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密斯·福莱格·月

CP:羊花|策藏|一总|瓶邪|荼岩|楼诚及衍生|AM|搞然专业户|偶尔逛对家。
好脾气话唠黄鸡一只。
耐性不错,半杂食。
饿急了对家清水就是粮(。)
ps:关注我没结果,慎。

【楼诚】【基三818】夭寿啊老子再也不打22 JJC了!(12)

久违的JJC来了……还是没能见面,依旧在流水过渡……

-----------------------------------------------------------------------------


302L

等会儿等会儿……要是绘城青瓷是在明月下西楼家长大……那也就是说,他俩打攻防的时候其实是有交流的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

幻灭啊……我还以为这世上真的有脑电波交流组……他俩可是神话啊……

楼中楼

对诶?

可是都开着YY怎么可能边上人说话我们听不见啊?

303L 月下小黄鸡

……不,我相信他们俩真的靠着默契打的。

反正你们是真没见过他们俩你来我往一唱一和的威力有多可怕,尤其是老大发飙的样子,抿着嘴坐那里一字笑,就是那么幽幽的看着你不说话,然后边上男神就特会意的跟着来回打锋机。我这个理科生表示智商不够用……

以及302L一定是汉子。

304L 少爷我最帅

来自一线的我表示他们俩全程无交流,如果眼神交流不算的话。还有302L你一定没有认真看他俩刷TGK那场的记录,打那种PK不爆粗口已经很牛逼了,他俩还嗯啊哦着指挥我……对,他们究竟是有何等的空闲打着苍爹溜着毒奶指挥着我还能眼神交流啊……改天我要发帖818我家虐狗的男神哥哥们科科。

还有楼上小叽你对汉子有什么意见啊?

楼中楼

月下小黄鸡:我没意见啊,汉子关注打法,我们关注交流,嘛~

汉子关注打法,我们关注交流,嘛~

汉子关注打法,我们关注交流,嘛~

汉子关注打法,我们关注交流,嘛~

305L 少爷我最帅

服了你们了……啊对,今晚帮会开皇宫团,青瓷指挥,小叽你来不来?锦瑟他们都在。

306L 月下小黄鸡

来!我能黑遍所有金团但我是挂件欧皇HIAHIAHIAHIAHIA~小少爷缺马具嘛?我们下次刷猪笼店去~

307L

嘤嘤嘤,羡慕LZ,我也想跟着小少爷打本听绘城男神指挥啊呜呜呜……说不定还有明月男神……呜呜呜……

308L 八卦PVP

你们不要急啊,问问小少爷能不能旁听咯?

楼中楼

卧槽这是科普君!?

HHHHHHH科普君你居然真的换了个马甲!

哎呦我要萌上科普君了23333333

剩余9条回复 展开

309L 月下小黄鸡

嗯哼,老大表示自己人打本不要放外人进去。偷偷说一句,老大说男神手伤了,让他负责指挥和奶T就好了,其他都别动。喵了个咪的让我给男票发个语音……老大你什么时候对下属这么温柔过!啊?呜呜呜……还是男神好,会对着我们笑得超级温柔!眼睛敲漂亮~亮晶晶水汪汪的……

楼中楼

LZ你够了!!不要拉仇恨!!!QAQ我也想看男神……

LZ不要逼我们仇杀你!!!现充叽!看得到男神![打滚]

LZ你坏!我要给你寄春宫图册和肚兜!

LS带着我,我要寄黄瓜。

310L 少爷我最帅

卧槽!小叽,你鸡爪子太红了啊?!妈呀……

[图片]

欧皇,挂件欧皇!!!来来来下周跟哥哥走烛龙殿!我给锦瑟刷匹大黑马!!!!!

我觉得这东西全服应该不会超过10个吧……

楼中楼

秋……声……烛……影……妈的老子要仇杀LZ!!!那么红!!!那么!!红!!!!

我他妈……一P十三年啊这东西!我当年装备那么黑,也到毕业都没见过这东西!!!!

秋声烛影……这东西不是团本的黑天吗……一来没人刷二来掉落低啊?

311L 月下小黄鸡

我能说……这是我第三次打皇宫吗……

312L

什么都不说了,组个25团群刷LZ吧。

来T来DPS来奶,扣1进组。

楼中楼

1

1

1

剩余48条回复 展开

313L 月下小黄鸡

雾草你们都能组两个团了!别刷我!刷我我就私藏聚会的料哼哼!╭(╯^╰)╮

314L 月下小黄鸡

噫啊啊啊啊啊啊!!!!!!!!!!!!!!!!

老大你你你你你!!!!!!!!!!!!!!!!!!

我瞎了我没眼看了!!!!!!!!!!!!!!!!!!

QAQ我一直以为,一直以为老大是商场精英,没想到是霸道总裁啊!?!?!?

这个画风我接受不来啊!!!!!

