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楼诚】【基三818】夭寿啊老子再也不打22 JJC了!(9)

日更真是好累QAQ……今天的量3000+你们慢慢食用,老了,鸡血起来就这样……(。风镜准备面基,神吵架开始,论明道长形象的崩塌与重建,论明大夫傲娇如何顺毛……阿香表示她眼睛好痛……小少爷表示大姐你真的都懂了是不是!!

216L

刚才还帮忙的呢怎么这就吵起来了?

217L

该不是小少爷的师父看上了小明姐姐吧?

218L

我的师父是我姐的情缘……再次心疼小少爷……

219L 月下小黄鸡

……我觉得我今天的三观都要崩塌了。

220L

捕捉野生LZ!

221L

三观!?LZ你不是在明家队伍?发生了什么嘛!

222L 月下小黄鸡

我觉得我再也没办法直视明月男神了QAQ

这……我都不知道我跟着小明小少爷进队是好是坏……

@少爷我最帅我会不会明天就被灭口啊QAQ

223L 少爷我最帅

没事……我来……反正……我也……

[目瞪口呆.gif]

楼中楼

月下小黄鸡:可是万一你回家被揍怎么办?@锦瑟小少奶奶快拦一下?

锦瑟:我需要静静……

一骑穿云:你们都歇着我来吧……

224L 一骑穿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流量党的等一会儿文字版。

225L 夜莺与玫瑰

……我来翻译。

简称一下,都用最容易辨别的字了。

图1——

明镜:那就这样,什么时候来家里坐坐,我让小明把华年也带来。

龙卷风:好的,那就这么定了,到时候定来叨扰一番。

明镜:你刚才过来维护我们,又是小明的老师,本来就该见见的呀。

龙卷风:总还是麻烦你的……

明月:什么?大姐,你要让这疯子到我们家来?

明镜:怎么说话的呢!人家是小明的老师!

明月:误人子弟吧他!一把年纪了跟我同一期项目的博士后,您看看他怎么教的小明!

小明:大哥我又怎么啦!

明月:不务正业!你做了点什么你以为我不知道?我指望你好好读书当个学者,你呢,啊?都参加了点什么活动!

龙卷风:毒蛇你好意思说,你看看绘城,当年多好的苗子你非不让他跟我走,你看看现在就混了个助理,埋没人才!

明月:那也总比被你糟蹋了才华来得好!

楼中楼

同期博士后!?卧槽大哥的学历……

大哥几岁?

月下小黄鸡:老大29。

卧槽……天才……

老师意图挖走青瓷男神,大哥力阻……矮油……

剩余8条回复展开

226L 夜莺与玫瑰

图2——

龙卷风:我糟蹋才华?小明港大回来要不是跟了我做项目你觉得他能这么如鱼得水进去一年多就准备保研?要不是我你能有锦瑟那么好的弟媳妇?有穿云这么好的兄弟?

明月:你好好做项目也就算了,你拉着我弟弟去走什么场!你问过我没有!

龙卷风:别人都能去他不能?长得人高腿长的哪里就不能去了,说不定就是巴黎时装周的候选人!别和我说什么染缸不染缸,我毒蜂要保的人还没失手过!你看看我们华年,多可爱,啊?

小明:……大哥我就是去赚个外快顺便追锦瑟的……

明月&龙卷风:你闭嘴!

明月:家里少你钱了要外快?我们家是明天要破产了吗?追女朋友你就好好追,走什么秀!

龙卷风:人家那是孝顺老师,愿意帮忙。

明月:你混账!他是我弟弟,某某集团的继承人!成何体统?!

龙卷风:你才混账!别人家少爷能走你家不能?玩个票怎么了!都跟你似的,胖成球!

楼中楼

……

……

……

我竟无言以对。

我秒懂了LZ。

剩余11条回复展开

227L 少爷我最帅

还好我刚才M了大姐让她别管,不然更麻烦了……

楼中楼

HHHHHHH混战!

小少爷还走秀?帅!

228L 夜莺与玫瑰

图3——(前提他俩快打起来了)

明月:玩票?我和大姐花了多少心血培养他,你要是把他折腾成纨绔子弟你负责?

龙卷风:他就是太直了差点毁了老子一场秀!

明月:人你自己挑的,学生你自己教的,你还有脸怪我弟弟!?

青瓷:大哥别吵了,好好说话,好好说话!

穿云:老师你别别,这是小明大哥,你就当给锦瑟着想成不成!

青瓷:怎么意思,我们还会为难弟媳妇儿不成?

穿云:靠我劝架呢你这是坑队友?

青瓷:先管好你家疯子老师!

穿云:你先让你家毒蛇别乱咬!

龙卷风:你俩几个意思?你们先吵?

明月:对啊,你俩吵?

