小明来说。

我有点期待……

是啊是啊,心好痒……

夜莺与玫瑰:弦上?你不好说就跟我爆料,我写文里去让他们自己猜。

锦瑟:嗯,OK。

 

TBC

评论(43)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