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童话风一总】玫瑰花园 上

考完编程放飞自我。

一日之计在于晨,古人诚不我欺。

说人话是今天有早课起来早了就算困吐然而脑洞却……果然不能赖床QAQ

有病,很有病,非常有病,慎入慎入慎入。

一个小少年拐带小天使的故事(不)……好的总士刚露面。

BGM:it's only the fairy tale

-----------------------------------------------------------------------------

龙宫镇是一个和名字一样神奇的小镇。

小镇上有可以将人变成猫咪的爱恶作剧的魔法师,有害怕狗狗的可爱非人类,有疼爱妻子的医生,有慈祥的科学家老奶奶。什么神奇的职业和种族似乎都可以在这小镇上找到,金色翅膀的小精灵会在夜里的森林里游荡,银色的龙会在白天没人注意的时候飞过天空。

当然,小镇上最多的,还是聚居的人类。

小镇不大,所以从小镇的头走到尾,每一家的居民几乎都认识彼此。夏天一起纳凉,冬天小孩子们玩尽兴了在某一家借宿也是常有的事。

但是从来没有人敢靠近小镇尽头距离森林最近的院子。

那是一座很美丽的院子呀,里面种满了各式各样的花,别致的屋子映衬着花园,显得非常的合衬。花园里的花朵可以从春天一直开到冬天,只要去森林的路上就能够闻见花园里飘出来的花香气。

那花园里最多的是玫瑰花,粉色的,白色的,红色的,紫色的,黄色的……似乎永远不会凋谢似的,就连牢牢遮掩着花园美景的篱笆上也缠绕着好看的蔷薇花。

但是院子的主人是个非常凶恶的异族,他异常高大,只生了一只眼睛,发怒的时候皮肤都是金色的。他将他的花园吝啬的守着,不允许任何人窥探,更别说交换一支美丽的玫瑰花了,曾有小孩子偷偷摘了一朵篱笆上的蔷薇花,就被狠狠的训斥并且赶出来了。

“再来偷我的花我就吃掉你!”

那花园主人那么说着。

大人们都说那个巨人是个食人族,真的会吃人的,所以从来也不许孩子们靠近。索性风儿是公平的,它将花园里的香气吹送出来,给每一个踏入森林的旅人或者劳作者带去一份安慰。

可是今天我们的主人公一骑,却要去摘一朵玫瑰花,为了他生病的小朋友。

一骑是个心地善良,脾气温和的男孩子,他很爱笑,也很活泼,出去玩耍的适合还会小绅士一样的保护女孩子。他有一个青梅竹马叫做真矢,他们有个共同的好朋友叫做翔子。

翔子从出生身体就不好,不能和一骑真矢一起出去玩耍,去森林里采蘑菇,甚至夏夜里也不能跟着大人们一同去看森林里金色翅膀的小精灵。她非常的寂寞,尽管一骑真矢还有另一个同学甲洋常常来陪伴她,可是她还是很寂寞。

想要看一看外面的风景呀,想要和伙伴们一起玩耍呀……

翔子的心这样的呼唤着。

可是她最多只能出门晒晒太阳。

不过幸运的是,她的窗户正对着小镇尽头的院子,阳光很好的时候她甚至能看见那座院子里玫瑰花饱满花瓣上晶莹的露珠。那些漂亮的花朵啊,深深的攫住了她的视线,让她想触摸那些可爱的花朵。

小镇上也有花店,可是那些玫瑰甚至都不如那院子篱笆上的蔷薇花耀眼。翔子每天每天的看着那些花儿,想要触摸的意愿也越来越强烈。

如果能亲手摸一摸那红玫瑰的花瓣多好呀……看,那花儿红得像是血色充盈的娇嫩嘴唇,那是多么充满了生命气息的花朵啊……如果能够碰到,是不是我也会变得生机勃勃呢?

可是那是不可能的,院子的主人是个坏脾气的独眼巨人,她也不能离开她的家。就像是被关在篱笆里面的花朵,她也被关在了这个屋子里,她是那么的想要奔跑啊……

有一天她看着窗外的花朵喃喃自语,却被来探望她的一骑听见了。一骑觉得那是翔子的愿望,是不是可以去问院子的主人换取一朵红玫瑰,也许那样翔子的病就会好起来啦!

“可是那个院子里的主人从来不给换取玫瑰。”

甲洋有些担忧,他以前就去过了,可是那巨人却恶狠狠的瞪着他,关上了花园的门。

“那……可以偷偷摘一朵篱笆上的蔷薇?”

“万一被抓住怎么办?会被吃掉的!”

真矢非常担忧,她虽然希望翔子开心起来,可是大人们都说那是食人族,不可以让小伙伴冒险吧?

“没关系呀,我是镇子上跑得最快的,连小鹿都可以追上呢!”

一骑自信的安慰着真矢,短发的女孩犹豫了好一会儿,甲洋忽然举起手。

“我可以去给一骑望风!远远地看到巨人了,我就让一骑快跑!”

“嗯,好主意!真矢就负责转移翔子的注意力,别让她担心好不好?”

短发的女孩跺了跺脚,颇有些生气的样子。

“你们这是乱来,万一被吃掉,我和翔子会非常伤心的!”