老大我今年份的膝盖都给你了………………

315L 八卦PVP

究竟发生何等惨状,楼上小叽LZ惊现楼中惨叫连连?

阵营两大男神带领金团,挂件拍卖现场缘何竟成屠狗现场?

本期八卦PVP,带你走进双修纯阳的霸道总裁世界。

楼中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科普君你居然!!!!哎呦笑死了。

自从进了这个楼,科普君就一路崩坏下去了……

所以说新世界的大门不能乱开,后果真是超级严重啊……[邓摇.gif]

我本来看见LZ连发两条,聚精会神等爆料,没成想科普君一出我直接笑喷在屏幕上……科普君你还能不能好了啊23333333333

316L 锦瑟

[静静.jpg]

来来科普君你静静。

虽然我也需要静静……

秋声烛影你们也知道这玩意儿有多罕见的,虽然因为楼主一双挂件小红手让半个团的人都在嚎叫要跟她打本刷挂件,但!是!这个挂件还是要拍的。而重点就在于,这个挂件,在当年,就被称为是副本中最适合万花背的挂件。

我想你们已经知道这腥风血雨了……

对的,拍团撕逼了。

我们团大半是亲友,我和小明一家加上老师和穿云,还有楼主一对,夜莺和来帮忙的打拐一共十二个人,然后找了三个野人一个外观老板,十六个人。前两个还好,打到柳公子的时候出挂件了,明月开麦说了句这个挂件他包,直接插给青瓷,有意见扣1。

本来嘛包挂件也没啥,我们都没需求,老板也没要,毕竟LZ几乎让这只小秀秀一次外观毕业了,然而,一朵野人万花说,他有需求,能不能拍团。

那好吧拍就拍吧,反正你也是输啊……╮(╯▽╰)╭

于是……野人就报价了,然后每次明月就在基础上直接加1W……1W……1W……最后青瓷看不下去直接在麦里说大哥算了吧,反正楼主爪子那么红,干脆收成固定团员,说不定打几次又出了呢?然后可爱的楼主妹子也说她刷出过三把夜幕星河,要不就算了,下次她带她亲友来,专业给青瓷刷挂件。

然后,然后,那朵花说:不用你们假惺惺。不就是钱多吗?呵呵哒,渣。

也就是提起山水报春的意思了。

小明脾气爆,当场炸了,说你几个意思,本来就是亲友团,你拍不过人家就闭嘴,本事大了你也拼价钱好了。就算不谈人民币,就在游戏里赚钱你玩得过我们家PVG教科书?

然后我估计那朵花是恼羞成怒,有点嘴里不干净的意思了,什么团长夫人啊黑团啊乱七八糟的,也就是等于连着小明青瓷一起黑起来了,但不久,我的耳麦里传来一声冷哼……

楼中楼

卧槽,锦瑟太太亲自爆料,这得是多大的火气啊?

咦?没了?太太你打完嗷嗷!!我们等得焦心啊!!

+10086 然后呢?

317L 夜莺与玫瑰

然后明月冷哼一声,淡定的说:指挥是我家的,老板是我带的,小明是我宠的。我乐意给我们家青瓷拍挂件,不服?憋着。要动我食物链的人,也得看我同不同意,在这个团里,我还是说了算的。

楼中楼

什么情况?!夜莺太太也来了!?这,这这……

啧啧,估计那个野人引起公愤了呢……

指挥我家的,小明我宠的……明月实力护弟啊!O.O

318L 少爷我最帅

[图片]

这个野人真的素质低,我也算打了很久的本了,第一次见到这么无脑黑的。

我家老师和明月一直不太对付的,这次你们看,连我老师都让他出门等着有种就打一场试试。

319L 明家专用香

小少爷,大小姐说了,让你看着办准备悬赏。

320L 月下小黄鸡

悬赏干嘛呀,送钱。还不如找几个明教唐门一起打他一顿呢。

楼中楼

少爷我最帅:对哦……我去问问老师和穿云嘿嘿~

八卦PVP:我也接的= ̄ω ̄=

科普君你够了……你这画风在OOC的路途上一去不回头啊?

少爷我最帅:就这么定了,还有小叽你记得下周六来玩啊,我一会儿地址私信你~~

321L 月下小黄鸡

小少爷……我比你大你总叫小叽好违和……

322L

233333333心疼LZ。

323L 少爷我最帅

那叫啥?难道叫师姐?

324L 锦瑟

小红叽。

325L月下小黄鸡

我……算了随你们了……我不管了……


TBC

-----------------------------------------------------------------------------

月叽的请假条:

上周就进入大作业月了,加上准备接学校一个项目,基本也就是熬夜的开始了……下星期有一场操作考估计周末以前不会再有更新,更新也估计是凌李,因为爷爷住院了,特想写写医生和病人……(然然我又要对不起你了QAQ)嗯……我们这个专业么……当然要是赶作业顺利周日或者周一可能还会有个视频?

评论(41)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