青瓷&穿云:……

楼中楼

……明月实力护弟,青瓷实力护夫(。

然而劝架队伍内讧了……

妈呀……我……说好的高冷气质羊呢……[捂脸]

剩余13条回复展开

228L 夜莺与玫瑰

图4——

龙卷风:我就记得你家绘城身高腿长腰细,一双手简直是艺术,你非不让他跟我走,现在就会了什么画画,街头画家水准。

明月:呵呵,我记得你那个天策徒弟也不咋的,摄影是跟着你混了,结果呢?三流而已,跟跟小报拍拍三流小明星。

龙卷风:哦……那咋样,这是我亲徒弟,你呢?把人家当下人哦?

明月:不管怎么样都是我的人,有空关心他是我家下人还是我家主人还不如好好教教你那个徒弟。

穿云:……你们俩年纪加起来快七十,能不能有点成年人的样子啊(╯‵□′)╯︵┻━┻

青瓷:他也没说错。你们慢慢吵。

[绘城青瓷离开了队伍]

明镜:你们俩吵够没有?明月,还不赶紧去看看阿诚!

END

楼中楼

大姐发飙了O.O

我全程脑补一直毛都炸得蓬松起来的绵羊面对一只叉腰的硕鼠互吵……

……LS吃点好,我出去笑一会儿……

LSS你……完了我以后怎么直视明月男神……

然而青瓷大大生气的退队不管了。

剩余9条回复展开

229L 月下小黄鸡

我……我三观被拼凑起来了!!!

[图片]

明月下西楼简直大写的苏!

老大我膜拜你,果然不愧是行走的荷尔蒙!!!

他在绘城青瓷退队之后对着那个丐哥一字一顿打出来说:我恨不得一刀一刀剐了你。

然后退队好像是去追绘城青瓷了!

楼中楼

(*/ω\*)好苏啊……

脑中的大坨羊毛瞬间变化成了一枚帅气道长执剑凌风!

哎呦……糖,糖啊!!!甜死我了!

行走的荷尔蒙什么鬼哈哈哈哈哈!

230L 少爷我最帅

绘城跟我在大哥书房房间,直接甩门上楼了,然后大哥回复完了让我看着号,自己也追出去了,我在安抚大姐。

好了我这次真的是接受他俩在一起这个设定了……

可怜我阿诚哥那么好的一朵名花……居然就被大哥这头羊给拱了!?我觉得科普君我需要一枚静静……

楼中楼

傲娇的绘城男神!

青瓷大大怎么那么可爱啊啊啊啊!!!

小少爷啊……哈哈哈哈你这个比喻真的……不怕被你大哥大嫂打死嘛!

剩余4条回复展开

231L科普PVP

[图片]

静静拿去。

楼中楼

科普君你又卖萌23333

232L

所以这是吵架了?LS说大嫂的小心点别被绘城男神仇杀啊!

233L 明家专用香

大少爷和阿诚少爷是吵架了,还挺凶。都拍桌子了……

我在门外装作擦栏杆的样子,然后门板隔音太好,我就模糊听见几句。

“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也是……在这个家里我就是个仆人嘛……”

……阿诚少爷您这……哪有跟主家吵架的仆人啊,这是实力撒娇?

“怎么说话的?谁拿你当仆人了?”

是啊是啊,我们都那你当大少奶奶~

楼中楼

大少奶奶!

香姑娘!好久不见啦~

=W=隔音很好,我联想到了什么……

LS不要污!

要优雅~

234L 少爷我最帅

好像吵完了……

大哥跟阿诚哥一起出来的。还说着什么好好听你的,别生气了。

阿诚哥跑去厨房煮面了,然后大哥就跟在身后各种讨好,什么别生气了,他错了什么的。

大姐在我后面说大哥活该,就该让阿诚哥治治……

我……大姐你真的不是已经默认他俩在一起了?!

235L

煮面?啥情况?

236L 锦瑟

绘城不开心的时候会跑去厨房煮面,小明和我说过。

237L 一骑穿云

我才最无辜好吗……被两边冷嘲热讽背锅就算了,我女朋友还和我异!地!

让不让过了!

楼中楼

哈哈哈哈哈哈熏疼天策哥哥!

天策哥哥不哭我们爱你的~

238L

煮面……莫名脑补一朵花哥鼓着脸颊撅嘴煮面!

楼中楼

化了……好萌啊啊啊!!!

239L 科普PVP

我干了这么久科普,第一次感受到信息量……这一晚上发生的事哦……该说不愧是食物链家的人么……

240L

真的挺符合食物链啊……大姐顶端谁都能吃,小明当中,大姐绘城吃大哥护着小明,大姐绘城不在的时候大哥吃小明……等下,原来食物链底是大哥!?没想到啊……人前风光的明月男神在家居然……

楼中楼

瞎说什么大实话!

就是嘛……

241L 明家专用香

阿诚少爷把面碗往大少爷手里一塞就走了。

剩下大少爷一个人端着碗在厨房里傻笑着吃面……

没眼看了……不带这么欺负单身狗的!/(ㄒoㄒ)/~~

楼中楼

瞎了……

这糖发的……

我萌的CP更新就发糖系列……

夜莺与玫瑰:这群人是要搞死我?!妈的今晚又要熬夜更新了……

2333333夜莺太太加油!

我们爱你!~

剩余7条回复展开

 

TBC

评论(20)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