两个男孩子对视一眼笑起来,异口同声的说。

“我们绝对很小心,确保万无一失再动手!”

于是在一个阴雨连绵的日子,大家都躲在房间里享受着温暖与干爽的时候,两个男孩子向着蔷薇篱笆进发了。

甲洋在远处用望远镜望风,他坐在一个高高的石头雕像上,可以看清花园里的动静,一骑悄悄地靠近了篱笆,摸出了小小的剪子,咔嚓一下剪下一朵在雨中显得摇摇欲坠的蔷薇花,粉红色的,因为雨水而显得脆弱又娇嫩。

这场大雨后蔷薇花就会凋谢了吧?可是哪怕是这样的蔷薇花也好呀,这是镇子尽头花园篱笆上的蔷薇花呢!

“一骑,快跑呀!”

甲洋忽然叫喊起来,一骑护着手心里的蔷薇花飞快的奔跑起来,连雨水避让开了这个好心的小孩子,好让他更快的躲开巨人的愤怒。他和甲洋飞快的躲起来,巨人的皮肤变成了金色,他生气的怒吼着。

“讨人厌的小孩子!别碰我的花!”

不过似乎知道一骑剪下的只是快要凋谢的一朵蔷薇,巨人并没追出来,很快就回屋子里去了。

两个小孩子于是开心的淋着雨往回走到了翔子的家,真矢正在和翔子聊天。翔子看见两个湿漉漉的朋友惊叫一下,而真矢则跑去给他们拿毛巾,一骑的黑头发还在滴滴答答的掉落雨水,但是他笑得就像是太阳已经出来了一样。他伸出手把那支脆弱的粉红色蔷薇递出去,换来翔子惊讶的表情。

“啊!是那个院子篱笆上的蔷薇花!”

翔子苍白的脸颊因为激动而泛出了红色,她的眼睛亮亮的看着那朵花,小心翼翼的伸手接过来。她快乐的发出银铃铛一般的笑声,小心的把花朵放进床头的玻璃瓶。

“谢谢你一骑!”

“不止是我啦,还有甲洋!要不是他我就要被抓住啦!不过很可惜只是快要凋谢的蔷薇花,并不是红玫瑰呢……”

一骑挠了挠头发,可是翔子却笑得特别开心,她站起来行了一个淑女的礼节,俏皮的笑着,再一次认真的感谢两位男孩子。

“我觉得我好多啦,谢谢你们呀,一骑,甲洋。”

少年们看着面容苍白但是精神很好的少女笑起来,真矢在后面也笑了,或许翔子很快就会好起来了吧?他们都这么觉得。

但是过了一个季节,到了秋天的时候,翔子却病得严重了起来,听翔子妈妈说,是因为秋天带来了让人感冒的风,所以体弱的翔子病倒了。小伙伴们急坏了,一骑时常蹲在不远处看着蔷薇花,他不解,那时候翔子好起来了呀,怎么秋风一吹又生病了呢?

他就这么看了很多天,直到蔷薇花都凋谢了的时候,他失望的决定不来看这些花思考了。

或许更应该问问医生吧?

“等一下,等一下!”

但他忽然听见身后传来呼唤,回过头他看见一朵艳丽的玫瑰花,红色的,花儿红得像是血色充盈的娇嫩嘴唇,充满了生命气息。一只白嫩的小手抓着花茎从篱笆的缝隙里把花朵递出来,一骑歪了歪头,他看见了一头浅亚麻色的头发,像是晒过的小麦杆子那样温柔的颜色。

“你是谁?”

“你想要一朵玫瑰花吧?这是花园里今年最后一朵红玫瑰了。”

一骑眨眼,他从不知道巨人的院子里有一个和他年纪相仿的孩子,他犹豫着没敢接,因为只是一朵快凋谢的蔷薇花巨人就生气的皮肤变成了金色,而这是一朵红玫瑰,花瓣饱满的红玫瑰。

“快点呀,不然巨人就要发现了!”

“可是他不会吃掉你吗?”

他莫名的对这个同龄人有好感,这样好听的声音,一定也是个善良的好孩子,说不定,是小天使或者花精灵呢!

“不会的。我知道斜对面房子里的女孩想要一支红玫瑰,那样会让她好起来,请将这最后一朵玫瑰给她吧。”

啊,他知道翔子的事情!

一骑接住了那朵玫瑰,红色的花朵在他手心怒放。他看着收回手臂的孩子,迟疑了一会儿他叫住了那个孩子。

“告诉我你的名字吧!我会告诉翔子是你送她的花儿,我们都很感谢你。”

浅亚麻色头发的孩子沉默了一会儿,说完名字就跑了。

“总士。”

一骑只来得及听见飘散的轻柔音节,和篱笆缝隙后一闪而过的,总士美丽的灰色眼眸。那眼睛真的漂亮非常,像是琉璃一样,在阳光下拢着淡淡的紫色微光。

“也许真的是遇到了精灵吧?”

他呵护着手心里的娇艳红玫瑰往翔子家跑去。

有了红玫瑰,翔子一定会再一次康复的!这是冬天前最后一支玫瑰花,那么顽强地开花了,而且,还有精灵给的祝福呢。

TBC

评论(5)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